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士官學校嗎

2021-08-07 23:46:12 字數 1508 閱讀 7452

1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直招一批高學歷高技能人才,大專以上理工類專業學歷,或者高技技能認證書獲得者,都可以報名參加。報名時間為5月10日至30日,6月1日至10日由各軍分割槽安排體檢,合格者從11日至30日進行政審與職業技能審定,7月1日至10日有各軍分割槽確定招收物件,並組織簽訂招收協議,7月20日至31日,辦理入伍手續,整理完善檔案;8月1日至10日,組織交接和運輸。8月10日前全部起運完畢,招收的士官著便裝起運,抵達接受部隊後,由部隊按有關規定分發裝備。

年齡不超過24週歲。直招以應屆畢業生為主,學歷、年齡、專業符合要求的往屆畢業生也可以招收。直招專業包括12個大專業、55個專業技術類別,其中包括消防工程技術(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電子資訊類(電氣資訊類)、汽車類、工業分析與檢驗(化學工程與藝術)、金屬礦開採技術(採礦工程)、廣播影視類(藝術類)等。

招收物件應獲得國家承認的畢業證書,已開展職業技能鑑定的專業還應獲得國家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同等條件下,黨員、學生幹部,曾服過現役和在學術、科研上有突出表現的畢業生優先招收。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知道的來看好像是不行的哦

考士官學校的話,得要在部隊呆過吧,還要有一定的兵齡的,而且還有年齡規定的,因為我們那時就是那樣的

至於軍校,當然是要高中文化水平的了

我建議你還是去看看當地的情況吧,因為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規定

我是初中畢業現役士兵想考士官學校可以嗎? 20

4樓:忘不了的三

既然是現役的士兵,在當兵一年後就可以考軍校的,不過考軍校應該至少要高中畢業,你初中的恐怕不行的。如果你只是想當士官那是不要考的,兩年後有機會轉士官。

5樓:匿名使用者

1、士兵初抄

中畢業可以考軍隊士官學校,士官學校一般是專科,本來正是給初中畢業當兵的學生考的。

2、部隊可以讓你考,但考哪一所學校由部隊說了算,這是按照專業任務分配的考試名額,不是你想考哪所學校就考哪一所的。

3、要好好表現,才能爭取考試的資格。考試要經過連隊以上一層一屋的推薦,現在高中畢業入伍的還是比較多的,你要更進一步的努力。

6樓:求學英雄

可以的,義務兵不可以的,必須是一級士官才可以考的,考上了就可幹到**士官了。我是退伍兵

7樓:匿名使用者

131294882132012-3-2 11:57

同志。初中畢業可以考。但是必須是一名戰士才有機會報考,前提條件必須是表現為

專優,連隊才能推薦你,平屬時多複習一下原有的知識,加強鍛鍊,這樣才能有資格報名,要想順利通過,你就塞的個8000多元,進入士官學校就ok了,我現在也是南京指揮學院的學員,祝您成功:

應屆文科生能報士官學校嗎,應屆畢業生怎麼報考士官學校

可以的,過不了多久就會有軍隊,軍校招生,但是體檢比較嚴,但是招收文科生比較少,女生的話更少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答案是可以的。軍隊院校招收士兵學員物件為 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力 未完成國家高等學歷教育的在校大學生士兵。高中生士兵年齡不超過22週歲 截止當年1...

2019應屆畢業生工資,2010應屆畢業生工資

不錯了。剛畢業拿到你這個價位的算好的。做業務還是很有前途的。關鍵是到了。社會上還是要多學。對於剛畢業。薪水可以先放到一邊。一家大公司的工作經驗對自己以後的道路很重要。但是最好不要經常跳槽。一般的在一家公司3到5年。你的資歷和經驗會給你上不少的層次。另外剛出來會遇到很多的困難。話說萬事開頭難。很有道理...

的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嗎

不行吧,12月份現場確認需要帶學位證學歷證吧。在職的大學生可以考研究生嗎 可以參考一下其他同等學力申碩。也有許多專業可以選擇!去找找有沒有學校開授醫學專業 初步統計,同等學力申碩考試通過率最高,有的名牌院校甚至高達70 以上。究其原因,主要是此考試形式可以免試入學,先報名在職研修班學習再參加考試。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