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趙麗穎復出後,《楚喬傳2》雖遲遲未官宣,新劇男主還是林更新

2021-08-09 11:10:33 字數 1451 閱讀 8192

1樓:劍恬默

說到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勤和鄧倫王延林和他的搭檔在2023年出演的楚喬傳一定讓我們記憶猶新。雖然是兩年前,但有關「楚橋二號故事」的相關新聞在網路上瘋狂傳播。就連很多網友和人們都在開玩笑說,尤林飾演的《玉文月》更新一直泡在湖裡,說《楚辭》是最受歡迎的一種別樣的期待後情感的歸宿

但多年來,由於趙麗穎的工作安排、婚姻、生育等原因,《楚橋傳2》專案直到現在才正式對外公佈,這讓人欲罷不能。同時,趙麗英回來後的第一次可能是為了彌補觀眾對她的愛,或者是為了**她的新戲忘記煩惱酒吧而這部新劇的主角是林欣,他和他的搭檔在楚橋的故事中工作。

這樣的好訊息一出來,雖然沒有比較,但在第一時間就吸引了千萬網友楚橋傳2這太令人興奮了,但這足以讓所有人對她的思念都煙消雲散。畢竟,這隻會給她足夠的時間。

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楚橋的質量。否則,如果我們倉促開始工作,就有可能毀掉經典。除了趙麗英還在《華前谷2》海報中扮演「華前谷」的主角外,最讓人欣喜的還是兩位90後青年演員程毅和袁炳炎的參與。

首先,程一是一位來自湖南省懷化的英俊青年,他畢業於**戲劇學院,同時具有很高的外表價值。他也有很好的演技朱賢,青雲志很多像《仙俠傳》這樣的影視劇都有很好的表現,特別是單曲《再見我的前任》已經出版,我想開始向影視歌曲發展。

除了袁炳炎,相信每一個看過《末代皇帝》的人都應該熟悉她扮演的「譚玉玲」這個角色。雖然她還很年輕,但在演技上卻是同齡人中為數不多的花旦,所以這次的加盟確實給人一種光鮮亮麗的感覺。

2樓:c2百賬號

因為大家覺得使用原班人馬,收視率會更高一點。

3樓:不羨仙

這個可能都會換人的還是要要看狀態劇組也要掙錢。

4樓:

可能現在在結尾階段,很快就可以宣佈了,再等一下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現在在結尾階段,現在還沒有定下來選。

6樓:轉身回眸之間

沒有官宣的話,就是不確定的嘛,所以還不知道男主是誰。

7樓:他咯兔卡

這個一切都有可能,現在還沒有定下來選。

8樓:

目前沒有看到有關訊息,有可能因為檔期問題不是這兩人l了

9樓:淘淘淘奇

這個不一定,這個要等到官宣了才會知道了。

10樓:四十隻獅

這個我們也不清楚,可能就是劇組這樣安排的。

皇妃楚喬傳趙麗穎林更新的配音是誰楚喬傳配音演員

1 趙麗穎 飾 楚喬 星兒 荊小六 簡介 奴籍少女,諜紙天眼諜者,風雲令傳人,寒山盟盟主,秀麗王配音 喬詩語 2 林更新 飾 宇文玥 簡介 宇文府四少爺,諜紙天眼首領,青海王配音 邊江 其他的配音演員 1 竇驍 飾 燕洵 簡介 西涼世子,燕北王 配音 彭堯 2 李沁 飾 元淳 簡介 大魏公主 配音 ...

《楚喬傳》林更新和趙麗穎親吻是第幾集

第49集,許是為了營造浪漫的氣氛,床上帷幔重重。兩人打鬥間,宇文玥一個下盤不穩,徑直地摔在楚喬身上,好巧不巧地親在她的脣上。楚喬瞬間瞪大了眼睛,氣憤不已,出手更加凌厲起來。兩人打得不可開交,動靜極大。月七聽到聲音,不管不顧地衝進來。還沒有播呢,預計在結尾會播 楚喬傳林更新扯趙麗穎衣服是哪一集 第49...

林更新喜歡趙麗穎嗎林更新為什麼不追趙麗穎趙麗穎

不喜歡,看看林更新這麼多年的女朋友系列,他就不喜歡趙麗穎這類的女孩子,他和他的好友王思聰一樣的審美。因為林更新和王麗坤談戀愛 林更新有多在乎趙麗穎?林更新和復趙麗穎,雖然是制2016年才第一次合作情侶檔,共同出演 楚喬傳 的男一號和女一號。不過兩人初次相識卻並非源於 楚喬傳 那麼林更新和趙麗穎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