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需要關心,為什麼要關心別人,為什麼人需要別人關心

2021-08-06 02:39:07 字數 3905 閱讀 6134

1樓:楊永龍心理疏導

人的內心最大的渴望就是被他人欣賞認可肯定和表揚。為了滿足這個最大渴望,所以需要關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相互幫助依靠是為了避免孤獨,不然落到無助困境的時候會很難過,說不定坎坷會致使自己做出無奈的選擇,有人幫助就不一樣了,會從困境中走出來,不會感覺孤獨,對生活更有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對人的關心是一種出於身體的本能,本能的去關心他人,就彷彿空氣會本能性的被我們以有氧呼吸的形式容納進身體裡,進行一個無限的迴圈。而如果說這個解釋太矯情,那可以說的更加露骨一些,你對他的關心是出於對他的好感,一種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無法言語的氣質上的東西,吸引你,使你的身體同化為空氣被他呼吸入身體裡,與他無限迴圈。

4樓:鄭州協程機械

因為人是有感情的 關心別人的同時也是在關心自己

5樓:歇歇

因為人有七情六慾,有喜怒哀樂,所以需要關懷。特別是壓力大的人,不及時緩解壓力,對身心影響都很大,所以現在抑鬱症等等一些疾病都很常見。沒有愛的地方都是灰沉沉的。

有愛的地方才有溫暖。

6樓:關英光

這是心裡需要尋求一點安慰啊。關心你說明在乎你

7樓:

每個人的思想和就是說心裡都是差不多的,都是需要別人關心的。

8樓:塔巧

關心別人,這個是很常見的問題啊,人就是要互相幫助,團結起來才會發展的更好的,你想一想,如果你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人關心你,你也不關心別人,等哪一天你遇到了什麼事情,連個給你出主意的朋友,安慰你的人都沒有,只有靠自己去安撫自己,那多可悲啊,多交幾個朋友,關心一下別人也是很好的,付出的就會有回報,你幫助了別人,那麼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為什麼要關心別人,為什麼人需要別人關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別人,這個是很常見的問題啊,人就是要互相幫助,團結起來才會發展的更好的,你想一想,如果你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人關心你,你也不關心別人,等哪一天你遇到了什麼事情,連個給你出主意的朋友,安慰你的人都沒有,只有靠自己去安撫自己,那多可悲啊,多交幾個朋友,關心一下別人也是很好的,付出的就會有回報,你幫助了別人,那麼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人為什麼需要別人的關心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有能力的人也是有辦不到的事情,是需要別人的關心和幫助的。通過別人的關心和幫助能瞭解人心,能得到真正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有的時候不能一個人完成,就需要別人的關心和幫助啊。每個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是需要別人鼓勵和幫助。

12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因為人的心理都比較脆弱,想從別人那裡獲得溫暖,所以需要別人的關心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需要別人的關心,是因為別人的關心能夠讓自己的心裡得到慰籍,能夠得到心與心之間的共鳴,所以人需要別人的關心。

14樓:迴圈往復永不盡

人是社會性動物,一個人能力有限,做事要群力群策,所以要別人幫助。關心則是心理需求。

15樓:drh極地綠洲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人都很脆弱,需要有人關心有人愛護,現在的社會也這樣

17樓:不運動會s星人

因為人是社會性的動物,需要在集體當中共存,所以需要別人的關心幫助

18樓:傑ivvi少

你也可以不需要別人的幫助和關心。一個人也不是不能活。

19樓:跑馬的漢子

因為每個人都有傷心難過的時候,這個時候如果有人關心幫助,他會得到安慰,很快走出悲傷的情緒

20樓:找司機工作

因為有的時候不是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做的,需要別人關心,是覺得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不是能夠一個人單獨生存的。人有社交。需要與別人相處。自然也需要關心。

22樓:地下水汙

因為人是情感的動物,我們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如果有人陪伴有人關心,我們才能有動力有希望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群體動物,每個人都需要別人的幫助和關心,因為你不是一頭獨狼,而是一個有血有肉有情感的人 只要具備這些條件,就一定需要別人的關懷和幫助 不然你必定無法在這世上生存和發展。

24樓:我的他叫黃炎林

與人之間為什麼需要相互關心與幫助,關心他人有哪些基本的要求?答:你應該去理解他人的心,做之前想一想,是否會傷及到他人,多去理解,關心

25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因為人是沒有安全感的需要別人的關心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也不是鐵打的啊,內心總會有那麼一瞬間空虛,寂寞冷,誰說每一個人都會需要別人的關心和幫助以及鼓勵。

27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很簡單吶,人與人之間都會出現困難,艱難的時候也有需要別人關心,幫忙的時候啊,所以說我們有互幫互助,互相關心,和睦相處

28樓:you在午後徜徉

因為人是群居動物,就是需要別人的關心。需要被別人認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相互幫助依靠是為了避免孤獨,不然落到無助困境的時候會很難過,說不定坎坷會致使自己做出無奈的選擇,有人幫助就不一樣了,會從困境中走出來,不會感覺孤獨,對生活更有信心

為什麼人要互相關心?

30樓:別飛荷晏諾

互相關心才能感到個人的存在,感覺這個世上不是你一個人在生活!

可是做到互相關心不易啊,可能你關心的人不關心你,關心你的人你不在乎!或許你還認為關心不夠

但是得豆須先種豆

人與人之間為什麼需要相互關心與幫助,關心他人有哪些基本的要求?

31樓:蝴蝶櫻鈴

問:人與人之間為什麼需要相互關心與幫助,關心他人有哪些基本的要求?

答:你應該去理解他人的心,做之前想一想,是否會傷及到他人,多去理解,關心到他人,誠心誠意願意幫他他/她 ,呵護他/她,你就能在關愛他人的同時收穫到友情。

——來自知道團隊

——助人為樂團隊【社】

32樓:深夜無眠

你關心別人別人就關係你

我們為什麼要關愛他人?

33樓:蒙召人七

關懷他人,就是關懷自己,助人為樂!願賜恩的全能者賜福你!得到豐盛的生命!

34樓:親_滑鼠移過來

「一個人的真正價值,首先決定於他在什麼程度上和在什麼意義上從自我解放出來」。 「一個人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看他取得什麼」 --- 愛因斯坦 。

一個人的努力如果僅僅為了自己,就不可能成就多大的事業,「為人民服務」 絕對不是一句空話,其實是告訴我們如何成就事業,實現自身價值,獲得快樂的方法。能為社會做的貢獻越大自身的價值越大。大成靠德,小成靠智,固然靠頭腦可以在某一時期成功,但要想獲得更大成功就必須大成靠德,幫助他人是德的範圍之一。

讓越多的人快樂自己越快樂,僅僅停留在溫馨的房間裡是感覺不到這種快樂的。

35樓:飯卡繳費機刷卡

具體答案不在這裡說了,八年級上冊政治書第三單元前兩部分自己找吧

為什麼你要別人的關心你為什麼要關心別人

人的心理也有脆弱的一面和堅強的一面,每個人都希望能在自己需要關心的時候有人問寒問暖。在別人需要幫助而自己又有能力的時候幫幫一下。這樣對於關係會更親密。互補。為什麼要關心別人,為什麼人需要別人關心 關心別人,這個是很常見的問題啊,人就是要互相幫助,團結起來才會發展的更好的,你想一想,如果你只生活在自己...

為什麼沒人關心我,在乎我,我在乎的,關心的人,好像眼裡都沒我,每次因為孤獨,好失望,好傷心,卻沒人

做過壞人,再去努力做好人,然後再去做壞人,最後決定要做什麼人吧,到時候你就什麼都懂了 等到有人關心你,在乎你,你又說我能有點個人空間嗎?你的思想太悲慘了,多找些正能量的朋友,積極樂觀的心態會對你現在這個情況有很大的幫助 越在意越失意,順其自然,你就是你,不講什麼道理 不要這麼說,笑著日子容易過,開心...

所有女人都很關心的事男人為什麼忘不了初戀情

尊重每一個人的感情,其實並不是忘不掉,人都是有感情的,就像女孩子忘記不了自己的初戀是一樣的,但是男人一般情況下會對自己相處之人更加的珍惜,更加的愛護,所以不要糾結這些問題 初戀是每個人一生當中都無法忘記的,並不是只有男人永遠忘不了,這個人可以值得他笑他哭,經歷了初戀的男人的感情就如同女人從女孩子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