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是什麼意思,工作物件是什麼意思

2021-08-06 02:06:26 字數 3912 閱讀 3797

1樓:匿名使用者

1. 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

趙樹理《套不住的手》:「訓練的物件雖說是初參加生產的人,可是也有例外。」

2. 特指戀愛的對方。

指男、女朋友關係,戀愛雙方的行為的稱呼如「談物件、處物件」。婚後,一般若稱家屬則特指老公或老婆。

2樓:

物件通常有兩層意思,一是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另一層意思是指戀愛的對方,也可以指夫婦中的一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清歌

戀人的意思,也可以是已婚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朋友和男朋友的意思,想處物件可以上 積糖 ,裡面好多小哥哥 ,小姐姐,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對上眼了,就叫"對像"。

6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就是和你談戀愛的人,你要是想找物件可以用浪花旅行,上面的女生本人和**基本上沒啥差別,我都處了好幾個了,比較容易。

7樓:依紅豆

就是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或特指戀愛的對方等含義。

我國學者唐震在《接受與選擇》一書中把物件看成是圍繞著人的、被人用來接受或選擇的特定事物。他提出了物件序列說:

個體的物件世界是指從個體誕生開始就圍繞在個體周圍的世界,它包括支援該個體存在的物質實體和用於該個體發展的各種因素。從個體的生存處境看,個體的物件世界是我們通常所指的廣泛意義上的自然界以及這個自然界的形式。這個世界由低階到高階依次,它們呈現給個體的是由"原始自然--人化自然--能動自然--虛擬自然"等所構成的序列。

基本解釋

(1) [target;object]:目標(2) [wife or husband]:指夫婦中的一方(3) [character]:描寫或寫實的特定人或物**中描寫的主要物件

物件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要跟這個人相處瞭解,然後通過一段時間瞭解發展成為很好的戀人,甚至發展成將來結婚共同生活的人。

10樓:丿雪逝丶花落

物件就是另一半,相好的,男女朋友,也可能是夫妻。

11樓:熱心網友

物件就是男朋友或女朋友,也就是你打算以後和他或她結婚的人。

12樓:娟微夢想

可以看具體內容,幫助你更好分析

13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 就是目標,客體,媳婦,女朋友,老婆,另一半,被執行的另一半

14樓:熱心網友

物件是你老公。望您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個能跟自己過一輩子的異性。

16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物件就是你還沒有結婚之前的那個叫物件,相當於是你女朋友吧?

17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物件就是自己喜歡的人,假如人家願意和你談,那麼她就是你自己的物件,也就是將來要結婚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常有兩層意思,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或特指戀愛的對方等含義。

19樓:lyya的星期八

物件普通的意思就是男朋友女朋友的意思,你可以說你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是你物件。

20樓:氤氳成迷

就是女朋友的意思,一般方言都是這樣的

21樓:飛吧

物件就是老婆的意思,談物件就是找老婆,賤內,內人,妻子,媳婦,物件和老婆的意思一樣,叫法不同而已。

22樓:水中月

有兩個意項:

1.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人或事物:革命的~。研究~。

2.特指戀愛的對方:找~。他有~了。

23樓:碩果

流失和你每天生活在一起的那個人,和你感情很好的。

24樓:冰雨夢悠悠

詞目:物件

拼音:duì xìang   基本解釋:   1.

[target;object]∶目標   2. [boy or girl friend]∶戀愛的對方   找物件   3. [character]∶描寫或寫實的特定人或物   **中描寫的主要物件   詳細解釋:

     1. 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   趙樹理 《套不住的手》:

「訓練的物件雖說是初參加生產的人,可是也有例外。」   2. 特指戀愛的對方。

  冰心 《我的學生》:「她的男朋友很多,卻沒聽說過有哪一個特別好的。您說的對,她不會在同學中選物件,她一定會嫁給外交人員。

」劉紹棠 《小荷才露尖尖角》:「如花似玉的一個姑娘,親孃又是個說媒拉縴的老手, 花碧蓮 卻一直沒有找到物件。」   3.

北方方言亦指物色配偶。   谷峪 《強扭的瓜不甜》:「咱長大自個物件去。」

25樓:葡萄糖

物件,在很多地方是「女朋友」的意思。

物件,也可以作為動作的標的,比如研究物件,打擊物件。

26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就是讓你找一個人談朋友以後讓你脫單兒。你的妻子,老婆,未婚妻,女朋友都可以叫做物件的。

27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物件的話,在北方使用的這個詞比較多,他是代表老公的意思,或者是老婆的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朋友啦,不明白嗎

29樓:熱心網友

就是可能與你結婚的人。

工作物件是什麼意思?

30樓:爵帝少帥

就是你具體幹什麼工作的,如電工維修,還是文祕、經理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從事的工作是做什麼的,職責是什麼的意思。

32樓:瀝信

你從事工作面對的群體

33樓:心智象小孩

就是你的工作所指向的人或物

我物件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的也太多了,人家發什麼你都要管,註定是被甩的

35樓:沒豆腐飯和

你物件發這個的意思是人生要努力奮鬥,可能別人在奮鬥的時候,你認為是在偷懶,這是不一定得,當別人埋怨你的時候,你不用理會,只管做好自己就行了,這就是人生

36樓:胖胖人大大人

如果你物件平時就是多愁善感的人。那麼就是最近有個什麼小事情碰到她的神經。然後她要感慨一下。

如果你物件平時不發這些。突然發的話。肯定有什麼大的變故。你趕緊問問。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不夠優秀。她專門發給你看的。

37樓:神話故事幾時有

沒什麼意思,就是歲月的流逝,鮮衣怒馬的感傷,對自己成就的對照,迴歸「佛系」。對親情的認識,基本上也就這些了!

38樓:東方vs夢

從這兩個截圖看,有兩個方面。其一,你物件在婉轉的告訴你,人要不斷學習充實自己,不斷進取,告別安逸的生活,讓自己每天都有嶄新的一面。這是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很可取。

其二,厭倦了和你原來那種生活,出去或受新環境的影響,內心有了生活的新認知,婉轉的告訴你他想告別過去那種生活。你如果看不懂不去改變,也許你們的婚姻會有危機。不知道能否幫到你,希望你用心去分析

39樓:天官上卿

可能她覺得這個寫得很不錯,分享給你,讓你也看一下!

誰能告訴我,物件是什麼意思?處物件是什麼意思?說真話

物件就是另一半 處物件就是情侶才剛開始認識 交往的意思 就是找一個未來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處物件是什麼意思?詞目 處物件 讀音 ch du xi ng 釋義 處物件即結交戀愛物件,也就是談戀愛。示例 他決定將全部精力投入到學業上去,暫時不打算處物件。處物件得意思就是問你,有沒有合適的人選當你老婆!處物...

商法的調整物件是什麼,商法的調整物件是什麼?山東

商法所調整的社會關係是指由營利性主體從事營業行為所引起的社會經濟關係以及與此相聯絡的社會關係的總和。由營利性主體從事營業行為所引起的社會經濟關係以及與此相聯絡的社會關係的總和。商法的調整物件是什麼?山東 商法所調整的社會關係是指由營利性主體從事營業行為所引起的社會經濟關係以及與此相聯絡的社會關係的總...

臨時物件是什麼

在c 中,有三種情況會產生臨時物件 1 值參,如 int fun int lhs,int rhs 2 const引用,如 3 隱式轉換,如 void fun string rhs 呼叫時 fun sgsdgsd 或者 char str sgsdg fun str 呼叫時都會生成一個string型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