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旅遊安全嗎,一個人去俄羅斯旅遊安全嗎?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1-08-01 22:16:42 字數 1282 閱讀 61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挺安全的啊,雖然俄羅斯的警察比較壞,但是真心的說,最近幾年都比較不錯了,挺好了,放心的玩吧,沒啥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靠近克里米亞、車臣等地方,還是很安全的俄羅斯主要四個地方可玩兒的:

旅遊之都:聖彼得堡——非常安全,非常友好,晚上看到酒鬼離遠點就行了政治之都:莫斯科(及金環)——比較安全,人口較雜,晚上不要出門自然風景:

環貝加爾湖區——民風淳樸,但要注意晝夜溫差度假勝地:環黑海(如索契)區——不瞭解,剛辦完冬奧會,應該治安還行

3樓:蓬萊仙洞爽快的紫龍

我在俄羅斯世界盃期間被吉普賽人搶劫!把我打暈了我昏迷了半小時!警察問詢我一夜!

警察抓到壞人!然後黑毛子誣陷我說我調戲她妹妹!因為我剛來俄羅斯的時候買了個**!

吉普賽人說我用槍指著他妹妹腦袋!他搶了我的錢和槍!!然後那天我有點不舒服!

回答的不好!說好第二天再問問!最後不了了之了~吉普賽人沒進監獄……我身上的傷疤還在!

俄羅斯警察最後不接**了!地點是俄羅斯猶太自治州首府比羅比詹!我想給大使館打**!

我哥們不讓我給大使館打**說怕卡黑下回去不了了!我朋友告訴我以前有中國人在俄羅斯打官司打贏了結果最後被遣送回國了!原因是如果你打官司勝利了會給俄羅斯增加犯罪率最好別去!

有個俄羅斯人告訴我如果吉普賽人罪名成立他將被驅逐出境!俄羅斯人幫黑毛子吉普賽人也不幫我們!吉普賽人搶劫偷東西破壞社會治安!

我們中國人給他們帶來財富!我們不如吉普賽人!俄羅斯警察不負責任!

我說的全是真的!拿刀架在我脖子上我也這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安全,我們在這上學都感覺不安全

一個人去俄羅斯旅遊安全嗎?需要注意些什麼? 40

5樓:再見蘇菲斯

每個人機遇不同,因人而異,需要注意天氣,安全,飲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只是去旅遊的話應該是安全的

7樓:

由滿洲里出境,坐火車赤塔到伊爾庫茨克,沿途看貝加爾湖穿西伯利亞。到莫斯科。玩開心後由新疆入境。

要面對警察的罰款,語言不通講不了理、護照不能輕易離手,花點小錢求個平安。中國人越南人朝鮮人是警察敲詐的物件。祝你玩得開心!

8樓:中華揚哥

需要注意俄羅斯方塊!!

9樓:夢若星芷

安全,語言交流方面,瞭解俄羅斯的風俗

會說英語能人去俄羅斯旅遊嗎,會說英語能一個人去俄羅斯旅遊嗎?

景點車站機場什麼的說英語都沒問題,大街上找個人就不一定了,有些餐館的人都不會。聖彼得堡人英語最好了,其他地方可能會有點兒費勁。你好,沒問題的,俄羅斯人英語很好的。對於一個不會英語的人來說一個人去國外旅遊可行嗎 要看去哪個國家,如果是東南亞,像新加坡 馬來西亞等,當地很多人都會一些中文,一個人去旅遊不...

俄羅斯雞爪子多少克,俄羅斯雞爪子一個多少克?

至於雞爪子一個多少顆,那要看你是個雞本身有多大,如果雞大的話雞爪子也會大,機小的話雞爪子就會小。俄羅斯雞爪子一個多少克要看具體物品,應該和正常的雞爪子差不多。和螺絲雞爪子一個多少科?還是分大小啊?一個雞爪子多少克的都有啊。1個雞爪大約得多少克 美國大雞爪六七錢一個!一斤十五個左右!望採納 草雞爪25...

多少盧布在俄羅斯是富裕,在俄羅斯住一個月正常要化多少盧布

人民網莫斯科8月12日電 記者 華迪 據俄新網今日援引全俄民意調查中心資料顯示,俄羅斯民眾認為,在俄生活一個月至少需要花銷近2.3萬盧布。調查結果顯示,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居民最低消費標準更高,為2.5153萬盧布,相較而言,農村居民消費水平較低,為1.7414萬盧布。據此得出結論,俄羅斯人家庭人均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