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名校悉尼大學的評分說明是怎樣的

2021-08-02 02:11:19 字數 1027 閱讀 4960

1樓:肥婆燕你在哪

你是211的話,那其實去澳洲留學很容易的。即使去悉尼大學這樣的學校讀研也比較簡單。 211或985的學校,申請會相對比較簡單,只要你的專業課和非專業課的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即可。

首先向大學遞交自己讀研的申請,然後大學會給一個7月入學的conditional offer;其次,通過conditional offer的內容準備相關的材料。除了雅思成績單之外,大學成績證明最為重要,需學校教務處開具七個學期學習成績單、學位證和畢業證證明信,以此證明你已經成功完成了大學的學習課程。同時別忘了附上你的雅思成績單,做完這些,你就可以耐心等待大學的firm offer了。

對於211院校的學生,可以說申請的難度不是很大,即使是悉尼墨爾本這樣的高校。所以,你如果是打算申請莫納什的話,不用擔心。我是去年畢業的上財經濟類碩士,有什麼想要了解的可以接著問,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19006400/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去澳洲留學為什麼選擇悉尼大學

澳洲留學生,在悉尼大學被勸退了該如何解決呢?

4樓:樂正涵桃

分析一下勸退原因,然後和院校協商哦。

澳洲悉尼大學留學後悔,悉尼大學掛科後怎麼辦

5樓:小龜龜留學網

可以考慮轉學轉專業,但是比較麻煩。

6樓:芥末留學

澳洲悉尼大學需要申請國外學歷認證

澳洲留學墨爾本大學專業都有哪些,悉尼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哪個好 各有什麼優勢

碩士學位課程 授課類 資訊科技學 健康,醫學與獸醫學 食品,酒店管理與個人服務 英語語言研究學 工程與技術學 教育學 創造性藝術,設計與傳媒學 商科與管理學 文科,人文科學與社會科學 建築學。學士學位課程 理科 健康,醫學與獸醫學 食品,酒店管理與個人服務 工程與技術學 創造性藝術,設計與傳媒學 商...

很著急澳洲悉尼留學自帶手機的問題

國內的手機帶過去都可以使用的 下了飛機買張 卡就ok了 不用管他幾g的 澳洲基本是3g網路補充一點 澳洲的手機卡分2種 第一種是買一個卡啟用之後打多少扣多少錢這種性質的 臨時性比較強 叫做pre paid 卡 另外一種是相當於國內的簽約送手機送話費性質的 比國內好的就是這個簽約不用先交多少多少錢而是...

請教悉尼大學讀博士畢業後移民澳洲的問題

目前澳洲的獨立技術移民需要通過技術評估,技術評估單位主要是評估本科學位,所以讀完博士移民要看你本科讀的什麼課程或你的職業評估是不是認可你的博士課程?比較容易的是讀完先找個僱主,工作兩年以後在僱主提名移民。但是,招收博士的職位是在全世界範圍內招工,要招世界上最好的那個,一個蘿蔔一個坑,澳洲需要博士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