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總局說初音未來涉嫌假唱是真的嗎

2021-08-02 13:27:20 字數 702 閱讀 1783

1樓:

廣電局表示我不背這鍋,就像之前有傳聞說廣電局降低演員出場費,結果後來證實是謠言。別亂信,擔心這擔心那的傷身體。

2樓:纞媄の姬瓔

初音假唱?怎麼可能。在哪給我看看。

初音是虛擬歌手,有自己的配音,而且初音是世界上第一個辦演唱會的虛擬歌手。我喜歡初音3年了,不可能有假。而且初音只在臺灣演出過和上海和東京同步演出過,就沒在中國大陸演出過。

這絕對是有人無聊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黴聽過,不過應該不是重點,估計那些官老爺閒的實在蛋疼了。不知道所謂的假唱到底怎麼個假唱。初音未來本質就是動畫片,任務全部是虛擬的。

配音當然也是人配的。廣電要為這個叫來叫去只會讓人消掉大牙。最早的動畫是平面的,後來隨著技術的發展3d的多了起來。

而初音未來最大的亮點是全球第一款全系投影動畫。就是在我們現實中的三維空間投射出立體的人物和環境。就想很多科幻電影如星球大戰,鋼鐵俠裡面的全息顯示技術一樣。

不過目前實現的和電影裡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弱智吧發來惡搞的洋蔥新聞,為什麼有那麼多人信……醉了

5樓:菲奧奈萌貓

這怎麼可能的。廣電局經常坑人

6樓:規範**貼

這都有人黑,還真會編

廣電總局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廣電總局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部門

對青少年主要是禁來播絕大部分源 日本動漫,而已理由bai相當2b,當青少du年還是zhi3歲小孩一樣,你聽過國 廣電總bai局禁令史 2002年 全民du熱捧 流星花園 的zhi時候,dao廣電總局下令停播。專2004年 廣電總局規定黃 什麼都不讓人播的地方 廣電總局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部門 廣電總局...

江蘇廣電總局和江蘇電視臺的關係,江蘇廣電總局和江蘇電視臺的關係

江蘇電視臺歸江蘇廣電總局轄制。南京電視臺一樣也歸廣電總局轄制 江蘇廣電總局管轄江蘇境內所有的電視臺 廣播電臺。江蘇廣電總局和江蘇電視臺的關係其實就是老子和兒子的關係。南京電視臺的上級 南京市廣播電視局,南京廣電局的上級 南京市委宣傳部。江蘇電視臺的上級 江蘇省廣播電視局 江蘇省廣電局上級 江蘇省委宣...

為什麼中國動漫始終不行,和廣電總局有關

國漫對觀眾的定位就有問題,主流是低齡群體,其實動漫是傳播文化 體現思 專想的一種形式屬,就像電視劇 電影一樣。做的用心一樣可以發人深省,而且動漫的想象範圍更大,有些元素在三次元中很違和,但放在二次元中就會非常驚豔,是廣電對動漫有偏見,沒有好好發展。中國文化源遠流長,其實有很多可以用在動漫中的題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