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9月要去英國留學,收到了學校的OFFER,哪個學校

2021-08-02 01:25:21 字數 3474 閱讀 4011

1樓:天道教育艾瑪

恩 從2023年的排行來看當然是威斯敏斯特大學 傳媒專業是那裡的招牌 在英國也是非常好的 不過也要提醒一下 威斯敏斯特在倫敦區 生活消費要高不少 當然經濟沒問題就沒得說了 如果有困難紐卡斯爾大學的傳媒雖然可能沒有前者好 但也是英國傳媒能排到前二十的學校 而且生活方面開銷要少一些

2樓:芥末留學

判定一個公司是否好,一是要看老師是否對學生負責,申請過程是否能和學生配合密切,二就是要看申請結果,畢竟對於學生來說,申請結果就是一切,奧弗萊留學在這方面就非常專業。也可以先了解或者多諮詢幾家機構進行比較,然後再做出判斷。

如果是自己diy辦理,那麼你就要拿出一定的精力,並要有一定的英文水平,能看懂學校的官網,對各類大學進行分析對比。如果是委託辦理,這些事情可以全部交給中介公司來做,他們有專業的人員,常年精於此業務,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制定一個大致的方案,反覆商榷,選定適合自己的目標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我在知道上發的麼?跪求解答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據廣院的同志說,westminster國內比較認可,但是總排名確實差的沒辦法。不行就紐卡吧=_=廣院的,浙傳的,南廣的?均分多少?

5樓:水瓶爽子

當然威斯敏斯特大學,傳媒專業響噹噹。

英國留學,傳媒讀研,現在收到4個offer,哪個比較好?並且容易在國內就業?謝謝~

6樓:留學預科師老師

讀研一般看重學校專業排名,這裡萊斯特大學的專業排名會更高一些。而且綜合排名也不錯。如果想從就業角度來考慮,傳媒業是各行業目前發展速度非常快的,其中傳播與新**或新聞學都是不錯的。

所以專業方面都可以考慮。www.tufc.cn

7樓:啟德_楊甲甲

如果說國內就業的話,這幾個學校都是國內認可的。

專業其實不怎麼一樣,仔細看一下課程設定,選擇自己喜歡的吧。相對,leeds 和leicester的能夠偏理論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選萊大吧.這些offer我當時也都有。最終選的萊大

英國留學,拿到多個學校offer如何選擇

9樓:天道教育

一、看是否有最初心儀的大學

相信童鞋們在進行申請前,早就做過一番調查。明白哪所學校是自己的心儀學校、哪些是衝刺學校、哪些是保底學校、哪個專業是自己的「mr. right」、哪些專業是第二甚至第三方案。

如果你收到的offer中,有你最初所認定的學校和專業,那麼事情就簡單了,你只需要確認你要去就讀即可。

二、分清英國大學offer型別

英國大學發放的offer通常是兩種:有條件offer;無條件offer。

有條件offer,說明你還沒有被英國大學真正錄取,還需要提交補充材料換取無條件offer,一般需要提交的材料會有雅思、平均分等。收到這種offer,同學們就需要評估下英國大學給的條件,自己在畢業前能否達到。

如果平均分未達到要求,則需要想辦法在最後一個學期去提升,或重修分數不高的課程,從而來提升平均分數。

如果是語言成績,則需要繼續考雅思了,如果不確定或者確定自己達不到要求,那麼,還是儘早申請學校的語言課程吧。

無條件offer,也就是正式錄取通知書了,這就表明學生已經滿足學校的所有入學要求,被學校正式錄取啦!

在正式錄取通知書有效期內,申請人只要選擇接受此offer,且向學校交付第一次的學費預付金,就可以拿到大學學習錄取確認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y (cas),正式成為該大學校學生了。

拿到offer的同學可以報名海外預修課程,提前學習專業課課程,學術英語,和寫作技巧。讓自己提前感受英國的學習氛圍。

三、 關鍵在於結合興趣選offer

很多學生在申請英國大學時對於專業具體方向並不是十分在意,但是在選擇offer的時候,就要仔細掂量下了,畢竟這會影響自己以後的職業規劃和方向的。選擇專業時,一定不能忽略自己的興趣。

有的很多同學在這個時候不知道如何做選擇!這時候可以報名海外體驗課程。感受一下兩個不同專業課的課程設定。看哪個專業更適合自己。

四、 勿忽略英國大學綜合因素

同學們要是收到多所英國大學offer,在選擇時,需要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來確定最終選擇,如校園環境、所在地區、交通、大學費用、住宿條件等。

五、參考英國大學排名

同學們在選擇offer時,除了注意以上幾個注意事項外,也可以參考英國大學排名。英國每年出的大學排名很多,像times英國大學排名、衛報英國大學排名、完全大學指南、qs等。英國大學的各類排名在選擇offer時只能作為參考,而不能依賴排名。

關於英國留學讀研究生的問題,收到3個offer糾結中,懇求各位大大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布魯克斯最有名的是跟acca的合作,其他好像沒什麼名氣,而且你收到的offer那個專業感覺很虛,課程設定應該不怎麼樣。另外兩個你自己權衡一下了,薩里的專業跟你本科很接近,可能學起來會容易一些,到時候你會覺得國內學的很多東西其實都是英文書翻譯過去的,而你在英國學的就是那個原版而已。我在南安普頓唸的書,我同學有學marketing management的,挺累的一個專業,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都不少。

11樓:長個兒

薩里是裡面最好的,肯特也不錯,而且肯特的環境也不錯。 牛津布魯克斯的名聲一般,基本沒聽說過,好多人上那個學校圖的就是牛津的名字。但是明年開始保守黨要削減80%的留學簽證,看來選擇學校還要考慮簽證通過率是否保障,明年如果能順利辦下籤證就是lucky的 祝好運

12樓:大大的幸福

3個學校各有特色,你主要看的是他們的課程設定和方向是不是和你以後的職業規劃相吻合,哪個更加接近你的未來生活,就選擇哪個,具體的說差別都是差不多的,確實沒有特別大的差別。

英國留學已經收到有條件offer,想去學校讀語言,申請語言多長時間下來,是無條件offer簽證嗎要交押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讀的是你收到學校的語言,還是其他學校的語言。要是你收到通知書學校的語言。基本上分4周,8周,12周。

基本上叫它為 pre-sessional course. 學費大概是每個月一千磅左右。要是讀一年的foundation-本科預科 或者 一年的diploma-碩士預科,那得另算,而且簽證也得和你的主學業簽證分開申請。

但4周,8周,12周的英語課程,你不用和主學業課程分開申請簽證的。我就是讀了碩前語言。

14樓:

語言是你想去就可以去的,既然你已經有了錄取的話。

簽證是分開的,一個給語言一個給正課,不過也可以一起發,要看學校和你拿到畢業證書的時間。

押金有些需要交,有些不用,看情況,也要問學校,都可以問的,直接詢問immigration office吧

15樓:藍色知識堂

麼有押金啊 直接去辦呀

我今年要去英國留學,看到很多貼都說要帶電飯煲去,請問是為什麼呢

要看你愛不愛吃米飯咯。我帶了一個,但是兩年多來總共用了不到10次,第一是因為英國的米很難吃,日本米又太貴,剛開始忙著上學沒什麼時間煮飯都是買半成品或者冷凍食品回來吃的,就算煮了一次一個人也可以吃上好幾天。我覺得你還是在這邊買比較合算,因為有保修。要功能多的也有,就是價錢的問題吧,國內的要是功能多樣的...

我表妹要去英國留學,今年上初二,我媽媽想送她禮物送什麼禮物好

製作一個全家人的相簿送給她吧,所有親人微笑的 集 很有紀念意義。送其他的話,不要太不好帶的,因為她很小又是自己去吧?所以要好攜帶的。還有看你表妹喜歡什麼風格的東西,送些實用的又合她心意的東西 這是我的建議 希望幫到你 送個有念想的東西,讓她在想家時看到能夠稍微好點。送她愛吃的國外沒有的東西。馬克杯,...

我是專升本的學生,今年9月份要去考上的本科院校報到,聽說報到

學校不會沒收你的畢業證的,報道的時候要求帶專科畢業證是為了驗證身份和辦理入校手續,還會還給你的。使用專科畢業證可以考教師資格證,不過專科畢業只能考相關專業初中教師資格證,本科畢業證可以考取相關專業高中教師資格證,師範類學生免試就可以取得相應的教師資格證,呵呵,我的兩本教師資格證就這麼來的 你好,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