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學生可以申請哪些英國大學金融碩士專業

2021-08-02 01:26:25 字數 5225 閱讀 2635

1樓:唐頓國際諮詢顧問(北京)****

學校還是要看成績的,雙非學生也能考入好學校的,把雅思成績考好點,績點提高,你的實習經歷,包括後期的ps是很關鍵的,競爭這麼大,給自己多點加分的東西。學校呢我給你列舉一些,都是很棒的學校,排名也都很好,加油!1.

manchester

2. glasgow

3.birmingham

4.sheffield

5. southampton

6. leeds

7. queen mary

8.east anglia

9.cardiff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你的專業,gpa等資訊,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雙非學生可以申請哪些英國大學碩士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非學校,學校背景一般,看你的雅思成績和gpa,怎麼樣了。如果gpa在3.5以上,英國top10衝刺一下沒問題的。

如果不知道自己能申請到英國那些大學的碩士,可以可以看一下https://site.douban.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你的成績詳情如何啊,樓主可以把自己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jlt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6樓:來自客家土樓理性的珠簾藤

很多,前30的學校限制的不是那麼死板的,只要你其他條件非常優秀,比如雅思、推薦信

英國g5的碩士門檻高嗎?對雙非本科成績有什麼要求?

7樓:芥末留學

英國牛津劍橋bai大學(或者倫敦du商學院lbs等)gpa績點zhi要求,雖說dao

更適合學霸申請,但同回學們根據自身情答況還是可以考慮衝刺一下哦~

(1)本科「211」 與「985」工程大學畢業:平均分gpa90分以上,

(2)本科普通大學畢業(只適用於個別專業與一小部分中國大學):平均分gpa90分。

英國大學g5(除牛津劍橋外)gpa績點要求,g5是很多留英同學們的夢校,不像牛劍那麼高冷,但口碑響噹噹,申請難度也很高。

(1)本科「211」 與 「985」工程大學畢業:平均分gpa85-90分以上,

(2)本科普通大學畢業 (只適用於個別專業,比如語言學,教育學,法律等等):平均分gpa90分。

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g5學校錄取不單單隻看分數,對本科學術背景和綜合條件要求很高,雙非的話可以嘗試冷門專業申請,分數要90以上,最好帶合格雅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大學覆在錄取碩士制申請者時,絕大多數都會對申請者本科階段的平均成績做出一個明確地規定同時也會參考本科學校背景。然而在這一項上,不同學校不同專業的差異更為巨大。當然,申請者的本科畢業學校越好,在平均成績上也會更加放寬。

  雖然各大學各專業的入學要求都會有所不同,但總的而言,一定包括:本科學位,本科階段平均成績(gpa),語言成績。一般名校要求都是比較高的,大部分好的學校都會參考學校背景是否是211、985或者非211。

因此學校背景不一樣對學生的平均分要求也不一樣。

雙非大學畢業,平均分78,gpa2.9能申請英國什麼大學研究生?商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約克,卡迪夫,瑪麗女王,紐卡,uea,這幾個學校的希望還是比較大的

11樓:趁桃柳綠

商科的話,不知道你雅思多少啊 不好說啊留學定位系統裡定位一下吧,資料庫會通過你的資訊調出你可以申請的學校

12樓:軘粴軝覓

、英國大學最低錄取要求:平均成績70分以下

如果學生的平均成績還不到70分的話,那麼英國大學的碩士課程一般情況下是沒有資格申請,因為這已經是各大學錄取的最低要求,當然,平均成績有時候不是那麼的死板,如果學校名額沒有招滿的話,學校也可能或給學生offer,但這學校的排名層次應該是非常低的,多半隻能申請排名70以後的大學了,而且有的時候還要看學校的心情。

當然,985和211類大學的學生如果不到70分, 有可能可以申請到稍微好一點的大學,但想申請排名50以上的大學成功的機率應該也不大,除非專業非常的特殊。

一般情況下,平均成績低於70分的學生想申請好的英國大學的話,需要讀一年的預科,這樣才能順利的申請更好的大學。

2、英國大學最低錄取要求:平均成績70分及以上,75分以下

英國大學要求只有70分的學校相對不多,如果學生如果是70分的話多半隻能申請排名50以後的大學。

如果是在71或73分以上,也可以試著申請排名30至50內的大學,但同時也還是要看其他的成績,如果語言成績不錯,能達到7分,拿到offer的機率相對較大,如果是211大學畢業, 當然更好,一般來說211大學的73分的含金量可以抵得上非211大學75分左右,成功的機率會更大。

目前來說平均分只要70的學校,比如:斯特靈大學一般需要70%的成績就夠了,包括其優勢專業金融。這一點適合那些平均成績只有70分左右的學生。

紐卡斯爾大學對211畢業的學生申請計算機專業,70分也可以考慮。另外70分左右的學生還可以考慮牛津大學、布魯克斯大學等等。

3、英國大學最低錄取要求:平均成績75分及以上,80分以下

80分是大多數學校對學生的基本要求,如果學生有78/79還可以爭取與學校argue一下,如果其他條件好,錄取的機會還是很大的。而平均成績75-77則是很尷尬的分數,沒有達到大多數大學要求的80分。

當然有一些大學考慮到211大學的重點大學身份,會適當降低要求。特別是當在讀的211大學的專業排名不錯的,所以若是211大學的學生有了75分以上的平均成績差不多可以申請一般的學校了,大多數大學的普通專業的最低要求一般也只有75分,

比如:卡迪夫大學大學平均成績75分以上即可申請;

基爾大學畢業於211或985的學校,平均分最低要求75分;

紐卡斯爾大學對211學校的學生要求75%;

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對211學校的學生要求75%,royal holloway, 薩利大學, sheffield的商科專業都可以接受這種型別的學生;

同時sus***薩塞克斯大學管理學院可以接受2:2學位75%的專業如下有corporate and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公司金融風險管理、financial mathematics 金融數學、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ship 企業管理、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management 技術和創新管理。

而對於非211大學畢業的學生來說,這類學生要想申請排名靠前的學校,成功率一般不太高,但是可以作為爭取的學校來選擇,如果成績有77、78什麼的,到時候不妨和學校argue一下,看有沒有可能最終入讀。

比如dundee、stirling、hull、swansea和oxford brooks也都可以接受非211,平均成績75分的條件。

普利茅斯大學旅遊和酒店管理專業要求平均分75以上,但對畢業學校沒有特殊要求。

另外紐卡斯爾大學對211大學要求均分75即可,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對211大學均分75%也可錄取。

4、英國大學最低錄取要求:平均成績80分及以上,85分以下

均分80分是英國大學對中國學生的普遍要求,如果是普通專業,10名以後的大學都可以申請,當然還需要與雅思成績和畢業學校相結合,在這個時候,雅思和畢業學校似乎更佔主導作用,畢業學校標誌著學生均分的含金量,雅思成績是語言能力的表現,如果這兩者的條件都能達到很好的話,申請英國前30名的學校都是可行的。

如果211大學的學生有了80分及以上的成績,雅思有6.5份,申請排名20-30名的學校,格拉斯哥大學、利物浦大學、利茲大學、卡迪夫大學,錄取的機率比較大,不過也要看具體的專業,如果專業不是很熱門的話,也許可以申請到更好的學校。

而非211大學的學生相對來說,均分80的含金量只想對於75分左右,選擇學校的排名層次低一些才可能被錄取。

5、英國大學最低錄取要求:平均成績85分及以上,90分以下

85分級以上分數的留學英國的學生大軍中可以算是上等的成績,這樣的成績除了牛津劍橋這樣的名校之外,其他的學校的均分要求都是達到了,在其他條件都是優秀的情況下,無論什麼學校和專業申請起來都會非常的順利,尤其是211類大學的學生,前30名的大學應該都是可以拿到offer的。

6、英國大學最低錄取要求:平均成績90分及以上

學生的成績如果有90分及以上,這在英國來說就是一等的畢業成績,如果其他條件都優秀的話,可以申請英國15名的大學,反過來說,在英國要求學生必須達到90分的成績的學校都是英國一流的牛校,比如牛津劍橋,lse,帝國理工,聖安德魯斯大學等等的一些優勢專業。當然在每年的申請大軍中,能達到90分的學生是非常少的。

如果是211大學畢業,雅思7分,則可以衝擊top5的學校劍橋、牛津、lse、帝國理工。

若雅思只有6.5,那就只能考慮top30中在中國名氣比較高的華威、帝理、聖安德魯、謝菲爾德、伯明翰等等。

如果是非211大學,均分90,即便雅思有7分,衝擊top5的可能性也不大,選擇6-15名的大學比較可靠。

本人國內雙非院校學生,大三在讀生,想去英國讀研,希望有經驗的大神多多指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你可就真算找對人了,嘻嘻,我現在是大二學生也有出國留學的意向,一直在瞭解這方面的內容,學長找了晨致留學,樓樓不要覺得免費的就是不可靠的,一開始我也是這麼認為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但是看到學長的offer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想的是錯的。

申請英國大學alevel成績不同門可以提交不同考試局成績嗎

不同門成績是可以提交不同的考試局的。aqa,edexcel,cie和ocr都是可以的。你好,我在英國讀了alevel,辦理英國大學簽證需要提交alevel成績單原件和 如果是學校要求這個原件的的話,那麼簽證也是需要提供原件的。一般來說還是儘量帶著的好,準備多了沒有什麼壞處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具體...

2023年碩士申請停止的英國大學有哪些

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借鑑參考。1.薩里大學 university of surrey 薩里大學商學院 surrey business school 以下5個專業已關閉申請 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anagemen...

留學生最多的英國大學都有哪些,最受中國留學生歡迎的十大英國大學是哪些

1 利物浦大學 利物浦大學是吸引世界上無數學生和學者的最優科研機構之一。學校培養了九名諾貝爾獎獲得者。學校目前有22000名學生,包括7000名在校國際生。去年大約有3200名中國學生入學。2 曼徹斯特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是英國最大的單一校址大學。國際學生數量眾多,它的學生來自154個國家。它是羅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