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多的女生感情經驗十分豐富,但這樣的女生你敢要嗎

2021-08-04 14:36:35 字數 6726 閱讀 5692

1樓:最愛彩虹糖

當然敢要,作為一個男人,只要自己喜歡對方,不管女生怎樣,都是需要愛情的,不要懼怕。

2樓:wy許叄世繁華

這樣的女生我不敢要,我認為談戀愛太多的女生,肯定是比較花心的,是我掌控不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自己是不敢要的,自己在生活上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感覺這樣的女孩子自己是接受不了的,也是駕馭不了的。

4樓:佳音

我不敢要,這樣的女生換男朋友比換衣服還要勤,我覺得這樣的女生不專一,更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也是被分手的那一個。

5樓:唯有努力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敢要,因為這樣的女人經歷的太多,很圓滑,並不是我這樣的人就能夠降服的了的。

6樓:百科達芬奇

那要看自己喜不喜歡了,如果是真心喜歡的,那就不會關心她的過去,只會在乎她的未來,只關心她今後與你有關的日子。

7樓:情感娛樂解答

這樣的女生我不敢要,因為我覺得她們不夠自立自重,感覺特別的放浪

8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女生其實我是敢要的,只要她是真正的愛我,我就願意愛她

9樓:一個小淑女啊

敢要啊,真正喜歡一個人的話是不會介意她的過去,我願意接受她的過去。

10樓:語雜說

我敢,這樣子的女生會更加成熟,不會無理取鬧,她們可以清楚的認識自己,更加照顧對方的心思。那的女生其實更令人心疼,因為她們被感情打擊過很多次。

11樓:小可艾娛樂

一、感情經驗非常豐富的女性可能對愛情缺乏認真。二、我很擔心感情經驗豐富的女生心裡住著一個深刻的人。三、心理上的潔癖也讓我排斥感情經驗豐富的女生。

在我的心裡,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一位比較純潔的女生,而我自己之前也沒有談過戀愛,我希望她潔身自好,能夠對自己負責任,而不是一味的任性,隨著自己的心性來。雖然那樣的女生也很瀟灑,但是遠觀即可,不適合做女朋友。

總的來說我對女生感情經驗豐富這件事情,並沒有多少想法,也不排斥與這樣的人做朋友,但是是不會與這樣的女生談戀愛的,這不符合我的一貫標準。如果我以後找女朋友的話,談戀愛的次數最好低於三次,而我自己也會為了遇見將來的那個她而潔身自好。

12樓:e時光再燃

我不敢要。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女生會特別的物質,而且在戀愛中肯定會特別的不真實。

很多人都說不要和有過感情經歷複雜經歷的女人談戀愛,有道理嗎?為什麼? 10

13樓:馬特雷波迷

沒道理!!!

經歷多的女生如能愛上你,那說明你比其它男性更優秀,她會更加珍惜你!

經歷少的女生如能愛上你,那說明你看中她的清純而更愛她,你會更加珍惜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道理。

可現實是無情的,往往讓你不得不的,去承受因此而帶來的,巨大壓力。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大度包容的情懷,你會無法,將你的婚姻進行到底的。

你選擇了她,就要對她負責,既要接受她的過去,又要理解、包容她的過去。

另外,我還告訴你,如果現在你們能夠結婚、共同生活。起初應該沒問題,但結婚一段時間後,你將會有一個非常大的,思想波動。如果你們能夠度過了這個階段,那麼你們今後的生活,將會越來越美滿。

祝福你,朋友。

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和情感豐富的女生,這兩者哪個對感情更專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兩者之間是沒有辦法去比較的,哪一種女生都會有專一或者不專一的可能性,關鍵還是要看一個人的本性是怎麼樣的。

對待感情非常專一的女生,往往也會喜歡跟自己一樣專一的男生。於是她便會很容易展現出這些特點,那就是容易嫉妒還好吃醋。在你遇到感情專一的女人會有一個非常明顯的特點,那就是除了你之外會主動的跟別的男生劃清界限。

因為在她們的眼裡只有你,你完全不用擔心她會給你帶來男閨蜜之類的煩惱。

還會明確的表明自己的立場,也可以讓那些對她有著不非分之想的想法的男生徹底的死心。沒有女友的備胎在身邊轉是不是很開心?所以這些永清專一的女人一定要珍惜。

一個願意為你付出自己的精力來經營你們之間的感情的女人,一定是一個感情專一的女人。因為你想啊,當她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用在了維護你們的感情上,她又有什麼精力去考慮別的事情呢?

而用心經營的,她會時刻的去體諒你,每當你下班的時候,她都會溫馨的告訴你「你回來了,今天辛苦啦」,做了你做喜歡吃的菜,就等你回來吃那。不會只是要求你送她禮物,她也會很用心的為你準備一份禮物,讓你感到驚喜。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只由這兩點來確定誰專一 看看你們之間的相處 互相對對方的感情 如果你可以做到讓她足夠的專一 那麼她就是專一的 如果做不到 也許就會移情別戀 祝你成功找到滿意的另一半 加油^0^~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我覺得這應該跟個人的性格有主要的關係吧,和第一次或者是多次這個是沒有太大關係的。不一樣的性格會導致他們有不一樣的想法,和不一樣的處理事情方式。大多數人對待感情的初衷都是美好的,願望他們是不希望將來走到那一天的,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的時候,那也是根據時間的變化或者是人和事的變化作造成的,這個是無法彌補的。

當然他們的內心是乾淨純潔善良的,畢竟誰也不希望受到感情的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史豐富的女生你最好不要接觸,會讓你痛不欲生。

19樓:青槓裡

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更專一,情感豐富的多半會讓你頭上帶點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這兩個女人年齡一樣大嗎?如果年齡一樣大的話,我更傾向於前者,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可能對感情更專一一些,當然這個也有個例,比如有長的特別漂亮的有很多時候是逼不得已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者非要對比的話,那肯定是第1個。

感情過於豐富,選擇比較多,選擇一但多了之後,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備胎多了之後,無所謂了,你不行還有另一個。

22樓:excle助手

第一個,談了的就不如第一個了,第一個感情空白,談了的總歸有經驗,還是第一個好。

23樓:段大自在

當然是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更專一了,因為第一次總是會很有意義。

24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當然是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啦!

女生第一次談戀愛,遇到情感經歷很豐富的男生好嗎?

25樓:

男孩們更願意找到有愛情經歷的女孩,喜歡看過去的電視節目,如果你是初戀,男生會特別開心,因為女孩是一個人,她是她的第一個男朋友。但是其實真正到了現實生活當中就不是這樣的一種原理啦,如果說一個女生她是第一次談戀愛的,她的心理讓人捉摸不透。像那種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吧,也沒有什麼經驗,不知道應該怎麼和自己的男朋友相處?

還有發生矛盾的時候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解決。

沒有必要讓女孩和一個短暫的年輕人浪費在一個甚至無法得到它的男人身上。不要忍受它。學會停下來並及時離開。

相反,我們的女孩不想浪費男友對你的真誠奉獻。最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歲月悠悠,願所有的女生一如既往地愛著和被愛著,願還單身的女生早日遇上更好的他,遇上更好的自己。

愛上沒有愛情經歷的人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尤其是那些愛上沒有愛情經歷的男孩的女孩。因為男孩的幼稚,許多想法還不夠成熟。只是用他自己的方式來愛他的心上人。

而往往這樣的情況下,男孩子會在女孩子對他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不管是戀愛經驗豐富,還是第一次戀愛,都要真誠以待。有時覺得戀愛多一點女生挺好的,會懂得照顧我的感受會心疼人。

但害怕她會用甜言蜜語來哄騙我這種無知少男。

說實話,過多的情感體驗並不是很好。如果它不像一張白紙一樣好,有一點還是相當不錯的。就像一張白紙一樣,他什麼都不懂,他不明白你的想法。

斑點好了,雖然有很多追求的,但是呢感覺都是一些不可靠的。像一張白紙那種人,他根本不敢去找像一張白紙那種人,他根本不敢去追求。

26樓:惱春意

很好啊,感情經歷豐富的男生他們很會照顧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很幸福。

27樓:電商特供包裝

第一次戀愛就遇到情感經歷很豐富的男生不好。因為這種男生很容易對周圍所有的女生都這麼好。

28樓:12色的女兒紅

不好,一隻小白兔遇到情場老手是很容易上當受騙的,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

29樓:接允

如果你是第1次談戀愛,遇到情感很豐富的男人,那女生也會喜歡,因為這種人最會靠女朋友的心,也許這段戀情是能夠持持續下去的,因為人活著他都是情情感存在的話,那麼也許討得對方的歡心,這段婚姻是幸福的美好的。

30樓:

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不可能說你在家說想談戀愛它就會讓你談吧 那些豈不是很荒唐 想要談戀愛 那自己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下自己 得來的感情不容易 也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兩個人不合就沒必要強迫自己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 也喜歡你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不可能說你在家說想談戀愛它就會讓你談吧 那些豈不是很荒唐 想要談戀愛 那自己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下自己 得來的感情不容易 也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兩個人不合就沒必要強迫自己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 也喜歡你

31樓:融黛

他為什麼要你刪掉他,你們鬧矛盾了?他不刪肯定是他不捨得哇,是不是你的某些行為讓他以為你反感他,他才會這麼想。不管你們什麼關係。

除非真的打算從此做陌生人,老死不相往來,否則不要輕易刪****,不然肯定會後悔的,切記。

32樓:壬鴻禎

女生第一次談戀愛,遇到情感經歷很豐富的男生,不好,因為戀愛知識淺薄,容易上當受騙。

33樓:歲月誰流痕

首先,感情豐富不一定是渣男,只是說他有比較豐富的情感經歷而已,如果說你遇到的是感情豐富的渣男的話,就趕緊分手吧,感情也不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它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要因為你是第一次戀愛就害怕,畢竟感情是你們兩個共同努力的結果

34樓:秋楓葉

也好也不好,經驗豐富必定是情場高手,如果不是真心,真的會受傷害。

35樓:海神

只要是真心愛你的人,不是哪種朝三墓四的人就可以啦

36樓:孤幽之魂

說好很好說不好也是不好,主要看他是怎樣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38樓:

女人第一次談戀愛,遇到這樣的人不好,容易上當受騙。

女生談戀愛次數多了以後,會變的物質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一生中要遇到很多人以後,才能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很多人說女生談的戀愛次數多了以後,就會不再相信愛情,會變得越來越物質,看人只看重錢,那麼事實真的會這樣嗎?我們看經歷過多段感情的女人是什麼說的?

第一位 沈小姐 25歲 男人沒有經濟實力,女人不會擁有幸福

我在談過4段戀愛以後才遇到我現在的老公,在這幾段感情中我學會了很多道理,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物質條件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無論多麼相愛,最後還是會因為生活的瑣事把愛情消耗完,一段感情如果沒有了愛情,又沒有物質,那麼迎接彼此的只能是生活的各種煩惱。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是老祖公告訴我們的生活哲學,所以我認為沒有物質條件的日子,生活是不會幸福的。

第二位 張小姐 24歲 愛情是奢侈品,如果沒有,那就選擇物質

我談過3段戀愛,每一段感情我都付出了真心,當我付出了一切,到最後卻什麼也沒有得到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原來愛情是奢侈品。

前兩位男朋友條件一般,我和他們在一起除了學會了各種節儉,什麼也沒有得到,最後發現一個男人如果是條鹹魚就別指望著他能翻身,即使你付出了整個青春,他依然還是原地踏步,當你催他努力的時候,甚至會覺得你變得物質了。

所以在談戀愛之處,還不如就定好自己的擇偶標準,對方達到自己的標準再決定相處,也許有人說我這樣很現實,難道我自己還不能有擇偶標準嗎?,一個女人至少有自己選擇物件的權力。

第三位 王小姐 26歲 物質和愛情至少有一樣

我談了3段戀愛,我承認這三段感情我都很開心,但是每段感情一開始總是很幸福,好像每段感情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很幸福,但是隨著兩個人互相熟悉,就像口香糖一樣,越嚼越沒有了味道,有的甚至如同嚼蠟,非常的痛苦。

那麼當這段感情的荷爾蒙都消耗殆盡以後,這段愛情還可以維持嗎?當然可以!男女可以各取所需,依然可以生活在一起,但是如果男人沒有女人想要的物質條件,那麼這段感情肯定維持不下去,所以我認為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物質條件和愛情至少要有一樣,一樣都沒有的感情是維持不下去的。

當三位有過多段感情經歷小姐姐說完她們的看法以後,我認為她們對於感情的看法,似乎更加符合人性,或者更加通透,我認為她們的這些行為不是現實,而是對感情生活最接地氣的解釋。

每個人都渴望愛情,但是愛情需要物質來維持,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不會長久,更不會幸福,當一個女人歷過多段感情以後,她們在選擇物件時已經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她們有自己的擇偶標準,符合的就在一起,不符合的就互不打擾,這也許就是成年人最成熟的戀愛方式!

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動物資源十分豐富,猩猩河馬

非洲大型野生動物的種類和數量均居世界各大洲之冠 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動物資源十分豐富,猩猩 河馬 犀牛 非洲象 獅子等是本區特有的動物 根據題意 故答案為 犀牛 獅子 地理七下的複習提綱 或者是試卷 題 地理七下的複習提綱是中圖版的嗎?我給你份中圖版的 七年級地理 下冊 1 自然資源分可分為 可再生資源...

朋友少,怎麼辦?我是個十分十分內向的女生,不懂怎麼說話,從小

本人也是內向的性格。在你的描述中你是心沒有開啟,沒有想透徹,正所謂己所愛勿施於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最重要的是自己怎麼去看這些事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去想別人會怎麼看我自己,這樣快快樂樂不是很好麼,我自己又沒有做錯什麼事情為何要在乎是不是一個人呢!想太多會造成心理負擔。不要覺得好像自己跟個傻...

婚前戀愛觀保守,婚後十分「飢渴」的金牛座,你瞭解嗎

金牛座不是這樣的人。他們是傳統沉穩的,能夠給人安全感。婚後的金牛座是屬於務實派的好丈夫。能為配偶共同打理家務。是個三好丈夫 他們有冷靜敏銳的觀察力,脾氣雖然相當和善,自制力強。我身邊的金牛結婚後好像沒聽說是這個樣子的。這個還真不瞭解,我身邊的金牛座還都沒有結婚呢 不瞭解,我身邊也沒有金牛座的朋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