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海植物園好玩嗎,上海植物園什麼時候去最好?

2021-08-03 14:44:41 字數 730 閱讀 93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植物園風景還可以。但是我覺得上海動物園的植物及風景不比植物園差,而且你還多看了很多動物。要看植物及風景最好的地方是中山公園,是100多年前英國銀行家建造的。

免費,早上6點到下午6點。仔細遊覽拍照可以消耗幾個小時。中山公園整個庭院設計要比植物園動物園都美很多。

2樓:田雨地暖

上海植物園門票:

15.00元 展覽溫室:21.00元 盆景園:5.00元 蘭室:5.00元 聯票(含門票、展覽溫室、蘭室、盆景園):40.00元

上海植物園位於上海市徐彙區龍吳路。全園面積八十餘公頃,是國內最大的市立植物園。 上海植物園栽培植物3000餘種,闢有植物進貨區、環境保擴區、盆景區、草藥區、展覽溫...

特惠政策:6週歲(含6週歲)以下或身高1.3米(含1.

3米)以下的兒童可在一名**陪同下免票入園(含售票專類園);70歲以上退休人員,離休幹部,傷殘軍人等可憑本人有效證件免票入園(不含售票專類園)。

上海植物園什麼時候去最好?

3樓:鬱金香

桃花3月開,薔薇花期比較長,4月開到5月。

有兩個階段比較好:

第一,有花展的時候,有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不過人也超級多。

第二,其實4月去不錯的,很多很多的花,花都是4月開的,比如櫻花、紫藤、玉蘭等等……現在3月,臘梅開花比較多,過幾天就是桃花,然後玉蘭、櫻花都很多的。

上海植物園門票多少錢,上海植物園的門票多少錢?

1 2014上海花展聯票 含大門票及售票專類園 40元 人2 2014上海花展大門票 不含售票專類園 20元 人3 售票專類園 購票在各專類園門口 展覽溫室 30元 人 盆景園 7元 人 蘭室 7元 人。15.00元 展覽溫室 21.00元 盆景園 5.00元 蘭室 5.00元 聯票 含門票 展覽溫...

北京植物園好玩嗎,北京植物園溫室好玩嗎

植物園裡的環境是在是太優美了.好享受的一個公園.北京植物園在海淀區香山公園和玉內泉山 西山臥容佛寺附近 之間門票也不是很貴.算是可以接受的了.植物園很大.很適合約會.也很適合散步.徜徉在植物園裡.看著綠樹成蔭.實在是享受.植物園的溫室需要單買票.我就進去過一次.除了對植物很感興趣的人以外,其實可以不...

石家莊植物園佔地面積,石家莊植物園好玩嗎?

植物園總佔地面積為公頃,綠地面積102公頃,彙集了各種植物1136種,數十萬棵。裡面還有科普館 冰雕館 湖心橋等小景點組成,賞花拍照都不錯,門票的話快票出行這裡元。佔地面積公頃,其中水面公頃,綠地面積102公頃。石家莊植物園好玩嗎?好玩!位於植物園北側的牡丹芍藥園內種植了大富貴 紫鳳朝陽 豐花紅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