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個銀行可以換阿聯酋的貨幣

2021-08-03 23:52:53 字數 1369 閱讀 6935

1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你的護照去中國銀行就可以兌換,能不能兌上就看那家中行有沒有那的貨幣了,如果沒有,可以先換成美圓,過去之後在兌換。機場有兌換處,而且美圓在那也可以用,就是比較吃虧一些。建議先在機場少量換,然後去銀行換。

注意事項:阿聯酋是一個穆斯林國家,信仰伊斯蘭教,但國家實行對外全方位開放,政策較開明,對外國人在衣、食、住、行等方面沒有太多的限制,超級市場可以買到豬肉及其製品,基本可滿足居住在阿聯酋的各國人士的需求,值得注意的問題是: 1.

當地每年一次的齋月期間,在日出後和日落前,不許在公共場所和大街上喝水、吸菸、吃東西,當地絕大多數的參觀和飲品店在這個時間關門停業。

2.齋月期間,女士們要儘量注意穿長袖衣服和長褲,不要太暴露。

3. 除在寓所或有住房的飯店可以喝酒外,其他的場所或大街上不許喝酒。

4. 在與當地人交往中,與先生談話不能主動問及其夫人的情況;與婦女交往只能簡單問候幾句,不能單獨或長時間與她們談話,更不能因好奇盯住看她們的服飾,也不許給她們拍照。

5. 阿聯酋國內節假日較多,還有長達1個月的齋月,雖然齋月期間上午半天工作,但實際上辦不了事。因此,國內來阿聯酋訪問或做生意,辦展覽要注意避開當地的節假日。

6. 在阿聯酋之商人除歐洲人外,常常是談完就忘掉了,因此重要事情必須繼續追蹤辦理。

7. 阿拉伯人對任何人之邀請及約定往往會加上一句「inshaala」(如果真主同意的話),此話即表示同意,如無意外發生,約會自當遵守,但國人不可盡信。大致以宗教信仰虔誠及受過高等教育者守約程度較高。

此外在當地之印度、巴基斯坦後孟加拉國人,仍習慣以口中說yes,卻隨著yes的長音大搖其頭,此為其習慣使然,仍表示肯定之意。

7. 阿拉伯人習慣兩人見面時問候十幾次才談正事,同時除非是非常熟的朋友,否則只問候其家庭而不問候其太太,宴客一般均在之餐廳,若是在家裡宴客,女主人也多不出面。若以咖啡待客時,通常是由保溫瓶中倒出滾燙的半小杯,喝完後,侍者會繼續新增,除非以拇指及中指左右搖晃手中的小杯,表示已足夠了,不用再新增。

8. 一般阿拉伯家庭仍是席地用餐,且系用手抓食,做客時最好入境隨俗。

9.目前各邦之主要街道雖都已有街名,甚至街號,但大都以人名為主,名稱很長,且房屋仍無門牌號碼,找起來相當費時,最好能問明確切地店並帶著客戶的**,真找不到時,可請當地商店幫忙打**告知你的位置,請對方派人來接。

小費:阿聯酋服務行業的小費並無統一標準。旅館、餐館一般均收取15%的服務費。

但根據當地習慣,顧客還要付給旅館打掃房間的工人每天5個迪拉姆小費;付給餐館服務員5-10個迪拉姆的服務費。對幫助提行李的服務員一般給5個迪拉姆小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到阿聯酋後拿美圓兌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兌換,只能在國內兌換美元或歐元及英鎊等,出國後再進行兌換!

今天換美元去哪個銀行划算換美元去那裡好

您好,我行有開展美元兌換業務,建議您先登入招商銀行 客服 諮詢 用人民幣換美元和用歐元換美元哪個划算 哪家銀行都可以啊。只要有結售匯業務許可權的。分理處和儲蓄所不一定可以,但是分行 支行級別的肯定沒問題。歐元再換人民幣划算!在銀行歐元換美元划算還是歐元換人民幣划算?人民幣兌美元中copy 間價報6....

只有一百美元可以去銀行換嗎怎麼換

可以,帶上自己的身份證選擇任一銀行網點進行換取即可。1 去銀行換美元是沒有金額限制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要前往有美元兌換業務的銀行進行兌換。目前匯率在7.033,100美元 702.82人民幣元。2 兌換的時候帶上本人的相關有效身份證件直接去銀行辦理相關業務。同時在國內僅有中國銀行支援小額外幣兌換的業務...

渣打銀行和中國銀行發行的貨幣哪個更有收藏價值

渣打銀行和中國銀行發行的貨幣應該是指港幣吧,從目前錢幣市場看收藏港幣升值空間很有限,如果只收藏玩玩是可以的。按目前流抄通的情況看 渣打的紙幣比中銀少 渣打更具收藏價值 按兩行發行的各類紀念幣看 渣打香港150週年發行的150hkd紙幣最具收藏價值 按發行年份看 渣打發行紙幣的時間比中銀早一百多年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