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總喜歡甜言蜜語

2021-08-03 07:43:26 字數 895 閱讀 1427

1樓:文明珠詩君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2樓:公孫虹雨範蔭

愛情能不能天長地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3樓:萬飇譚木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深有同感.

...........

他為什麼老是說甜言蜜語呢?甜言蜜語能過日子嗎?能當飯吃嗎?都是個大人了,實際的東西又不想

你想要愛情還是想要麵包。考慮清楚。我也覺得不基於物質有點不切實際。三觀不同不相為謀吧。因為他想把你弄開心?gfdjhcvhjkgvbjbcryg 如果一個男人很愛你,但是卻不會哄人。不會說甜言蜜語。一句甜言蜜語都不會說。你還會跟他在一起嗎?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日子才會過得踏實!要是每天花言巧語男人不靠...

有什麼甜言蜜語的情話給老婆說,甜言蜜語的情話給網路裡的女朋友

我們都知道,女人都喜歡聽情話,喜歡聽甜言蜜語,在愛情中,情話基本上是必不可少的專案,我們發現,那些會說情話的男人,在感情中往往順風順水,女人也對他特別死心塌地!尤其是這3句情話,男人都應該學會說!1.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2.你入夢來,是三分怒馬,是三...

為什麼我不喜歡聽甜言蜜語,為什麼我不想談戀愛聽到甜言蜜語總是覺得很假渾身不自在?

這個和星座基本沒什麼關係,最大影響你的是你自己對愛情的理解,或者你曾經因為愛情而非常傷心,導致你現在不相信愛情,因為你把甜言蜜語當做謊話,欺騙女生的一種手段,或者你看過特多感情 的電視或者電影 導致你對愛情充滿恐懼,曾一度我也不相信愛情,也藐視別人講的甜言蜜語,認為可笑致極,現在我也相信了愛情 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