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研究生讀預科好還是讀語言好

2021-08-01 21:35:31 字數 1666 閱讀 4613

1樓:啟德英國

你這情況,我看的怎麼那麼糊塗呢~~~

是不是你現在國內本科要畢業了,準備申請newcastle的預科,有兩個選項,一是9月上預科,二是1月過去上語言,然後在上預科?

說實話,預科這東西 完全看你自己

你說為什麼同在一個學校上學,有人上清華 有人就三本呢這都是一個道理的 50個人去上預科 肯定有過 有不過的 如果你肯好好學習 你就過

都不用你像國內高考那樣 只要你下課認真寫作業 別逃課~~~一定別逃課 肯定沒問題

2樓:悟倫湛淑

你英語不大好完全可以去讀紐卡斯蘭的入學前語言培訓課程的呀,沒必要花這個錢去讀預科,不過預科對語言成績的要求要比直接申請碩士的要求低,如果你的雅思分數滿足碩士的入學要求你直接去申請碩士就好了,然後加讀幾周的語言課程就可以了,沒必要多花一年的時間去讀預科。如果你是預科升上去讀研究生的就不用雅思成績,如果是直接申請研究生的就需要語言成績了,預科升研究生不像國內只看重期末考成績,升學的評估是結合你平時的到課率以及對**的完成情況來決定是否讓你升上研究生課程的,如果你平時到課率超過80%,然後**完成情況還可以的話是可以順利畢業的。祝你好運。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研究生厲害嗎

3樓:忘不掉l你

如果你只是需要讀6周或10周的語言,結束就可以直接讀master,那通過率幾乎99%。可是如內果你還要讀一年預科,那通過容率真的很低。我是紐大畢業的。

我認識的人讀碩士預科的幾乎全軍覆沒,都去了諾大(諾桑比亞)。包括本科foundation的也是,都去了諾大。如果你只是語言差的話多補補語言,考夠5.

5或者6就能讀10周/6周的語言然後直接碩士了。儘量不要讀預科。

4樓:北京再來人

全球聲譽

歷經180年的歷史copy變遷,紐bai卡斯爾大學已經du成為一所備受推崇的國際zhi公認大學。紐卡

dao斯爾大學不僅位於全球百強國際性大學行列(2016-2023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同時開設有廣泛的學位課程,其中25個學科排名英國前20位(2023年泰晤士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優秀大學指南)。前1%世界商學院排名——經過aacsb、equis和amba三重認證的精英商學院團體成員。

科研實力

作為一所研究型大學,紐卡斯爾大學的「科研實力」在英國排名第16位(2023年研究卓越框架)。從開創性的醫學和科學突破到健康、環境和社會等全球性問題的調查,紐卡斯爾大學的研究有助於改變世界各地人們的生活。

世界一流的專家

紐卡斯爾大學的教學靈感來自於它的國際化卓越研究,這意味著你會從一流專家學者那裡學到最新的理論和技術。作為英國最活躍的研究型大學之一,你有大量的機會在資深研究員的支援下進行自己的研究。

畢業生需求

憑藉優質的學位課程,通過高水準的師資力量,紐卡斯爾大學重點培養學生的就業能力、打造良好的學校聲譽,大學的多個學位課程經由專業機構開發認證,為你的工作與深造做好準備。

5樓:最美

紐卡斯爾大學是英

國名牌大學之一,歷史可追溯至2023年,是由杜倫大學的紐卡斯內爾醫藥與外科醫學容學院發展而成,是英國最古老的百年大學之一,也是世界百強名校之一。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宿舍怎樣,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的住宿怎麼樣

紐卡斯爾大學宿舍廚房,基本設施一應俱全。下面讓我們總結住學校宿舍的好處 1 宿舍24小時有人巡邏,安全係數高。有問題隨時可以跟管宿舍的老師溝通。2 有專人簽收信件 包裹,不必擔心自己不在的時候包裹沒有人簽收。3 有些學校的宿舍條件很好,東西齊全,還設有專門的計算機房 包括列印,掃描 當然只針對住在此...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University of Newcastle海洋工程類碩士有什麼特色

紐卡斯爾大學海洋技術與生物學院是英國的第一個海洋學院,主要提供海洋科學和海洋技術課程。學院擁有國際認證的師資 工業領域尖端的相關研究和先進的支援設施。紐卡斯爾大學的綜合實力也是世界著名的,一直居英國前30位。紐卡斯爾大學是由成立於1834年的紐卡斯爾醫學與外科學校不斷髮展而成的英國名牌大學之一,全英...

紐卡斯爾城市怎麼樣,英國紐卡斯爾大學怎麼樣,它在QS世界排名中第

不錯的,可以去學習啊。玩是沒什麼好玩的。清淨。很漂亮啊,治安不太好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怎麼樣,它在qs世界排名中第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相當於國內什麼大學 紐卡的qs排名是127,單從排名來看的話和104的上海交大比較接近。紐卡斯爾大學可以為國際學生保證提供一年的食宿安排,學生需在截止日期之前提出申請。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