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以前感情受過挫折,無法和曾經的那個人在一起!與我相親後,現在她說只想要生活,而不要愛情了!說

2021-08-02 17:13:13 字數 6199 閱讀 8500

1樓:騎驢遛狗

一般人認為愛情是浪漫,其實不然,愛情應該是相守,白頭到老!你女朋友應該還沒有明白過來!你只需要建設你們的愛情之路,時間會讓她忘記的!

兩個人其實平平淡淡才是過日子,到最後都是隻剩親情了!愛情,都被時間消磨了!

2樓:張家界情有杜仲

如果對她有好感,想跟她牽手到老,那就用時間和行動撫慰她受傷的心吧。如果木有生死相戀的悸動,那就放手吧,她還愛著前任,對你沒有觸心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愛情了,只想和你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4樓:

看淡看開了。

平平淡淡才是真。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婚姻生活是兩個概念。

6樓:

直白說,她並不愛你,只是想和你生孩子,過日子,就等於玩一個過家家,只不過雙方沒有任何情感而已!

7樓:沉迷最後一個擁抱

她對愛情死心了不在相信愛情,好好疼她總有一天你可以完完整整的擁有她的

8樓:蜜桃水果糖

意思就是你只是她前任的替代品,一個能讓她幻想影子,她可以和你在一起但不可能愛你

9樓:小晴

他累了。對感情不抱任何希望了。只想平平淡淡的生活。

10樓:葉整支

慢慢證明自己,讓他感受你的改變。重歸於好,或和他談談。覺得這樣可行請給個採納,謝謝!我有急用

11樓:

有了抹不去的陰影,也對愛情徹底失望

12樓:飛刀一

意思要以現實為目的,不要相信承諾什麼的。

13樓:

心傷透了,只想平平淡淡的生活

14樓:鷹

她感情上受過傷,你更應該包容她,會有更好的回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過 平平淡淡的過 變成親情其實比愛情可靠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在一起只是看上你的錢

17樓:獨孤令月

要老老實實生活,相夫教子,對感情不抱幻想了

18樓:zq小小兮

就是名義夫妻,不會愛上你,沒有愛情的婚姻

我女朋友寧願和我分手也不要和曾經喜歡過的人斷絕關係我該怎麼辦?

19樓:光頭強的同桌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和你說說 愛一個人你就要相信她, 老是質疑她會讓這份感情出現裂痕,你老是用質疑的眼光看待她只會把你這份感情逼到絕路。 你的目的是 你和她在一起,讓那個男的滾蛋,你如果繼續逼你女朋友,你女朋友就會想起他前任男朋友的好處優點,慢慢的她的心理就會有壓力,就想「我好累,我和前一個男朋友談戀愛都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等等」慢慢的她就回放棄這份感情有可能會和那個男的重歸於好。這一定不是你想要的吧。

談戀愛就是為了高興,輕鬆,最起碼的是信任。 我要是你 我就和你女朋友好好聊聊談談心,談心才能有感情,你就說「我愛你老婆,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哭一起笑,和你在一起我是為了這份感情,以前是太在乎你才這樣對你,後來我深思了一下,我應該體諒你,你也應該諒解我一下, 如果我和別的女人這樣你也會不開心的, 你老頭我也有心,為了咱的這份愛不要聯絡他了,你不需要任何人幫助,你老頭我會給你一個堅強的肩膀的」玩女人你就要學會提升自己的魅力值,讓你的女朋友覺得離不開你。覺得你這個人可靠 能分擔她的痛苦 等等

20樓:支傲邇

給她選擇. 一,要麼你們一起走下去,如果她真心對你? 那放棄個對你們來說沒意義的男的有何難?

二,給她說世界上沒有真正男女朋友``只有目的性的朋友! 如果她願意跟你走下去那就放棄有好感的男人! 怎麼放棄?

口頭上放棄絕對沒意義``而是看她如何去做``去做了才是重點! 如果你願意跟她做朋友,那你就成全她``跟她分手`讓她們一直朋友吧! 態度堅決``不要去挽留一個``思想上快出軌的人!

她自己認為不會對不起你``但是你能保證未來她不會跟那個男的? 因為現在多這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才在一起半年,所以建議你分,不然即使你們當中有個人妥協然後繼續在一起,在將來你們一吵架什麼的這種事情就又會出現,等到你為對方付出很多並且開始陷得很深,某天猛然發現她還是和他有聯絡,到那時悔恨都沒用,過來人啊,他們很難斷的。

22樓:落葉知秋

她還是不夠愛你吧,如果夠愛你的話所有的異性朋友聯絡都會保持合適距離。遇到對的女人可以幸福三代,但是遇到錯的就會毀掉無數代。你們現在的情況你能忍受結婚以後還是這樣你可以忍受嗎?

如果你們有了寶寶,你們經常吵架會影響到寶寶的成長。這個問題你要好好想想。人生就是一個圓,你自己是半個圓,遇到合適的組成的是整個圓,不合適的組成的圓要麼是橢圓扁圓或瑕疵,不是一個完整的圓。

你如果現在能包容,結婚以後你還會這樣包容嗎?你能包容一年能包容一輩子嗎?

23樓:情為你所繫

我絕對不會接受這樣子的事,之前我女朋友也這樣。也是不想刪了那個男的,我們也吵過無數次。後來她只是刪了那個男的扣扣並沒有加黑,也就是說那個男的依然可以跟她聊天,只不過顯示在陌生人裡面,聊完之後再刪除。

這事被我無意間發現了,我只能提出分手。為什麼嘴上說愛我還要這麼做,我那時候痛苦的要死!所以每當有女生說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的時候,我都會鄙視她。

24樓:

十有**的男人都接受不了。

因為以後如果那個男人揹著你約她出去,她也是不會拒絕的。

25樓:胖胖

果斷放棄,愛情裡沒有那麼多對與錯,你問這個問題就是想讓大家評理嗎,no,就是你對怎麼樣,你錯又怎麼樣,這不是道理問題,這是生活作風問題,現在果斷分手,省的以後結婚後發現她出軌你更難受

26樓:曾婷

.....(她愛你嗎)你不要被愛情衝昏了頭

女朋友已經說曾經喜歡我但是現在已經連好感都沒有了,我不想失去,該怎麼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道個歉,當作什麼木有發生過就好了,該怎麼玩還怎麼玩,其實能找歌喜歡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的,好好珍惜,只要你付出真心她會感覺到的,付出是有回報的,具體怎麼對她好,要看你有幾分心誠,心誠則金石為開! 祝你幸福哦! 希望幫到你,記得采納答案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講道理啊。你和她說:那你以後的男朋友一開始喜歡然後到沒有感覺就分手,你是希望這樣惡性迴圈下去嗎?

不管是誰都要承受時間的消磨,經得起歲月的考驗。就算是臺灣偶像明道這樣的帥哥跟你在一起,將來結了婚他有他的工作和應酬。可能還會有一些讓人受不了的戲劇需要,難道也要象我們今天面對的問題一樣用分手來解決嗎?

我不是一定要死死的纏著你,(注:有時候要有欲擒故縱的心態)而是要告訴你你現在的做法是不對的,是違背心靈而又不明智的選擇。你不能不顧你和我的感受,說出這麼殘忍不負責任的話。

我還要告訴你,我愛你!從當初到現在對你的感情始終沒有變過,沒有誰能夠取代這種甜美的相投。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需要你的時候你就在我的左右兩顆心都活得很自由,不擔憂時間過得空虛無聊。

不管以後我們是好是壞的結果,都希望你能夠張開雙手完完全全的接受不完美的我。

其實這些都是口頭上的,真心愛一個人是要拿出實際行動。

比方說觀察她平時有什麼喜歡的東西一直沒有買,或者有喜歡的地方一直沒有去過,你要你的心細一定能想到的。這樣就很容易感動對方,讓他覺得你對她很重要。讓她記住你的好一輩子…

一大早的純手工打字,希望你能採納

祝樓主好人一生平安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當然還有機會。

你將要付出比以前更多的情感和精力,來修復對她的傷害。

30樓:悠閒的游魚

個人感覺,女孩是被你剛開始表現的溫柔和細心給小感動了一下,於是忽接受你的愛,女孩子一般都會被糖衣炮彈給擊中!當然前提她不反感你,不討厭你。其實我做為男生我也很討厭樓主你這種口事心非的人,追女孩的時候把自己所有的優點,儘管很多不是你自己的優點,也給表裱一下成為優點!

得手以後原形必露,女孩一般較為敏感,細心一比較,天差地別,心裡的落差迫使她心裡有種被騙感,感覺你只是想玩玩她而已!所以從最初的喜歡,好感,到現在的抗拒!都是手機打的字呀!

累!好的,繼續,既然女孩子沒有提出要中止這斷情,說明她還是想給你一點點機會,雖然嘴上不說,心裡肯定還是有點想法的,這時你只需要明確幾點,一你瞭解自己多少,你愛她麼?二你清楚瞭解她適合你不?

這兩點很重要!如果覺得我說的靠譜,支招在提問!

31樓:小白

你能想起她以前對你的好嗎?她最另你感動的是什麼?你做的什麼事她最開心你做的什麼事她最感動,你還記得嗎?

不要發資訊,直接打**告訴她,當時你注意過她的感受,最細微的事,輕鬆的聊一聊她對你最感動的是哪一件事,你有沒有給過她安全感,這一點能證明女人對男人的標準,可靠性,如果她感覺你對於她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她就是想分手了,目前她沒有分手的意思,證明她沒有想讓你求她給你機會,說曾經的感動會觸痛她,會加分的,她給過你的感動,說出來證明你在乎她,不說她感覺不到,把以前的你還展現在她面前,你知道她最想要什麼嗎,你留心過嗎?拿出行動來證明一下。有沒有送過花,沒有就送一次吧。

期待好運

32樓:手冢國光的雪

千萬不要放棄,要勇敢地去面對,人生總是會有一些挫折的,你應該堅持不懈地向他求情,他會被你的執著和堅持所感動的,等到他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你要變回細心溫柔的樣子來愛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跪在她面前邊道歉邊扇自己耳光以求她原諒,因為現在你光說已經沒用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你還沒長大,真的,跟一個沒有長大的男孩子很累,我就是個例子,你整天膩著他不但不會讓他更加喜歡你,還會讓他越來越厭惡你,討厭你。女人都想要自由的,在乎不是愛,女人都想要一個懂她人,

35樓:沈謙

條件允許的話,直接求婚吧!如果沒有結婚的條件,就花點時間帶她出去旅遊一圈,在這過程中你要讓她知道你的改變。當然,你必須是真正的改變。而不是再次欺騙她。

36樓:小菠菜

對於你自己的行為你該檢討哈自己,女孩是拿來疼的,所以你一定要對他好,一定要給他安全感,好好的和你一起,開始對你有感覺後來沒有感覺,說明你的行為有點讓他接受不了,讓她覺得自己選擇錯了一樣,你要是真想想和他一起,你就真心的去對他,好好的疼他,女孩有時候 還是需要你去哄的

37樓:孫大妮兒

我覺得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或者是你們以前發生的什麼事是她比較感動或記憶深刻的事吧,或許她會感動的吧

38樓:遊邊全球

時間久了,難免有厭倦,好好想清楚

39樓:林予柔

道歉,製造一個浪漫的環境道歉,而且道歉的方法也要浪漫。

40樓:

做一些會讓她感動的事

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重新追求一個曾經在一起過的女朋友,而且那個女人並不是他的初戀,曾經還是那個

41樓:南非可好玩乏力

說明他犯賤,如果是他主動分的不一定會再去追,女方提的他心裡多少有不甘

42樓:不說話

說明你只是那個女生的替代品,遇到這樣的人,趕快放手吧!

一輩子唯一愛的女人,曾經和我那麼相愛,但是拋棄我後她愛他比我還多,女人這麼多情嗎。他們只在一起4個月 200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時濃烈,去時瘋狂。上帝給我們體驗了這種感覺死有何憾呢?這都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試問誰沒有體驗過這種讓人牽腸掛肚的愛情。

正文。一個背叛了愛情的人是不值得去挽回的,她還是有點禮義廉恥的,起碼沒有臉面再來面對你,或者就是對那男人念念不忘,她現在經歷的和你又何嘗不一樣的,都是被愛傷了!

所以有一句話說的好,他傷她,她傷他,他傷她.......

忘了吧朋友!我一直堅信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曾經我也覺得自己忘不了,如今也豁然釋懷了!

你千萬不要裝牛角尖,不要問著。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她不聯絡我。為什麼會這樣.....等等

越想越痛苦,一切都回不去了,何不給自己一份解脫。愛就愛的瀟灑,走了多了一份念想。

女朋友以前有過兩次重大感情挫折,我和她剛接觸還沒感情,你們覺得我該和她繼續交往下去嗎

問有幾個女孩願意有過多感情史 誰願意付出 了沒有回報 都要結婚了 女孩子肯定專是認真的 結果是這樣也不是她屬能預料到的 如果因為這個女孩有過幾段感情 你就否定了這個人的話 呵呵 渣男勸你離開她吧 因為親戚的一句話你就動搖了覺得你也不是多認真的對人家女孩 繼續交往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 如果就像你說的你的...

我和女朋友的感情問題,我和女朋友的感情

有可能是身體原因吧,工作壓力大導致身體疲勞,也就沒有興趣了,還有總不在一起感情也會變淡的。想辦法天天守在一起吧。有人說 丈夫是一丈之內的人,就是這個道理。當然不一定是對的哦,供你參考吧。如果你不相信她,就是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抱有懷疑這份 懷疑 源自於不自信 你不相信你對她的愛可以凌駕於其他一切問題 你...

我和女朋友還是感情蠻好,跟女朋友感情很好,但是她還是不願意給我第

突然感覺感情好就應該用心的去對待不對嗎,嚮往著這份感覺不值,只是那份激動。其實應該有那一份堅持才對。完全是有希望的,只要你們兩個感情好。一直開張,叫女朋友去做家裡的工作。會成功的。給你要這麼多彩禮,並不是要了就給女方的父母,要來後是當作女兒的陪嫁,最後12萬還是要還給你的,不能白白的就把大姑娘給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