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招商銀行的卡,為什麼辦理公積金聯名卡後又給我開了張新卡

2021-08-04 02:54:00 字數 1546 閱讀 9691

1樓:楊子電影

公積金聯名卡是由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以服務廣大住房公積金繳存職工為目的,與商業銀行合作發放,具有住房公積金繳存憑證、賬戶查詢和銀行借記卡多種功能的銀行卡,是職工繳存住房公積金的有效憑證。

從2023年3月25日起,繳存住房公積金的職工,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無需再通過單位,即可以個人名義去銀行直接申領具有借記卡功能的住房公積金聯名卡。

原繳存單位與新開戶繳存單位的公積金管理部門均屬於管理部的,不必重新辦卡。因為職工在京內調動,北京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繫統辦理住房公積金賬戶轉移等,其住房公積金個人登記號都不會隨之變更。

北京住房公積金聯名卡是按照住房公積金個人登記號製作的,只要個人登記號不變仍可繼續查詢到個人住房公積金賬戶的資訊。原繳存單位與新開戶繳存單位的公積金管理部門屬於管理部和**國家機關分中心的,需要將原卡登出後在新單位申請辦理新的聯名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像是招行客服人員說的有些問題,因為現在北京市招行也可以辦公積金卡了。

我也有銀行卡,也發給了我一張公積金卡。

據說這張卡是你公積金繳存的證明,這張卡的資訊是銀行與公積金中心同享的,所以你可以通過這張卡查詢你在公積金中心的公積金繳存賬戶餘額、明細什麼的。最大的用處是支取公積金的指定用卡。

希望可以幫到你。

住房公積金聯名卡是招商銀行的但是沒開通可以再去工行辦一個嗎

3樓:塵封殤逝

只有在北京住房公積金卡管理中心繳存公積金的客戶才可以申請辦理招行住房公積金聯名卡,在國管分中心、中直分中心、鐵路分中心繳存的客戶暫時不能辦理我行公積金卡。

【個人申請】:本人攜帶境內居民身份證到分行任一網點辦理,不允許代辦。我行系統與公積金系統會通過客戶的住房公積金個人登記號進行對接識別,只要客戶在北京公積金中心有繳存賬戶,稽核通過後即可開卡。

注:目前北京住房公積金聯名ic卡已發行,工本費免費。之前的公積金聯名卡磁條卡使用者,可持聯名磁條卡去我行北京分行任意網點更換為聯名ic卡,換卡之後卡號會變更。

卡片更換後公積金業務不受影響。

4樓:伏惜邇

好像不行吧,因為你已有招行的住房卡但沒有開通,一般一人只可辦一張住房聯名卡,你最好去招行問一下該卡怎樣開通再算吧!、

今天剛剛啟用了招商銀行公積金聯名卡,為什麼去公積金**查詢餘額顯示密碼錯誤?

招商銀行住房公積金聯名卡可以當銀行卡嗎

5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可以的。公積金卡包含公積金賬戶、銀行賬戶

1.公積金賬戶不用啟用;

2.銀行賬戶需卡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到任一網點辦理啟用。

6樓:康波財經

公積金卡可以當銀行卡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需要先去招行啟用金融功能才可以正常使用

8樓:速熠示旎旎

你好!可以,需要先去招行啟用金融功能才可以正常使用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招商銀行金卡如何辦理,招商銀行的金卡辦理有什麼條件

招行一 金卡 含銀聯金卡 銀聯ic金卡 需持居民身份證或臨時居民身份證原件前往我行任一網點辦理 長沙分行暫不支援臨時身份證開戶 此外,還要求您在擬申請開戶的分行名下招行上個月的 月日均總資產 達到人民幣5萬元 含 以上,開戶成功可當場領取卡片。招商銀行的金卡辦理有什麼條件 如已有招行普卡,且上月月日...

招商銀行辦理銀行保函需要什麼,招商銀行辦理銀行保函需要什麼資料

直接問招行客戶經理好了 在招商銀行開戶需要哪些材料 開立銀行賬戶分兩種,企業賬戶和個人賬戶。一,個人賬戶 個人在招商銀行開立一般賬戶需要的以下資料 1.本人身份證 2.還有開戶要存入的錢 3.填寫開戶申請表 二 企業賬戶 開立企業賬戶需要 1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 稅務登記證副本影印件 3 組織機...

辦理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辦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辦理信用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辦理信用卡需要的條件 申請人必須年滿十八週歲並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和償還欠款能力 有正當穩定的工作和收入並且提供相應的收入證明 個人信譽情況良好,無不良信譽記錄等等。辦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的基本條件如下 第一 申請人要有一定經濟能力且沒有不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