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分手後還能經常吵架,為什麼分手了還能和前任吵架

2021-08-08 19:00:59 字數 975 閱讀 2261

1樓:

這太正常了,以前我也和我女朋友這樣。弄到最後我看見她怕了,連話都不敢說,就怕說錯了吵架。天天提出要分手,最後弄的吃不消,分手了。

不過我還是會天天聯絡一下,這到好吵架不吵了。 最後我得出一個結論就是,吵架是看物件的同樣一句話或某件事情你對熟悉的人可能不會多考慮什麼就說了,而別人聽了不太舒服。而對生人你肯定不會說,或不會做,而且很有禮貌的,呵呵。

所以說因為你們彼此太熟悉不注意小結,雙方體諒一下,這次我讓你,下次你讓讓我,呵呵。 這樣就解決了,以上說的是小事情。 如果原則性問題,那就一定要追究到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就是少溝通!如果真的當著他的面說不出來的話,你可以到qq空間或部落格裡把它寫出來。我覺得你們現在都還是彼此的在乎對方,只是原來他可能一味的遷就你。

一個女孩子撒嬌 發脾氣都可以。但是不能無止境的下去,適當的時候要給他一點安慰 一點面子!有的時候換個角度去考慮事情會恍然大捂的!

希望你們能幸福,給他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很晚了,這是我回答的最後一個問題該睡覺了!你也別鬱悶了,早點睡吧!

3樓:做個無心人

因為你們彼此還有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搞錯撒...分手了你還管他去死吖...

關你p事.. 他愛幹什麼幹什麼去唄...

有什麼好吵的....

5樓:你好嗎

因為你們還很在乎對方

你們彼此還愛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見面麼...不見面就好

為什麼分手了還能和前任吵架

7樓:對面來了個誰

可能你是因為你大家雙方觸到各自的痛點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一方分手分的不情願啊!

為什麼分手後我還能對他這樣寬容,分手後還能挽回他麼?

我很同情你!我也和你差不多!我的愛情只有三個月!她說他很累!說分開吧!我能說什麼!當然是放手了!對方已經不愛你了!如果強迫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的!現在的情況就像是你一個人在戀愛!單相思那種!如同有人說過!我很喜歡貝克漢姆!但貝克漢姆不喜歡你啊!不能成的!還是離開他吧!時間長了!你就會清醒的!那時候你就...

老年夫妻為什麼總吵架,老年夫妻吵架為什麼那麼凶

您好,按說老年夫妻不應該再吵架了,風風雨雨走過大半輩子了,都能包容對方了。有時更年期易怒,對方不理解,我建議應該多回憶戀愛時的情景,常牽手旅遊去。條件不允許就一起晨練,踢毽子,打羽毛球,上個老年大學,學學書法畫畫,把時間充分利用起來,就沒時間吵架了,您試試,希望您能採納我的回答,祝這對老年夫妻幸福。...

為什麼一家人經常吵架,為何一家人總是吵架呢?

其實沒有什麼正確答案啊!還是順其自然啊!清官難斷家務事啊!問別人沒有用的!要想想你們的問題到底出現在那裡!如果愛她的話!就讓她發發脾氣 過了就好了如果你不讓的話!有可能會變的更嚴重的!可能是有點事情做錯了 生活是需要相互磨合的 少了一份耐心 交流 溝通 是你們不去互相體諒 為何一家人總是吵架呢?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