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平方y的三次方,x的平方 y的三次方 根號下x的平方 1的影象

2021-08-07 17:18:43 字數 690 閱讀 998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二元無理方程,影象為曲線。

根式方程就是根號下含有未知數的方程。根式方程又叫無理方程。有理方程和無理方程合稱為方程。

解無理方程關鍵是要去掉根號,將其轉化為整式方程。方程中含有根式,且被開方數是含有未知數的代數式,這樣的方程叫做無理方程。

根號下含有未知數的方程是無理方程,又叫根式方程。有理方程和無理方程合稱代數方程。解無理方程的關鍵是去掉根號,將其化為有理方程。

常用方法:乘方法、配方法、因式分解法、設輔助元素法、利用比例性質法。

解無理方程的步驟:去根號、解有理方程、檢驗、作解。

用乘方法化無理方程為有理方程並求出其解後,應驗根:有理方程的根滿足無理方程時,其為無理方程的根;有理方程的根不滿足無理方程時,其為無理方程的增根;有理方程的所有解都是無理方程的增根時,原無理方程無根。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裡向外分佈求導(1)y=sin[cos^2(x^3+x)]令t=cos^2(x^3+x),則y=sint導數為y'=cost*t'同理依次求導得出最終答案為y'=-cos[cos^2(x^3+x)]*sin(2x^3+2x)*(3x^2+1)(2)y=√[1+(lnx)^2]令t=1+(lnx)^2,則y=√t導數為y'=1/(2√t)*t'依次求導得出最終答案為y'=1/[2x*√(1+(lnx)^2)]

求函式f x,y x的三次方 y的三次方 3x 3y的平方 1的極值

f x,y x 3 y 3 3x 3y 2 1f x 3x 2 3 0 x 1 f y 3y 2 6y y1 0 y2 2得到4個駐點 1,0 1,0 1,2 1,2 a fxx 6x b fxy 0 c fyy 6y 6 在點 1,0 ac b 2 6 0 0 0 無法判斷,暫時求出函式值待定 f...

ab的平方c的三次方a的平方b 的三次方,結果是

ab的平方c的三次方 a的6次方b的3次方 a的7次方b的5次方c的3次方 ab c a b ab c a 6b a 7b 5c a b 的三次方等於多少 這個式子可以直接化簡來算,將 a b 分解是一個平方差和一個減數相乘 a b a b a b 最後 a 3a b 3ab b 擴充套件資料 完全...

x減y的三次方, x y 的三次方的公式是多少

x y 5 y x 然後分情況作答 y x 則 y x 0 原式 x y 6 x y 的三次方的公式是多少 多項式定理 證明 左邊 x 3 x 2 y xy 2 y x 2 xy 2 y 3 x 3 y 3 左邊 右邊 x 3表示x三次方,x 2表示x平方。x y x 3x y 3xy y a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