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學生會要出集體表演節目,體現我們團體各個部門團結向上的風采,求問什麼形式的好

2021-08-03 21:28:14 字數 1820 閱讀 9995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到你是醫學部的藝術節,可以跟醫學二字掛鉤。

設想1:

第一部:開場

場景:醫院

主要情節:演員身穿醫生**裝,在醫院裡忙著。此時相對較輕鬆,表現大家輕鬆的感覺。

第二部:驚變

場景:醫院和事故現場

主要情節:醫生、**們正在醫院有條不紊的做著自己的工作,突然間,警鈴聲想起,大家愣了一下,而後意識到事故突發,立馬火速行動,手持裝備趕赴事故地點。(下舞臺,場景切換,事故場景)傷病員或躺或坐,三三兩兩,精神萎靡不振。

(此處也可以設計舞蹈動作來表現傷病員的情況,或滾,或搖頭,表現他們痛苦的神情)。就在此時,醫生**趕到,立即實施救援。主要演員身穿白大褂,或抬擔架,或手持醫藥箱,或手拿聽筒,或手拿急救器材等等。

而後有節奏的「跳」上舞臺,對那些傷患或病人實施救助,各種動作都是通過舞蹈動作完成。可以在場上考慮設定三個分焦點,其一可以是車禍,其二可以是**,其三可以是老人突發疾病。醫生**分散開至各個分場景實施救援。

第三部:轉危為安

場景:醫院,病房

主要情節:先前事故的病人此刻躺在病床上,面帶笑容,跟醫生**在熱切交談。(中上,某病人病癒出院,醫生**相送,病人感念醫生**的熱心及不遺餘力的救助,與醫生熱切擁抱或握手,表示感謝!

)此時,警鈴聲再響,醫生**奔向崗位,各病人揮手相送,此時,畫面定格。完~

基本設想如是,出舞臺外,也可以考慮小品或是舞臺劇。

如果考慮舞臺劇,配上**,再加上優美的舞蹈動作。表現形式會更為豐富,生動。表演會更具藝術感染力。但由於沒有語言,全靠動作來表現,所以需要能充分運用肢體語言去闡釋整個劇情。

相較於舞臺劇,小品的優點則是語言豐富,容易理解,易於接受。再加上合適,到位的動作即告基本成功。但缺點則是可能藝術表現力不夠強。

也可以綜合考慮,將舞臺劇和小品融合,主以小品,輔以舞臺劇,加入**。二者融合為一!

大體就這些,具體的動作,臺詞自己可以從實際出發,從生活中取材。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

子虛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十點三十三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小合唱或者是集體**快板的形式都不錯。

3樓:幸福的阿夜

我也需要啊~~~~~~~~~~~~~~~~~~~

學生會有個內部聯誼,每個部門要出一個節目,有什麼好的節目啊?急需!!!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演員身穿白大褂,或抬擔架,或手持醫藥箱,或手拿聽筒,或手拿急救器材等等。而後有節奏的「跳」上舞臺,對那些傷患或病人實施救助,各種動作都是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部門的人數,排個小品或舞蹈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6樓:左宜欣

去唱歌呀,或者是跳舞

7樓:搞笑俺是認真滴呀

學校有個內部的聯誼,然後每個部門出一個節目,學生會部門出一個節目。這個節目,其實有很多種首先給你推薦幾種第一種就是唱歌,然後可以選擇單人場,如果每個人或者是一個人其中的某一個人唱歌很好聽啊,那就把它推薦上去,然後讓他唱一首歌,這樣算你部門的就可以了,如果是多人都會了可以多人的唱歌,大家一起唱,然後這樣也減少食物第二種就是節目就可以出一個小品,你們通過在這個學校相互認識啊,說學生會之間發生什麼高興的事,快樂的事兒,然後進行編輯一個小品第三個呢就是可以說一段相聲兩個人是吧,互相調。調侃一下,然後斗大家開心快樂,這樣也是一個很好的節目,很好的選擇嗯,第四種就是給你推薦一個就是可以跳舞,如果你們是比如說是社團的呀,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舞蹈啊,這樣完全可以是讓一個舞蹈,這樣也是非常好的以上幾個方法,希望你能採納。

藝術節標誌設計藝術節logo設計說明應該怎麼寫

扣著學院的校徽 突出年輕的活力和82屆 就哦了 自己做不了找人做,會設計的很好 藝術節logo設計說明應該怎麼寫 logo說明 與主題相關 突出藝術節的特點 注重個性化 求大神解釋下這個藝術節徽標有什麼含義?10 根據設計理解徽標含義如下 徽標中心logo主要使用了光的紅 黃 綠三原色,光象徵著希望...

足球文化藝術節作文,足球文化藝術節作文540字

天空是那麼明朗,空氣是那麼清新。在這樣的天氣裡,怎能不來一場激烈的足球賽?在學校左邊的一塊空地上,長滿了茵茵綠草。這不正好是踢球的好地方嗎?放學鈴聲一響,幾個學生便匆匆來到這片空地上,開始了一場足球賽.瞧,守門員是一個留平頭的小男孩,他雙手放在膝蓋上,腿受傷了也毫不在乎。守門員後面有一個穿紅衣服,挺...

簡單的藝術節徽標怎麼做,藝術節徽標設計圖及說明

首先你得會畫畫,然後你要了解你們學校的一些類似於校訓之類的話,接著要符合道德,並且要文藝點,藝術節徽標設計圖及說明 設計圖可以根據你們藝術節的主題來定,如漢字變形,火英文名變形,這是比較簡單的,如果還打不到想要的效果,就要根據主題專門做了,設計說明要把圖示設計出來,才能寫出來。藝術節徽標設計圖 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