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的成就獎盃展示,怎麼拿下來

2021-08-06 05:12:46 字數 1635 閱讀 288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主頁面,你的成就展示,點其中一個,然後會有提示下來的。

在《王者榮耀》中活躍度系統作為玩家快速獲取金幣和經驗的途徑也是非常重要的。玩家只需要根據大廳妲己提示,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任務獎勵海量的金幣和經驗。

從而可以購買道具和強力英雄來共同作戰,讓玩家的各種能力得到更快的提升,同時解鎖更多新功能。

《王者榮耀》遊戲中,玩家滿足條件後就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戰隊,玩家花費50點券的建立費用就能進入戰隊籌備狀態,其他玩家可在籌備列表中檢視處於籌備期的戰隊,在籌備期內徵集到足夠的響應值則建立成功。

遊戲中的玩家可以建立師徒關係,玩家在沒有師傅的情況下,只要滿足條件就可以拜等級在21~30級排位段位在**3及以上的玩家為師,玩家通過向其他玩家發出申請,申請被接受後師徒關係建立,**收徒的數量有一定的限制。

2樓:愛情的女詩人

沒有拿下來這個功能,

3樓:chen海闊天空

開啟主頁面 你的成就展示 點其中一個 然後會有提示下來的 我以前也弄了 但是我弄下來了

王者榮耀成就獎盃展示了怎麼取消展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卸下三個。四個展示位置可以選擇一樣的成就來展示,這樣他就自動變成只有一個了

5樓:帝國de毀滅

點上面一個鉛筆,然後更換就可以了。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遊戲解除安裝了,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成就獎盃展示了怎麼取消展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不上班繼續睡于嗟鳩兮相機嗯洗漱

王者榮耀的展示中的獎盃怎麼撤下來?

王者榮耀成就獎盃裝上後怎麼取消展示?

8樓:虛無縹緲

方目前只更新到更換。

1.《王者榮耀》裡面所有的成就獎盃都不能取消或者隱藏,因為系統不允許更改。《王者榮耀》玩的是戰隊系統,可以讓很多志同道合的既有找到自己的組織,一起交友一起玩遊戲,一起吹牛皮,還有戰隊簽到,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哦。

2.個人資料裡的獎盃系統不支援取消或者更換。《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9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瞭解裝備屬性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鍵複製,真是新手和懶人的福利啊,還有更多的模式和特點,可玩性很高,遊戲操作也簡單粗暴。

王者榮耀成就獎盃裝上後怎麼取消展示

9樓:虛無縹緲

1.《王者榮耀》裡面所有回的成就獎盃都不能取消或者答隱藏,因為系統不允許更改。《王者榮耀》玩的是戰隊系統,可以讓很多志同道合的既有找到自己的組織,一起交友一起玩遊戲,一起吹牛皮,還有戰隊簽到,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哦。

2.個人資料裡的獎盃系統不支援取消或者更換。《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9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瞭解裝備屬性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鍵複製,真是新手和懶人的福利啊,還有更多的模式和特點,可玩性很高,遊戲操作也簡單粗暴。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繼續積累您的經驗值!要擁有一定的經驗值,才能有禮物,系統會提示你!把分給我吧!!!咕~~(╯﹏╰)b

王者榮耀成就獎勵有哪些獎盃系統等級獎勵一覽

王者榮耀獎盃系統等級獎勵一覽 成就等級 對應獎勵 2588金幣 53級銘文致命 1 3級銘 健 1 104級銘文陽炎 1 154級銘文暴戾 1 4級銘文氣數 1 205級銘文聖人 1 255級銘文異變 1 5級銘文憐憫 1 30狄仁傑陰陽師 100 敬請期待 提升成就等級即可獲得對應獎勵,每次提升成...

王者榮耀裡的鑽石幹啥最好,王者榮耀的鑽石拿來幹什麼好呢?

鑽石有什麼用 1 購買符文 你可以用鑽石在 中抽取符文,沒五次就可以必出一個好的符文,而一個好的五星符文可以讓你在遊戲在佔得先機。2 鑽石奪寶 奪寶也是消耗鑽石的,奪寶比較看人品,如果你運氣好的話,沒準會一發就中呢。而且奪寶獲得的水晶是獲得韓信的唯一途徑,所以少年,趕快來試試你的人品吧 3 購買英雄...

王者榮耀怎麼關閉自動攻擊,王者榮耀裡的自動攻擊如何關閉

你掛機會不會自己打不是你說的算的,是隊友說的算的,他可以選擇讓掛機隊友跟隨或者是讓你待在泉水 王者榮耀無法取消自動攻擊,只是遊戲的一個坑爹的特色。你是說你長時間不動嗎,王者榮耀裡的自動攻擊如何關閉 在遊戲大廳點開設定,接著選擇操作設定,然後勾選自動攻擊旁邊的那個關閉自動攻擊的按鈕即可 設定裡面有,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