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廣告公司請問需要什麼,廣告公司具體做什麼

2021-08-02 06:00:04 字數 3191 閱讀 1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資金足夠的情況下,先買臺刻字機(1千6百元左右)寫真機(7千元左右)掃描器(6百多)彩色連供印表機(200元-5000元不等)(這種機器可以打檔案,可以出名片,而且耗材成本也比較低)電腦兩臺,相容機就可以(2000元-8000元的都有)切卡機(裁名片用的)(200元左右)。

如果在不懂行的情況下,暫時先建議買這些,然後多留些週轉資金,因為這行欠帳比較凶!等你差不多熟悉些**了,在根據需要去購買吧!一般沒什麼好的品牌供選擇,多看看銷售商的**和售後服務定吧!

關於手續是營業執照,**證,基本賬戶,國地稅執照!

廣告公司開起來後,當然先給自己打廣告啊,多跑些企事業單位,有制度牌和宣傳牌等,這些客戶以後會成為你的老客戶!

開業後,多留些週轉資金,比較穩妥,廣告公司欠帳比較凶!

2樓:亂飾家人

看來您是想運作戶外平面廣告。

廣告要分廣告**釋出 和 廣告製作。您僅僅是搞廣告製作吧?

營業執照,**證,基本賬戶,國地稅,沒了。

3樓:天意星空

樓上老大

樓主請了這麼多設計員

做名片什麼地很浪費地列

4樓:boss彭超

資金,人員

最重要的是 創意

廣告公司具體做什麼?

5樓:苑文絲印**

廣告公司有大有小,大到電腦電視上的宣傳或者電視劇都屬於廣告,小的小到小圖廣告店影印一張紙幾毛錢的也叫打廣告。所有大的廣告公司的話要分工明確一點,小的廣告公司就是打雜的,目前小廣告公司是掙不了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廣告公司一般就做****(就是幫客戶選擇在**投放廣告)、廣告設計(用ps等軟體設計圖啊,名片啊宣傳冊子海邊之類的,也有做影視廣告的)、還有做廣告創意和廣告策劃。一般小廣告公司都是做廣告設計的。

7樓:

一、廣告設計

平面廣告設計:畫冊設計、手冊設計、單張廣告宣傳頁設計。

視覺識別系統設計:商標、logo、標誌、vi/ci、企業形象、品牌形象設計。

3d設計:展覽展示設計、3d效果圖設計、**廣告製作、影視廣告設計製作。

二、多**廣告發布及廣告效果評測

戶外廣告牌

報紙、雜誌

電臺、廣播

網路廣告

影視廣告

其它**

三、企業活動策劃

大型路演、roadshow

**活動

公司會議、年會

新聞釋出會、產品釋出會

經銷商答謝會

四、廣告製品製作

噴繪、高精度寫真

**物料設計製作

展示道具設計製作

禮品、贈品、**品設計製作

五、網際網路服務

企業**設計製作

網路推廣、網路廣告

多**動畫製作

域名、虛擬主機、伺服器服務

六、展會服務

展位預定

展期**活動

展臺設計、搭建

展期經銷商接待

8樓:有事求您

你做的行業對他來說比交對口,可以說是比較有發展的空間,所以他叫你去的

9樓:北京巨宣網路

廣告公司也分很多種的,有網路廣告和實體噴繪廣告,看主要是什麼哪方面的

我想開一個小型的廣告公司店做點小廣告的需要了解些什麼

10樓:打不過就跑

小廣告店一般前期投入少的話,前期可以用一部分人手的機器,機器幾萬就能搞定,其他的就是房租,人工成本,前期至少要算三個月的房租,和人工成本

電腦1、2臺: 以目前一般電腦算,**3500元每臺。

2.鐳射印表機一臺:**1500元。 鐳射印表機效果好,速度快,成本低,這是做列印的必選裝置。

3.彩色噴墨印表機:**500元左右。用於彩稿輸出,彩色名片快印等。

4.掃描器:500元左右。

5.影印機:一般的新機子,**在1萬至2萬元之間,影印速度越快**越高,另外,現在還有數碼影印機,在影印多頁時非常方便,一次掃描直接影印多頁,中檔數碼影印機**在3萬元左右。

6名片膠印機:如果要開展名片業務,建議購買名片膠印機,膠印名片比列印名片成本低,速度快(量大時),效果好。

7.其它:如過塑機、切紙機等。

8、店面開起來之後,店面的運營、管理、獲客也同樣重要,這些可以在快印客瞭解

具體的業務怎麼做,你至少要了解吧,店面的選址、佈局、管理這些也要了解

11樓:士平萱

你好!你想開個廣告公司,廣西貴港市租房多少一平方我不曉得,但是硬體你必須要買噴繪機(建議不要買)、寫真機、印表機、掃描器、一部相機、雕刻機、加膜機(寫真出來的需要加膜)一臺處理速度快記憶體大顯示卡高的高配電腦.

另外做彩色名片的機器比較貴,便宜的做出來效果不好,我建議如果有彩色名片業務可以你幫他設計,再找個專做名片的代做,中間掙點點錢.黑白的就簡單了,你可以用印表機列印,再買個做名片的剪下工具來做,這樣成本要少些

給你說下可以先買二手的裝置,掙了錢在買新的,這樣你風險要小德多.全部手打,我也是自己開的廣告裝潢公司. 祝你開業大吉,廣告這行要有耐心,尤其是遇到返工這些麻煩事的時候,設計時問清顏色,尺寸. 特別重要的是怎麼能節約材料,就怎麼節約.給分 謝謝

12樓:我的炮兵團

呵呵,你的問題確實有問題啊,你到底要做什麼型別的廣告公司啊,比如專門的製作公司,或者是**釋出公司,或者是策劃服務公司,不一樣的,先找準你的大方向吧(現在的你像極了5年前的我,呵呵,不懂還可以聯絡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開呢?前期的客源很難的,就看你能不能頂住了。我最近也想做一個,可以相互交流一下

14樓:zyq小白菜

我可以跟你一起合夥開

15樓:巨宣網路廣告

你到底要做什麼型別的廣告公司呢,比如專門的製作公司,或者是**釋出公司,或者是策劃服務公司,不一樣的,先找準大方向哦~

16樓:偉大的

你好!開一家小型的廣告公司需要有一個設計和一個製版的人員,有2-3臺電腦,然後根據自己的能力,可以買一臺影印機,數碼印表機,傳真機、**機、塑封機,裝訂機等。這些都是根據你自己的能力購買的。

這些可以去快印客上了解

廣告公司的名字起什麼名字好,廣告公司的名字起什麼名字好?

龍飛鳳舞 龍騰虎躍 也可跟把你的姓名中的某個字加上創辦日期。比如2015x 廣告公司起什麼名字比較好聽?15 跟你的目標和企業特點有關係,可以去挑選積極向上的詞語 藍色創意廣告公司 海之藍廣告公司 景逸廣告公司 祝你公司,開門大吉大利,財源廣進,以後事業步步高昇 一個人哭,真愛無敵。個人認為贏在未來...

廣告公司學徒可以學什麼,我在一家廣告公司裡面當學徒,我們老闆說先學噴繪然後才能學設計!是這樣的嗎?

1 主要是打雜,就是後期製作。比如負責印表機,就是把設計師做好的成品圖列印出來,然後根據客戶的要求,選擇附膜 壓板 展架 或者絲印。就是在衣服上印些字什麼的。2 最常見的就是影印 打字類的,只要會office就行。還有,有些客戶會拿字畫 或十字繡過來,要求表框。3 正常做的是婚慶類的,比如會做舞臺心...

平面設計公司平面廣告公司工作室,廣告設計公司的 平面設計 業務怎麼跑

純設計,不施工。樓主的條件已經夠了,不需要等到畢業,現在就可以幹。平面設計範圍太寬了。要專。一個人不夠使,團隊也要專。1。死活。不想自己弄,可以找待辦,2人以上,1人至少3w,獨資,10w,資金都不用考慮,付幾天的利息,驗資都幫你做了。稅務不懂找外包,都是幾百塊就可以搞定的事,不用去了解 一切 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