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把初中三年的英語語法知識補回來?重要的是效果,有沒有好點的培訓機構

2021-08-01 15:59:15 字數 5079 閱讀 1887

1樓:海風教育

怎麼學好初中英語?有哪些方法?

"怎麼學好初中英語?",這個問題實在是難以回答,因為這個問題實在是太籠統了,你還不如問"自己並不是很想努力,怎麼才能走捷徑學號英語呢?"而有些人是真心的想要學習,所以就會先虛心的學習一段時間,實在不會不會的地方才會向學習比較優秀的人討教問題的,而且這種虛心學習的人是會按照自己的真實狀況來提出自己想要知道的問題.

通常的情況下,假如是借鑑別人的成果,先要考慮的是你要借鑑的人是不是和你有一樣的處境和背景,這樣他才會理解你所處在的境況,才會借給你的.

初中英語筆記

其次英語作為全國的通用語言是有原因的,因為英文是大家都可以學習的,並且不算是太難,相比於中文倒是很簡單了,因為中文有很多的字是有兩個發音的,並且也有很多的生僻字,就連中國人自己還沒認全,更別說是外國友人了,所以請好好學習英語吧.

怎麼學好初中英語--學習英語的方法:

每天需要背誦單詞,大約在二十個左右吧.一般背誦之後的第二天需要再次記憶,因為這樣可以深刻的記憶,導致永久都不會忘記.

好好的學習語法,因為語法是英語學習當中最重要的,他是能完整的表現一句話的正確與否.如果只是被毀了單詞而不懂得如何運用語法的話,那就算是什麼都不會了,背會了單詞又有什麼用呢,考試不會只考你單詞的拼寫的,所以請一定要熟記語法.

學習英語的基礎水準就是聽說讀寫,所以練習聽力是非常關鍵的,而且在考試當中,聽力不分也是佔分很大的一部分,所以一定要練會聽力的這項能力,要想練會,就得多聽,每天都要聽聽力,多聽也就慢慢的都會了.

你還需要背住一些有哲理或者是有現實意義的範文,這樣對你的閱讀理解和寫作文都是很有幫助的,而且英語範文畢竟是外國人寫出來的,和中國的思路都是不一樣的,請一定要多背住幾篇,防止自己到了考場緊張不會寫.

初中英語語法

這個是需要勇氣的,那就是大膽說出來,你想說的英文全部都大膽的往出說,這樣才能很好的發現你的錯誤不足還有優秀的地方啊.

關於怎麼學好初中英語的方法已經介紹完畢了,希望同學們可以認識並且掌握好這些學習英語的方法.

2樓:阿卡索外教網

現如今許多一線城市越來越都市化、國際化,不難發現走在街上、步入商業大廈,都會經常碰到許多老外的身影。隨著社會趨勢的發展,可見在未來的幾年裡英語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不僅僅體現在日常生活中,甚至在工作和學習中或多或少都會受到英語的影響怎樣學好英語已經成為當下熱門的話題。

不少人紛紛意識到了危機感,那麼怎樣學好英語呢?為大家總結了兩種常見方法。

自學英語

1.有一部分人可以歸類為“好學生”,之前在學校英語學得比較紮實,學習成績也比較好,通過自學的渠道提升自己的英語水平。 報英語培訓班

2.有另外一部分人可以成為"社會人",因為多種原因導致出來社會較早,在校期間成績不佳,英語基礎薄弱,這些人紛紛選擇報英語培訓班,希望通過借鑑名師指導使自己的英語水平快速提升。

想法是美好的,現實卻是殘酷的。對於很多自學的人來說,由於沒有合理的規劃,以及自我約束能力,往往學習了一段時間就開始放棄了,無法長期持續下去。還有就是學習的效率低,有些人雖然克服了自己參與了學習,但是對於英語的理解以及口語的表達發音等等都會存在一系列的問題,導致學的英語不標準或者不適用,效率低,最後喪失了學習英語的熱情,最後以失敗而告終。

對於另一部分報名培訓班的人來說,同樣面臨著相應的問題。如何選擇學校?哪家學校好?

怎樣學好英語,報哪些班比較好?市面上形形色色的外語培訓機構教學質量也參差不齊。據說有些學校打著招生學習的幌子,進去學習幾個月什麼都沒學會課程就完了。

白花了幾萬塊錢什麼都沒得到。

綜上所述,我們該怎樣學好英語呢?本人不建議自學,因為自學我曾經嘗試過。結果慘不忍睹,白浪費幾個月的時間不說,還一事無成,最後連工作都弄丟了、、、所以還是建議報班或者線上跟著外教一對一指導學習比較好。

怎麼學好英語?零基礎學員學英語這幾招不得不看

第一步:觀察一所學校是否擁有培訓資質?

就拿我之前報名的阿卡索來說,先要看他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採用哪些方法教學。

第二步:測試自己的英語水平。可以叫專業的英語老師幫您通過筆試以及口試進行測試,針對自己的基礎為其設定好課程

第三步:根據自己上班和生活時間來安排上課課程。例如週末,或者分為一三五二四六等等方式來跟著老師的指導來學習。

第四步:貴在堅持,堅定自己的信念一定可以學好英語,為自己制定一個美好的夢想,想象一下學成之後自己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與老外對話,那將是多麼炫酷的一件事,你就會有源源不斷的動力了、、、

現在大家還在為怎麼學好英語而苦惱嗎?關於如何學好英語的方法我已經交給大家了,如果覺得可取那就趕快行動吧!一等二看三落空,如果再不及時改變自己,那等待自己將會是被他人所取代,被社會淘汰。

3樓:雨霖鈴

說實話,短時間內不太可能把3年學過的都補回來,不要聽一些教育機構自吹自擂,讓你的孩子成為實驗的小白鼠

4樓:助人為樂更開心

找一對一老師嘍!語法不難,難的是要有恆心,毅力背單詞,短語,以及一些常用句子。

5樓:鞠寅

欲速則不達,特別是學語言

初中三年的英語語法知識點總結,謝謝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10

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10高一英語語法知識點,英語語法知識點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10

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3

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3高一英語語法知識點,英語語法知識點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3

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8

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8高一英語語法知識點,英語語法知識點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8

2023年高考英語語法核心知識點-定語從句

......從句

一、問:本考點的命題思路是什麼?答:

定語從句是重要的英語語法知識點之一定語從句知識點,是高考必考的知識點,定語從句語法通常以單項選擇題的形式出現。涉及的知識點包括限定性定語 ...

2023年高考英語語法核心知識點-情態動詞和虛擬語氣

......態動詞和虛擬語氣

一、問:本考點的命題思路是什麼?答:

情態動詞要注意以下3個方面:1、注重在語言環境中根據說話人的語氣來使用情態動詞。2、情態動詞表示推 ...

情態動詞和虛擬語氣,是高考必考的知識點,情態動詞虛擬語氣......態動詞和虛擬語氣

一、問:本考點的命題思路是什麼?答:情態動詞要注意以下3個方面:1、注重在語言環境中根據說話人的語氣來使用情態動詞。2、情態動詞表示推 ...

2007高考英語語法知識點全景

......考英語語法知識點全景 鐵 嶺 虛擬語氣 1.虛擬語氣的標準句式 2.標準句式與綜錯句式 3.條件句的省略倒裝 4.虛擬語氣的含蓄條件句 介詞with, with ...英語語法知識點,是高考必考的知識點,初中英語語法知識點......

考英語語法知識點全景 鐵 嶺 虛擬語氣 1.虛擬語氣的標準句式 2.標準句式與綜錯句式 3.條件句的省略倒裝 4.虛擬語氣的含蓄條件句 介詞with, with ...

2023年高中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化訓練

2023年高中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化訓練高一英語語法知識點,是高考必考的知識點,英語語法知識點2023年高中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化訓練

2023年高考英語語法核心知識點-冠詞

......詞考點分析:冠詞是重要的虛詞之一英語語法 冠詞,是高考必考的知識點,是高考必考的知識點,初中英語語法冠詞通常以單項選擇題的形式出現。

涉及的知識點包括過不定冠詞、定冠詞 和零冠詞三方面的具體用法。冠詞只有 ...

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9

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9高一英語語法知識點,是高考必考的知識點,是高考必考的知識點,英語語法知識點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9

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7

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7高一英語語法知識點,是高考必考的知識點,是高考必考的知識點,英語語法知識點09高考英語單選語法知識點強訓7

詳見

我英語初中就40多分,我能在6個月內,學明白初中三年的單詞短語還有語法嗎,我這6個月只學英語,我 30

7樓:喜德雅思

初中英文40多分,說明你的基礎非常的薄弱,對英文也是有一定的反感,看到英文非常的專頭疼,這個是很多學生都會遇屬到的問題,不單單是你一個人的問題,所以你到沒必要過多的擔心。

初中3年的英文單詞差不多有800個左右,如果運用得當,你可以在2個月之內把這800個單詞背熟。這個是個力氣活,也是個苦差事,但是用心去記憶基本上就能把這些單詞拿下來。

單詞拿下來之後,剩下的就是語法,初中英文倒是不會有太多的長句,難句,基本上是基礎性的語法知識點。但是有個問題是,這些知識點繁多,並且雜,比如說,你要學各種的詞性:如:

名詞,代詞,數詞,序數詞。

如:你要學由詞性組成的句子成分:如:主語,謂語,狀語,定語。

然後你要學基礎的簡單句:主謂賓 主系表 主+謂語不及物 等等句型。

到了這個部分,英文的學習就不是簡單的記憶為主了,還需要思考,理解。這個需要大量的時間,我建議你,1-3個月背單詞 中間休息2周,剩下的時間在完成詞性,句子成分,簡單句的理解。時間上有些緊,但也不是不可能。

可能會延長一些,我覺得總的時間斷斷續續6-8個月差不多。

8樓:易經啦啦啦

英語bai 跟 語文 都是 一樣du的,都是 語言。

你怎麼學的語zhi文就 怎麼學英語dao。道理是一樣的專。語法就直接忽屬略了,無所謂,重要是 單詞,單詞,單詞,單詞,單詞,單詞,單詞,單詞。

就像 語文一樣,又不要你會寫詩詞歌賦,會認字 就行了。去哪 都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利用業餘時間,妥妥的沒問題。你有40多分的基礎,就算這40分全部是猜的,版你也能學好。用不了6個月,權3個月就夠了。

初中的英語非常簡單,沒有拐彎抹角的情況。單詞,短語,時態,語法都很簡單。重要的地方就直接背下來,包括例句和文章。

多聯絡,不要學的太散,學會集中。比如你學到 little a little 的時候就把 few a few弄過來,一網打盡。就有意思多了。

認真學上半年,筆試部分就算拿不了滿分也丟不了幾分

怎麼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健康長個?(17週歲)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 糯米 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

怎麼樣能在短時間內快速解除咖啡的提神作用

喝咖啡是肯定可以提神的。因為咖啡的主要成分是咖啡因,咖啡因這種物質會興奮大腦皮層,有提高工作效率 振奮精神 消化疲勞的作用,但不可以大量長期飲用。選購咖啡時,不論是哪一種咖啡,新鮮度都是影響品質的重要因素。選購時,抓一兩顆咖啡豆在嘴中嚼一下,要是清脆有聲,表示咖啡豆未受潮,而脣齒留香的咖啡豆才是上品...

高三生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把成績提上來

上面說的都很好,我是上過高四的,第一年高考我差本科線50多分,高四的時候高考超過重點線40多分,這樣看來一年還是能有很大的改變和提高的 我說一下我的方法,首先把老師安排的任務完成,老師都有自己的計劃,對於你成績不好就只能按老師的計劃走,平時做題時遇到自己不知道的知識點一頂要翻書看,記住,用本本把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