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媽媽說幾句話,你想說哪幾句

2021-08-02 10:04:25 字數 858 閱讀 8643

1樓:回憶

你不要在四處奔波,找臨工做了、看見你奔波勞累,我心在流淚。你不要再省吃儉用了,兒現在有能力掙錢養家了,我知道你想為我減輕負擔。

2樓:

媽,兒子錯了,我在學校並不是你希望的我那樣,太痛苦了,我想換條路走了,可我不知道怎麼和你們說。

3樓:抽轉組

我會對媽媽說:「媽媽這麼多年你幸苦了,兒子愛你!」。

4樓:柒七侃社會

我想對我媽說:慢點老!謝謝您!注意身體!對自己好一點!

5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想對你媽媽說的話,我感覺會跟他說,媽媽你真的辛苦了這麼多年,為了我你真的不容易。

6樓:山藝媛

儘管有時候會氣你,但是事發之後我會很後悔,對您的傷害我想說聲對不起。

7樓:阿qi棄

我會說媽媽,對不起小時候讓你操心了,現在長大了,換我照顧你了。

8樓:辰星

媽,您辛苦啦!我已經長大了,以後不用為我擔心了,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可不可以老的慢點,可不可以讓我有時間來照顧你,讓你過幾天舒服的好日子,不再為我操心。

10樓:賣萌

媽媽,你辛苦了,這麼多年來你一直默默的為這個家付出著,有你特別的幸福,整個家都感覺特別的溫暖,謝謝你,我愛你。

11樓:以心

如果有機會對媽媽說一些心裡話我會說,媽媽辛苦了,以前是女兒不懂事,現在女兒長大了可以保護你,你可以歇著了。

明天是我生日,我想對媽媽說幾句話

首先祝你生日快樂,孩子的生日,就是母親的難日。給媽媽說 媽媽辛苦了,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用你的乳汁把我養大,我一定好好學習,報答你的養育之恩。在我的生日這天,我想對我的媽媽說幾句話 明天是我的生日,是我媽生我 的日子,是媽媽受難的日子,在這個紀念日我想對我的媽媽說 媽,謝謝您生了我,給了我生命,無...

男人最怕心愛的女人說哪幾句話男孩對心愛的女孩說什麼樣的話,女孩最感動

我覺得應該最怕說分手吧。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有些女人說話的方式的確傷害了男人的自尊。雖然說話者沒有意圖,但聽話者是有意圖和敏感的。一個男人對另一半說了一些傷害他自尊的話。作為一個男人,他不會太願意關心它。一旦他關心它,他就會顯得過於大度和吝嗇。相反,他會被女人鄙視和嘲笑。因此,男人經常聽到另一半說的...

給臺灣小朋友說幾句話,給臺灣小朋友寫幾句話,邀請他們到你的學校來做客吧!誰能幫忙寫出好句子?

首先問候下,再問他是不是在三小讀書,怎麼不走近路上學呢 你娘可好,幹三小,為蝦米不去行短路 給臺灣小朋友寫幾句話,邀請他們到你的學校來做客吧!誰能幫忙寫出好句子?為什麼要你們來做客吧,我們學校可好累,好多食物呢?臺灣小朋友們,我想請你們來我們的學校做客。因為我非常喜歡你們,想和你們做好朋友。想對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