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seo?學習Seo有什麼用

2021-08-09 19:10:03 字數 5095 閱讀 9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引擎優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簡稱seo)是一種利用搜尋引擎的搜尋規則來提高目的**在有關搜尋引擎內的排名的方式。由於不少研究發現,搜尋引擎的使用者往往只會留意搜尋結果最前面的幾個條目,所以不少**都希望通過各種形式來影響搜尋引擊的排序。當中尤以各種依靠廣告維生的**為甚。

所謂「針對搜尋引擎作最佳化的處理」,是指為了要讓**更容易被搜尋引擎接受。深刻理解是:通過seo這樣一套基於搜尋引擎的營銷思路,為**提供生態式的自我營銷解決方案,讓**在行業內佔據領先地位,從而獲得品牌收益。

seo學完之後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也可以搞電子商務,目前用seo技術做**客和廣告聯盟的也很多

2樓:『小丁子

呵呵...如果會很多東西、你後期工作選擇性也大、反正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就好!!seo、言外之意就是搜尋引擎優化 做符合搜尋喜愛的**...

3樓:紫寒天音

學好了就有用了啊。

比如做品牌站,給人家培訓等等。

學習seo有什麼用?

4樓:推廣幫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漢譯為搜尋引擎版優化。搜尋引

擎優化是一種利用搜尋引擎的搜尋規則來提高目前

5樓:熱詞課代表

seo是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縮寫而來, 中文意譯為「搜尋引擎優化」。

6樓:t756630之歌

裕順網路來抄告訴你seo如果 對於個人來講,學好seo,首先可以提高自己**

7樓:扣扣

沒啥用,推廣還是砸競價!

學習seo的好處是什麼?

8樓:天偉網路

「seo:漢譯為搜尋引擎優化。是一種方式:利用搜尋引擎的規則提高**在有關搜尋引擎內的自然排名。

9樓:熱詞課代表

seo是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縮寫而來, 中文意譯為「搜尋引擎優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跟什麼樣的人學習seo,決定你成為什麼樣的人

如果我們跟弱者學習,那麼我們就會成為弱者,如果我們跟強者學習,我們才能成為強者,所以跟著什麼樣的人混,決定了你在這個行業的走向,有這麼一個男人,他從07年每天晚上都在網上給大家分享seo的系統知識,還有解決問題的思維,一直到現在已經過了9個年頭,在他的培養下,誕生了一大批優秀的seo主管經理,以及創業人員,他也成為了seo行業當之無愧的教父級人物,你知道他是誰嗎?你想跟他學嗎?這不是問題,你只需要付出時間,什麼都不不要付出,就可以聽到他的課,想聽的話,可以加這個扣,首先是四鄰三,然後後邊的三位數字:

四二一,最後的兩位位數字是:623,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我們心中的偶像,讓你知道,什麼叫seo牛人的課程,現在網上關於這方面的教程有很多,但是很多都是過時的,因為網際網路是在不斷的變化的,這也是為了避免讓大家學到錯誤的過時的知識,我想說的是,除非你想學習這方面的知識,讓自己獲取網際網路機會,如果只是湊熱鬧的話,就不要來了。

第二,在不學習,你的seo就廢了

人和人之間的差距不在於智商,而在於思維和學習,很多做seo的小夥伴,我不得不說的一句就是,和廢物差不多,雖然我的話難聽,但是話糙理不糙,你說說,現在很多做seo的都倒騰啥上班?圍著外鏈轉,圍著收錄轉,拿著過了時老掉牙的方法,天天玩的不亦樂乎,來個新人,也把這一套傳給人家,新人還只能相信聽話照著做,坑了自己,還坑了別人,如果你打算這麼玩seo的話,還不如早點回家養老呢,seo不是這麼弄的,要怪就只能怪,現在很多做seo的人要麼不學習懶,要麼學習,跟錯了人,或者學錯了教程,所以seo的功力只能是三腳貓的功夫,傷不起。早些時候,本著」內容為皇,外鏈為王「的無敵法則,seo們最喜歡做的就是,用盡一切手段,發內容做外鏈。

現在也有很多學了很多年seo的人還在做這種事,你真的out了好麼。如果說你除了發外鏈做內容,不知道seo還能做什麼了,你真的該重新認識下seo這個行業了。」

seo是一個競爭力很大,而且非常魚龍混雜的行業。原因如下:

1.入門門檻低,隨便什麼人培訓下就能掌握一些基礎操作

2.搜尋引擎演算法更新快,幾乎每隔幾年,seo的觀念和技術都會更新換代

3.各行業對seo並不重視,對**營運的意義並不理解,很多大佬也紛紛轉行

4.seo分為可複製的優化和不可複製的優化,前者很容易學到,後者需要長期的實踐與積累.

排名不應該是一個目的,而是結果。換句話說,寫內容和發外鏈的對錯與否取決於——你對外鏈和內容的態度,如果你是為了鑽漏洞,以獲取排名,這種投機取巧的方式必將受到搜尋引擎的懲罰,如果你一心是為了幫助搜尋引擎問題的,它一定會為你的努力感動,給予你應得的排名與權重。搜尋引擎的問題是什麼?

就是使用者的問題。

搜尋引擎的主要作用是解決資訊與資訊的問題,如果說你能幫助它解決這個問題

首先,你能獲取排名,其次,你能獲取使用者的流量。最後,這是一個引導使用者轉化的機會。

seo並非是為了優化而優化,你要記住「搜尋引擎演算法千變萬化,使用者體驗永不過時」。所以,這個問題的答案也就自然而然了,seo**於生活而高於生活!

**seo優化精華學習方法:

2.其次,你要掌握**的技術,我見過一些做seo的人,連什麼是伺服器,什麼是資料庫,html和php各自是幹嗎的都沒搞清楚。真的不知道在不瞭解這些技術的情況下,如何去做好一個和**打交道的工作。

這邊衍生出去實在是太多了,每個技術的充分掌握,都可以幫助你在seo方向找出更多方法和技巧。

當然,除了記憶資料的能力,掌握資料分析的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把你能掌握到的資訊,可以建立起一套有效的資料分析體系。資料分析是有專業的教科書,是一個有規則的行業,至少比seo科學多了。一定要學習正規的資料分析書籍和課程,那些做seo的談的資料分析,大都只是皮毛,說不到根。

4.有一顆熱愛這個行業的心,有同事問我,你怎麼才工作了這麼久,就知道那麼多呢。因為,別人在看球打遊戲的時候,我在學習seo,別人在唱k泡吧的時候,我在學習seo,別人在研究器材手機的時候,我在學習seo,我可以花大量的業餘時間在上面,自然,接觸,學習的東西就會很多。

每當遇到不懂,不明白的概念,領域,就會去想辦法弄明白,這些,都是因為我對seo這個行業的熱愛。很多工作5~6年的人,也許,僅僅是上班時候做一些機械的勞動,其他時間可能就和seo沒有交集了。自然不可能會在seo有什麼建樹。

多努力,多花時間,因為真的有很多東西,需要去了解和學習。分享一句最近微博上看來的話」就你的努力程度,還沒到和人拼天賦的階段。「很多人找藉口說自己學不會,沒天賦,其實都只是給自己的不努力,找原因而已。

**seo優化大眾學習方法:

1、學習seo理論

我們都知道加入每一個行業都要先了解最基本的知識常識,只有瞭解後才能為自己後期的發揮提供一定的基礎。那麼seo新手到底該學習哪些知識呢?這個其實可以從很多平臺上面就可以學到的,但是也要慎重的選擇平臺,因為如今網際網路這個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切勿一看到東西就拼命的往上串,深怕失去了就沒得學。seo其實是一門具有深刻意義的含義,只有如今有眾多的站長扭曲了真正含義。導致如今網上存在諸多的扭轉真正含義的文章,於是誤導一批又一批新加入seo的新手。

所以選看seo文章的時候切記要到大平臺並且受眾供認的好**上面去學習。

2、多思考多提問

作為一個新手要有不恥下問的精神。我們都知道如今加入一個行業若有人帶你的話,那麼你肯定會很快的入手。若單純憑靠自己的個人能力也是可以學會的,只是在時間的程度上肯定沒有人帶你來的快。

所以,在周邊若有人也從事seo行業,那麼你可以虛心向他求教。在自己學習的過程有任何的疑問都要勤加思考,勤問他人。這樣才能讓助你成為seo優化高手清楚障礙。

3、學會怎樣建站

為什麼要自己學會建站呢?因為自己學會**是怎樣構成的,那麼在以後自己的優化過程中每一個細節都能有所認識。要不然你只單純的從呈現的**表面進行優化,如今的seo並非以往,如今要把**優化的很好,不僅要從站外入手,還要從程式著手。

只有把一些沒用的冗餘**清理掉才能更利於使用者的訪問及蜘蛛的爬行。也會使自己更加深入瞭解seo是一個怎樣的行業。

4、理論和實踐結合起來

理論學的差不多的時候,那麼需要通過實踐才能進步。我們都知道沒學一個行業都必須有所資金的投入,若想讓自己更加的厲害,那麼肯定要通過一些實踐才可以。所以,在自己還不確認自己近期所學的理論到底自己掌握了多少,那麼就必須通過自己實踐才能檢驗出來。

自己先從建站程式入手,先成功建一個**出來,那麼就說明你已經成功了一步了,至於**優化那麼將是接下來的任務,畢竟**優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是需要時間來檢驗。而且在你實踐的過程中,每遇到一個問題都是確確實實的存在,而非你看一些文章裡面出現的問題。而是你實際上真正問題,只有遇到問題把他成功的解決掉這才是屬於自己真正的經驗。

只有自己實踐得來的經驗才是最珍貴的。

學習seo有什麼用啊?seo學習內容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seo內容有很多,也是一個長期不斷的事情,就是說裡面的名詞,就有很多,可以自己去找或者去seo研究中心看看 至於有什麼用,看你怎麼用 你想幹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ppppppppppppp

seo優化是什麼意思?學習了有什麼作用? 200

13樓:匿名使用者

seo就是搜尋引擎優化的英文首字母,因為多數人只會關注搜尋結果的前3個頁面內的連結,因此對於**而言,如果能在返回的結果裡佔據前幾頁就是很重要的事,所以誕生了seo技巧。簡單而言,就是利用搜尋引擎的排序規則,人為提升搜尋引擎對**頁面的評分。

目前算是一種和網際網路相關的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簡單解釋,我認為也是最好理解的方式:

你在搜尋內容時,結果頁裡的資料肯定是有先後順序的吧那你如果有內容想推廣,是不是想讓你的內容排在前面所以你就得研究為什麼會排在前面,你就按那種規則還設計你的網頁讓搜尋引擎來抓取。

這,就是seo.

15樓:匿名使用者

seo優化就是搜尋引擎優化,就是提升**排名,做推廣用的,其實就相當於市場推廣,只不過是通過網路的方式,瞭解搜尋引擎的原理,引導網路蜘蛛爬行收錄,**排名、權重都會得到相應的提升,使用者體驗好了,生意也就來咯

seo有什麼學習課程,SEO需要學習哪些課程啊?

先學會html這是作為seo的基礎,還有css。在學習的過程中,要勤加練習多找一些案例去練習,舉一反三,學以致用才能提高。買一本書seo實戰密碼 然後你還得懂一點 知識!誰知道seo課程學什麼嗎?seo主要是指搜尋引擎優化,也屬於網路營銷的一個範疇,建議到嘉華金蛛學習一下。seo有系統的學習課程嗎?...

seo有什麼作用,SEO有什麼作用?

對於企業來說,進行seo優化還有以下這些優勢 1 提升轉化率 2 價效比高 seo並不免費,但相較於競價排名的sem來說,seo的價效比更高。特別是企業自己掌握seo技術時,通過專業人員的協作,能夠有效降低seo優化的成本。3 可進行擴充套件應用 4 優化長期有效 sem廣告 ppc 搜尋廣告 一旦...

SEO是什麼意思,SEO是什麼,SEO是什麼意思

seo是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縮寫而來,中文意譯為 搜尋引擎優化 那麼企業進行seo優化的目的是什麼呢?其實就是一句話,推廣品牌,獲得流量,達成轉化。企業做seo的優勢也非常明顯,一般seo優化的效果可以持續很長的時間,有專業人員維護,甚至可以是永久。優化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