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姐一起開店,生意不好,姐姐要出去打工掙錢,店讓我人看著,店裡的錢還要分,她拿著工資分著店

2021-08-04 17:00:54 字數 4290 閱讀 8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店的股份按你們當初出資比例分配,店裡的營業收入自然也按股份比例分配。看店的工作按照約定工資,從經營成本里扣除,即誰看店,誰幹這個工作,誰拿著分工資。

我跟我老公的姐姐一起做生意,可是生意不怎麼好,她要出去上班,店就交給我一個人看著,她只管出錢進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要求對方給你做些什麼!既然是一家人,老公他姐對你挺信任,順其自然吧!等以後有足夠的錢,然後自己開一個店子

姐妹一起開店,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可以就不要在一起,別為了一間店毀了姐妹的感情,至於這些你們倆姐妹好好商量,我們外人給不了你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出錢一個出力而已.. 有什麼 說為錢為鬧呢..

我和姐姐一起開的美容店,後來意見分歧我退出了,現在因為人不好招所以她叫我去給她打工我該不該去?

5樓:life奶茶倫

依我說不該去,你姐頤指氣使使人受不了,作為姐姐應該呵護妹妹,作為投資搭檔,應該受到尊重,作為老闆,深知招人不易,應該和你協商,不該用要挾的口氣,我們一般人都是寧虧錢莫受氣,你覺得呢?這是我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6樓:

去了心裡不舒服,不去又有違情理,

是否可以先去幫幫忙,同時儘快找個自己的差事,你有事情做走不開時,她便不好再叫你去幫忙了。

總之,親情為重。

祝你快樂每一天!

7樓:二哥****

不去,要去仍屬合夥平分。

好難過,心寒,以前我姐在我生意掙錢的時候就一直跟著我做,,後面一些原因,我破產了,現在想重新開始 10

8樓:

現實人都非常現實,這幾年做生意不好做,風險競爭力大,賺錢是好事情,如果賠了你姐要面臨家庭吵架問題,要多體諒你姐有姐不一樣,實在不行做個小本買賣

9樓:

你人太好了,嫁出去了和自己就會有一點隔閡,畢竟她有她的家庭,會以她家庭利益為基點去考慮,話說大兄弟你以前做什麼生意的?

10樓:百世樂活

要理解姐姐,她有家,負擔大,花錢謹慎,所以把錢看得也比較重,也不想冒風險!不是她們無情義!

11樓:榮信牛

這就是社會,明白了嗎

我和我姐合開了一家湯粉店,生意不好,我姐比較獨意孤行,開張了什麼都沒有帖,也不宣傳,讓他搞個活動她

12樓:斑鳩

我不是很bai

懂經商之道 但是我du

很喜歡吃這類東西zhi 我選擇

dao地方一般會選

回看起來比較專業的地答方 意思就是 桌椅板凳很規矩顏色一致 看起來乾淨 招牌看起來也比較內行 是賣湯粉就寫湯粉 這種給我的感覺就是 估計味道不錯 還有維他奶 最好別賣三塊 就算是一塊錢 人家會覺得不划算 如果你對你家湯粉的味道比較自信 **不用降低 可以搞個活動 你剛剛也說了 比如第一碗便宜些 或者買一送一 只要不虧就可以 要把人氣掙上去 你姐不同意就好好跟她說說 你可以去附近味道比較好的湯粉店買一碗 打包回去吃吃看 研究一下是否味道不好 你剛剛說你姐姐湯粉量多 這個我覺得不用 量多了 人家一次性吃撐了 自然不會惦記下次還來 你量給的差不多就好了 不要餓著人家 也不要讓他吃撐 牛肉可以多加 店裡客人只有一兩個的時候 那種看起來和善的客人 偶爾和他們嘮嘮嗑 讓他們覺得你人不錯 問人家吃什麼的時候 儘量笑眯眯的問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老闆 還有衛生問題 新開的店應該不存在不過平時也要注意打掃 你在店裡多貼點湯粉的** 我經常是看到**就餓了 這些你參考一下吧!

13樓:萬鳳飛飛

我是吃貨,有以bai下意見提供給du你:

1 做餐飲的菜品的zhi味道一定要好dao,口味把握非常關版鍵,酒香不權怕巷子深就是這個道理;

2 服務很關鍵,一定要熱情,一定要讓顧客到餐廳後有到家的感覺;

3 餐廳一定要乾淨哦!整體的和細節都要注意;

4 做一些活動,試試效果。給你提供幾點建議,看能否對你有幫助!

14樓:藍色霜刃

生意還是要靠經營。如果連顧客是上帝的簡單道理都不懂的話,還是建議改行的。開店做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她改變主意啊,女人的思維有很多時候是行不通的。

16樓:荊筱兒

我也在廣州

廣州的粉面店大都味道不錯,平時可以跟客人們聊聊天,什麼的培養感情,還有就是現在夏天很熱要空調。如果剛開張的時候沒有弄活動的話,可能沒有多少人知道你的店。不造能不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服務態度與細節,給客人溫馨的感受,食物很重要,環境也很重要,注意客人的需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要有商業頭腦,知道客人需求,一依孤行沒有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年輕人來說裝修,環境,宣傳很重要,對於農民工來說**很重要,還有你這奶也比別人貴,如果你這個店在環境裝修味道上面不突出的話對於消費者來說唯一的印象就是貴,也許你這店份量很足但是如果去比較的話份量就像繼承權裡屬於第三繼承人,如果顧客一傳十十傳百的說你們店**高,那有些人直接跑對面去了,管你份量足不足誰知道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少,別人看那家多就會去那家。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坐下來和姐姐先好好溝通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比如買多少然後什麼什麼的

老公想和姐姐還有另外一個人一起開店,她姐和老公不想讓我去怎麼辦?

23樓:那一刻孤單

該支援,兩兄妹賺了賠了好說。你要去石化摻合會難辦。(女人嘴碎.兩個更碎。)

表姐開了中等的飯店,我在她店裡打工,她老說生意不好,店裡週轉需要很多錢,還要交房租,水電費,…這個

24樓:邁克爾大飛

其實還是在你個人的選擇!你可以通過店裡的營業額還估算一下是不是真的不掙錢!如果真的不掙錢,那快過年了,再堅持幾天,也別和她談工資的事,到小年前後,說回家過年,如果她還有心的話,會主動和你提工資的,那就可以了,如果不提,你也先不要提,給她三天時間,她會擔心你在你們的親戚間的討論的!

這樣既不傷和氣,你也做到了仁至義盡!

反之掙錢,那也要等她主動發工資給你,她那麼細心的去在意花錢處,應該把你的酬勞算在支出裡了!如果她沒有主動給你,那就旁敲側擊的去說!比方說…快春節了,問問她要給爸爸媽媽買點什麼好呢?

……年底給自己置辦些什麼…畢竟現在上班啦…你這樣一說她也應該領會你的意思的!

不要讓姐姐以為你是在擔心你的酬勞!

最後忠告一句!人在屋簷下……

25樓:

親兄弟 明算帳,工資該領先領了,如果她明著對你說了先欠著你,那就暫時先不要領;以後的事再看,如果一直拖欠你的就辭職吧,工資結算乾淨跑路,親戚的工資不好拿啊……

26樓:kiss__靜靜

看你和你表姐平時關係怎麼樣,好的話你領三分之一,三分之二拖著,關係不好或者一般,三分之三你拿走!畢竟是你的血汗錢

27樓:邵曉東

最好不要在親戚店裡打工

28樓:佩服十一

看她怎麼做了,她發你就收下啊,實在抹不開面子收下以後在跟他說週轉不開借給他都行,意義不一樣。

和姐姐開了個服裝店,滿打滿算一個月,最近生意一般,還要還之前的錢,我姐和我爸就說讓我在找工作或者兼

29樓:微

親愛的,做微商吧,我可以帶你,不需要什麼加盟費,只要你努力

30樓:水墨

姐姐和你爸爸的想法確實是為你考慮的,畢竟生活害的繼續,找的兼職還是要以現在的創業為主,畢竟已經開起來了,不影響的情況還是可以找找看的,好起來一點就不幹了。另外我覺得,一個月生意不好,你可以在尋求銷售渠道,沒有的話,去開拓,不然這樣也不是很好,而且你找的兼職也可以是和服裝有關,也還可以宣傳

31樓:百度使用者

以後?啥沒做、能做好嗎?

32樓:小月亮

是不是選錯地點和衣服款式了?

家裡有鋪面,想和姐姐一起開店,但是房東是我爸爸,鋪面已經租出去了,人家也租了好幾年了,老爸說得

太沒道義了,這樣做,這個東西你還是看下租客的意見吧,雖然是你的,但是人家裝修,還有開的店的開銷,你們要協商好,有一定的陪嘗,不然人家也是不肯給你,到時人家火了,你也不一定開的到 這種事情要協商,最好吃個飯大家商量一下,千萬不要硬來,生氣還辦不成事 跟他們說明情況,協商一下比較好,能協商儘量協商,萬事...

姐姐和我一起睡覺作文,我和姐姐的作文

我的姐姐 每次放長假,我最期待的就是能回杭州老家住幾天。那裡是我出生的地方,陪伴我度過整個幼年時期的美好時光的親人中,感情最好的就是大我三歲的表姐楚楚。她是我姑媽的女兒,兩家只隔了50米的路,那時天天都在一起玩耍 遊戲,我們幾乎不吵架,因為姐姐總是會讓著我,在我的心裡,她就是我的親姐姐。姐姐是美麗的...

夢見和姐姐在一起做好事,夢見和自己姐姐在一起經歷了好可怕的事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和自己姐姐在一起經歷了好可怕的事 這兩天可不是個能讓你隱瞞 渾水摸魚的日子。對情人 朋友如果有什麼刻意隱瞞欺騙的事情不但很快會被拆穿,而且關係破裂的後遺症會讓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