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主動聯絡了,是不是已經變心了?最好是女生真誠的回答

2021-08-03 12:42:53 字數 6390 閱讀 2103

1樓:

我想她也不是要跟分手,也許她想好好的一個人待一段時間吧,你不是說她回去的時候相親了麼?她現在肯定很矛盾,女生都喜歡自己的身邊有人照顧,比如說在感冒,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們又是異地戀,這樣的事情同樣也發生在我的身上,她不聯絡你,不一定是她變心了,你不要想太多,多主動關心下她,等她想清楚了就自然跟你好了,希望你還是不要懷疑自己的女友,兩者之間信任是最可靠的呢。

你有空上線,在跟你聊吧,不過我還是希望你不要輕易放棄,也不要輕易去懷孕你的女朋友。

2樓:

她心軟說不出來!

當斷則斷!

過年人家回家家裡人肯定做了她的思想工作了。

說實在的,異地不現實!

愛情可以不現實,但婚姻不行

要麼你回去,要麼就放了人家吧

老這麼拖著什麼時候算完阿

我要是你,真的這麼愛她我就去找她--------喜劇結尾你主動提出,為了各自的幸福--------現實結尾

3樓:醉ぁ紅顏

本來準備睡了,發現個異地戀!因為你跟我境況差不多,所以來跟你**下~我也是異地戀,真的很難維持!我女朋友也是這個月在家相親了,雖然沒有成功,但是我們還是分手了,因為她不想維持兩地的戀愛了!

說對我感情淡了很多!我很愛她,所以我現在已經決定回家了,去挽回我跟她的愛情!再說你,按照我的分析,你女朋友還沒有完全變心,她也在繼續和分手之間徘徊!

凡是異地戀,不可能感情不淡的,所以你沒必要去問她是不是變了,這種話!既然你們現在不是兩地了,聽我的,不管她有沒有變,當成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繼續好好對她,即使是用你的熱臉去貼她冷屁股,也不要失落,這都是暫時的,你要儘快讓你們的感情升溫到以前的熱戀!祝你成功,也祝福我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該結束的時候就結束吧 一味的這樣拖著也是沒用的啊 真的 該斷的時候就斷吧 女生一般都不會主動說分手的 在她主動說的時候 應該就是她已經和另外的那個人發展到了一定階段的時候吧 所以 不要做那麼最傻的人了

女朋友很久不聯絡我,是不是變心了

5樓:越勒

只是女生特有的矜持罷了。追女友男生本來就要主動一點。其實她很想聯絡你的,你主動一點,給她一個機會吧!

6樓:小旋風黑鬼

不聯絡不代表變心,但是不聯絡大多是對你情淡意冷了,,,朋友,向前看,樂觀點

7樓:cr_c羅

你女朋友也發了條問題,說男朋友好久沒聯絡她了,作為男朋友不是應該先聯絡女朋友的嗎?另外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還要上學或者工作等等

8樓:神澈侯芙蓉

你問她啊

怎麼回事?為什麼不聯絡我?

女友不主動聯絡我 我也不主動聯絡她 關係是不是就慢慢的變淡了?

9樓:澤雨飛花天下景

是的,人和人之間缺少來往,彼此之間再好的關係也會慢慢疏遠,何況你和她才見過一次面,兩個人都還沒熟悉對方,如果都不主動聯絡的話,很快就會不記得了,更別說繼續發展下去了

10樓:最愛色彩斑斕

依我看這根本就

算不得男女朋友關係

只是認識了一下

根本沒有發展到男女朋友的關係

如果彼此都不再聯絡

當然就畫上句號了

都談不上淡不淡的

本來也不過一面之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不是男女朋友,一般關係也算不上。因為一般的朋友與同事,也會聊個天問個早安,這種互相不想念,,互相不關心,如此的冷漠不如就此為止,各自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誰也別誤了寶貴的青春,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多溝通,多交流才能加深,如果誰也不聯絡,好朋友也會變淡,何況你們才見了一面,根本不算男女朋友關係,你是個男的就的主動點,不然會追不到女朋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你們互不主動聯絡是不是不愛對方?如果愛的話,你是男孩,該主動聯絡對方的,不然失去了會後悔的。

14樓:han冰zhi戀

如果兩個人都不主動聯絡對方,這樣長期下去兩個人的關係肯定會慢慢的變淡了,兩個人談戀愛就要沒天都要聯絡,這樣才能長久下去,畢竟現在談戀愛是非常不容易的。

15樓:冀成寶

應該是你主動聯絡她,你本身沒有做到,你們關糸不是變淡了而是變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分手,尤其異地,彼此多關注對方,你眼裡有她,她眼裡才會有你

17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還是要聯絡一下,你是個男生要主動點

18樓:窩窩頭滴沒有

在這樣下去基本上就可以直接成為陌路人了,如果你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的這說明你們兩個從一開始就是抱著先相處著試試的態度,然後你們兩個誰都不想先聯絡對方,再然後慢慢的變淡了,再然後也就不會有然後了

19樓:帥帥泉州仔

那肯定的,最好不要這樣。還是相處吧。

20樓:風羽丶丶

那能叫女友嘛?不就是朋友麼?

21樓:雲冷宰迎南

或許彼此都覺得對方不怎麼在乎自己了,所以才慢慢的不聯絡了,珍惜自己愛的人,

22樓:俞辰永夜綠

是的,咱們男人嘛主動些,俗話說得好: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但是也不要聯絡的太勤了,要不然她會有反感的。

23樓:蔡白晁睿思

如果你們的感情不深很有可能就這樣的解散了

24樓:雙黎律淑穆

對的。應該主動聯絡對方增進感情

25樓:情感新港灣

其實我覺得確實是這個樣子,有時候可能因為一些冷戰的原因,讓雙方兩個人的感情慢慢的出現了一些比較不好的因素,這個是有可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談戀愛總有一個是主動有一個是被動的,關鍵是要常聯絡。

27樓:梅雨時節

對這種相親方式認識的女友,如果不主動加以聯絡,就是要中斷聯絡的意思。作為男方應該主動一些。

28樓:添宇好個秋

應該是的,就此淡了分了~~~哎,分手都不能好看說下嗎

29樓:井楠有濟

不一定,要看你們相愛程度了,總之看情況

女朋友總不主動聯絡我是不是不愛的表現?

30樓:麋鹿搡

不是的,她很愛你。其實女孩的心裡都是口是心非的,越說不想理你讓你走心裡卻是相反的想法,至於聯絡也是一樣的道理,她只有不主動和你聯絡才看你是否主動和她聯絡來證明你是否還在乎她,讓你猜不透她的心裡!以為她不在意你!

只是想證明一些東西而已!這時就要你主動了!有時間給你打個**問候一下也是很正常的,其實你可以主動和她溝通把你的心裡想法告訴她,我想她會感動的。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女朋友總不聯絡你不代表她不愛你,她可能是比較被動,希望你能夠主動地去聯絡她而已,不要想太多了。

32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不是不愛你的表現,而是女生比較含蓄,所以他們認為自己主動的話會顯得有點不好意思。

33樓:英鈞月

這個要看你女朋友的性格。如果她性格內向,那她不主動聯絡你是很正常的。如果她性格外向,那就不正常。

34樓:永伴他樑

是的,我覺得女朋友不主動和你聯絡,就是不愛你了,喜歡一個人是會主動的為他做任何事情。

35樓:戳戳戳魂淡

不一定啦,感情裡面最怕的就是你愛我就會主動來找我,你愛我就會主動聯絡我,女生更喜歡對方主動點。

36樓:一花七道

看你女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啊,女生有時候很想找你,但是卻又不敢主動,你作為男生應該主動一點。

37樓:隨心所欲

我覺著跟人有關,因為得分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有的喜歡給自己留出更多的私人空間,不代表你的女朋友不喜歡你了。

38樓:

女生也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啊,可能是他太忙沒來得及找你啊,但是作為男孩子的你最好做最壞的打算哦。

39樓:左白容

我覺得不是的,可能她在忙或者是再給你一個驚喜哦,亦或者是其他的問題。

40樓:

可能是不愛你的表現吧,因為她如果愛你的話,肯定每時每刻都會找你說話,找你聯絡的。

女朋友從不主動聯絡我是不喜歡我了嗎?

41樓:圈住的情

不是的,其實這也分很多種情況。

一、或許是因為女人還不確定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如果說你明明感覺到了女人真的很在乎你,可是她並沒有每天都聯絡你。然而,這個情況並不能夠證明女人心裡沒有你,因為很有可能是女人還不確定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男人就需要去思考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合理,亦或者說是不是自己的某些行為讓女人感覺到沒有安全感。

假如說是這個原因的話,就足以說明女人對待你的感情絕對是真心的,至於你們之間到底有著什麼樣的結局,就要看你們兩個如何去相處。

二、害怕會打擾到你

很多時候,女人在一段感情裡是很沒自信和底氣,會害怕自己主動遭到拒絕,所以越是對你有感覺,就越害怕你看穿她的心理,於是內心就找各種方式來隱藏對你的喜歡。

不主動就是她掩飾的方式之一。這類的女生,大多數都害怕受傷,害怕自己主動會讓自己陷入尷尬的局面。所以遇到這樣的女人,男人要主動去聯絡,也許她就在等你主動,就會放下自己所有的面子和自尊來找你。

三、想給你一些自由時間

而真正的愛情是能夠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能夠幫助對方成長,而不是一起消耗光陰。當一個女人不主動聯絡的你時候,可能是想給你留一些自由活動的時間,

42樓:文化知多少

不是的,女朋友可能只是想讓你主動去聯絡她,作為男生,你應該更主動一些。

43樓:gold橙汁

女朋友不主動聯絡是不喜歡了,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會無時無刻想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一直牽掛著對方,不會不聯絡的。

44樓:心情晚班車

男女相處,女人為什麼不主動聯絡你呢?無非有這3個原因!

45樓:花無缺

你女朋友從不主動聯絡你,我想這是女生特有的矜持,並不代表她不喜歡你,所以你不要胡亂猜測。

46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應該是的,至少說明你女朋友對你並不滿意,可能你只是她的備選方案之一,所以才會對你愛理不理。

47樓:某丞

我認為如果你的女朋友從來不主動聯絡你,那就是不喜歡你了。一個人如果喜歡另一個人一定會很喜歡纏著對方的。

48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不是的,她可能是想讓你主動聯絡她,在感情方面她可能比較被動,也可能比較害羞,你要相信她。

49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我覺得應該是的,喜歡你的人肯定會主動聯絡你,不喜歡你的人肯定不會主動聯絡你。

50樓:月似當時

你不能指望剛剛認識你的女孩就每天主動找你,你也根本沒有這樣的魅力;在你還在糾結對方喜不喜歡你你要不要去找她的時候,可能就有很多其他男生找了她。

要知道你喜歡的女孩子也一定是挺優秀挺好看的吧,作為男生如果你連這點主動也做不到,還談什麼臉皮厚地主動地去和喜歡的女生培養感情呢。

不主動找你可能是因為她內向,矜持,期待你主動找她。

內向的女人都比較保守,她在期待你的熱情和奔放,來開啟她孤獨寂寞保守的心。

經常每天主動聯絡男朋友,突然幾天不聯絡了,他會不習慣嗎

寶寶不吃牛奶,羊奶,不喝水,也不吃稀飯,只吃米糊,牛奶兌米糊也拒吃,餓好幾個小時也不吃,瘦了一圈,心疼死了,已經嘗試各種輔食10多天了,頭都大了,以為他不習慣奶瓶奶嘴,但是今天用旺仔牛奶對溫開水,他很喜歡,欣慰的是終於找到了他喜歡吃的東西,愁的這工業合成飲品是不能給孩子喝的,怎麼辦 嗯,習慣是可怕的...

分手半年多了,她也不和我聯絡了,她是不是已經把我忘了

忘了她吧,白痴,女孩子不可以等的,她家裡一定急著給她張羅婚事,你們既然可以分開,那說明她聽她家人的話,難過有屁用,該幹嘛幹嘛去,我就開我的 了,賺錢,養我以後的女人 嘿嘿,不會的,沒聽說過 如果她 他 在分手後沒有再找你是因為她 他 愛你,如果分手後做朋友,說明她 他 沒愛過你 好好的 慢慢來 既然...

女人不主動聯絡我都是我聯絡她是不是代表不喜歡我還是她也等著我主動聯絡她?還是故意的

不一定沒有你 只是他內心還在猶豫 認真的女生在接受一個男生之前是要考察很久的 看看這個男生是不是值得託付 女生都比較矜持 即使他也喜歡你 也不會一開始就非常主動的在你面前表現出來 畢竟女孩都是喜歡男生更主動 有些女孩就是喜歡抻著 讓你更主動的去追求她 你過生氣的時候他給你發簡訊 那證明她心裡是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