我買的iphone6明明是16g的,為什麼只有11g可用?除

2021-08-01 13:36:24 字數 1749 閱讀 6481

1樓:阿樂

裝置上的已使用內容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4)郵件:電子郵件及其附件

(6)資訊:資訊及其附件

(8)其他:不可移除的移動資源,例如,siri 語音、字型、詞典、不可移除的日誌和快取、聚焦索引以及系統資料,例如,鑰匙串和 cloudkit 資料庫。系統無法刪除快取的檔案。

(9)系統:作業系統佔用的空間。這可能因裝置和型號而異。

2樓:匿名使用者

16g一般只有13g左右可以用,除了系統佔用的就剩11g多了,不能變多,就像一瓶汽水,不能太滿,所以才13g左右可以用

3樓:手機使用者

有很多手機都是這樣的,那5g故計是執行記憶體,執行記憶體是下不了東西的!

4樓:蒙古大叔

把tecent這個檔案刪了,進資料夾裡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是16g的,不過能用的有13g

6樓:

這是手機廠商的問題,他們**的手機就是這樣,8g的沒有8g.16g的也沒有16g的那麼多,都少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也佔空間,不能變多了,也夠用了

8樓:飛翔的螽斯

系統本身也要佔記憶體的

9樓:你認識我的時候

系統佔了4g多記憶體的

10樓:

其他是系統佔用,正常的。

11樓:林子久

ios系統本身就佔記憶體,手機又不是u盤,說16g就給16g的可用空間

嫌不夠用就放sd卡,想用多少用多少

為什麼我的iphone6的記憶體明明只用了一點點它卻說我用了11g?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升級系統了??ios系統本身也佔用空間

為什麼我手機總記憶體才11g iphone6

13樓:摩羯精靈

1、iphone6的記憶體容量是16gb/64gb/128gb三個

2、像上訴iphone6手機總記憶體才11g,猜測應該總存為16gb。

因為iphone手機系統本身要佔用儲存空間,還有預裝的應用也會佔用相當的儲存空間,所以等你拿到手的手機剩餘顯示記憶體就會顯示為11g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根據描述猜測你是16g的機器

這種情況很正常,因為系統本身要佔用儲存空間,預裝的應用也會佔用相當的儲存空間。

————————————————————希望可以幫到你,煩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很正常的,我的plus128g,可以用的只有119g。

這很正常的你別想多,像你說的11g其實,也就是16g了。

16樓:

實際可用的就這麼多,系統和裝的應用會佔用一部分記憶體的

17樓:接樂雙

系統佔用了一些記憶體,ios預設顯示的是系統佔用後的生育記憶體。

18樓:壞屁屁得意

可用容量和標稱容量是兩碼事

19樓:蕾絲褲衩

手機的實際記憶體都要比其16g或32g的記憶體小,一般小几個g都是很正常的

iphone6與iphone6plus的充電介面一樣嗎

iphone6與iphone6plus的充電介面是一樣的,1 採用無正反的扁口充電器。2 從iphone5開始,充電口都是一樣的,都可以進行使用的。iphone充電技巧 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2 在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4 ...

剛買的iphone6螢幕偏黃是有問題嗎?請問可以換嗎

螢幕色溫不同應該不能作為換機理由。希望能夠幫到你 不可以換的,暖屏不屬於質量問題!冷屏,更好,很多人喜歡冷屏。看個人喜歡 沒有問題的,我跟你一樣的,國行6 新買的iphone 6螢幕偏黃是有問題嗎?可以更換嗎?可能是你開起了 night shift 功能 在設定 顯示亮度 night shift 所...

我想自己買配件組裝iPhone6,請問靠譜不?都有哪些配件要買?或者說買個屍體然後組裝

不靠譜,現在液晶屏和觸控按鍵好多專業維修人員都裝不太好,沒有相關技術基礎的話基本上是搞不定的,只會白花錢。望採納謝謝。你沒工具是組裝不來的,6也沒屍體給你買啊,現有的都在保修期 肯定不靠譜啊,要是能行,小米早關門了 蘋果發表會上說最好不用金屬零件否則會磁化手機 只要弄到主機板其他都好辦 你分開買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