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給了姐夫,我很後悔,對不起姐姐

2021-08-11 05:31:50 字數 1262 閱讀 2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不分什麼姐夫和小姨的,只要真心相愛。愛情裡沒有對錯,也不分小姨和姐夫,只要你愛他就行

2樓:

你錯了,你不應該這樣做,這不是愛情,這是混蛋的,你姐夫就不是什麼好人,因為他如果愛你為什麼不和你結婚,還和你姐有了寶寶,你的心裡也是挺扭曲的,你做了這件事,你一輩子都會愧對於你姐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愛情會創造奇蹟。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你可以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或者保持現狀,或結束戀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環境....離開這裡,去個新的地方生活.....荒唐!~!!!!

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我,我很後悔

7樓:

愧疚是沒有用的 既然他把最寶貴的東西給了你 不管你會不會給她幸福 你只要做到最好 就沒有什麼愧疚的了 你們之間不需要這些詞 或許他也不希望你愧疚吧 那樣會讓你的女朋友認為 你不是太愛他 對麼

8樓:九十一夜薔薇

這個不應該一昧自責,既然你倆相互深愛,就應該堅守住對方,不要退縮,用實際行動告訴她,你有信心保護好她,當然,你自己得有信心,加油,看好你

9樓:上春兒

過去就過去了。接受就對了。有什麼愧疚的!

10樓:zd007龍

那就好好愛她,來報答嘍!努力的男人,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11樓:希冀曙光

好好努力吧,對她好好的!

第一次給了男朋友,把第一次給了男友,好後悔

你好,男人往往都是得到了想要的,就不會再去珍惜!如果沒有得到,就會一直對你好!所以,你既然已經做出選擇,就讓時間去驗證你們的關係吧!我覺得再原諒一次也未嘗不可,但是你要告訴你自己,這就是最後一次,再有一次發脾氣,罵你,甚至動手,你永遠不再原諒他!這個想法可以讓你男朋友知道,也可以不需要他知道!跟著內...

我拿了女朋友的第一次,她後悔了,我怎樣安慰她

你們才初中啊?年代真的變了麼?我到大學了也沒像你們這麼衝動!也許真是世道變了,也別太在意了,那就別只想到的都是這種事,好奇也好奇完了 這樣的話只有說一些蜜語甜言 做出些承諾了 對她無微不至的關心就是最好的安慰 女朋友生病了要怎麼安慰 她等下去醫院拿結果 我要不要陪她一起去 10 女朋友生病最好的安慰...

我的第一次作文,我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如 第一次學會走路 第一次學會自己穿衣服 第一次學會唱歌 第一次學會寫字 我最難以忘懷的是第一次做飯。做飯時每天都要做的事情,當然每個人都會做。雖說做飯很容易,但是做起來也不簡單。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嘗試一下做飯的滋味,可是又沒有人教我。直到有一天,爸爸覺得我長大了,應該學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