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號什麼星座

2021-08-11 07:46:51 字數 5020 閱讀 7205

1樓:

魔羯座魔羯座男人

魔 羯 座 的 男 人 腳 上 穿 的 一 定 是 慢 跑 鞋 , 你 永 遠 跟 得 上 他 的 速 度 , 但 未 必 有 耐 心 跟 完 這 一 趟 旅 程 。 愛 上 魔 羯 座 的 男 人 你 就 必 需 給 他 時 間 , 他 要 的 不 是 一 個 貌 美 可 人 的 小 妖 精 , 但 肯 定 是 要 一 個 善 解 人 意 的 賢 妻 良 母 。 唯 有 真 心 了 解 他 、 愛 他 的 工 作 , 那 麼 魔 羯 座 的 男 人 才 有 可 能 完 全 屬 於 你 的 。

魔 羯 座 的 男 人 不 會 是 個 浪 漫 多 情 的 人 , 但 有 可 能 是 個 穩 重 多 錢 的 人 喔 ! 怎 麼 樣 , 還 是 打 動 你 的 心 了 吧 ! 沒 有 情 但 是 有 錢 好 像 也 不 錯 嘛 !

魔 羯 座 的 男 人 也 許 不 會 讓 你 活 在 笑 聲 之 中 , 但 肯 定 會 讓 你 過 的 安 全 幸 福 。 如 果 你 有 計 劃 的 暗 戀 上 了 魔 羯 座 的 男 人 , 那 一 定 要 用 一 點 『 手 段 』 讓 他 知 道 , 如 果 你 夠 勇 氣 , 而 且 臉 皮 也 有 那 麼 一 點 厚 , 那 麼 你 可 以 試 著 告 訴 他 , 『 我 懷 孕 了 , 我 想 你 可 能 是 爸 爸 ! 』 這 招 也 許 有 點 『 大 面 神 』 , 但 對 於 肯 負 責 的 魔 羯 座 的 男 人 是 絕 對 有 用 的 。

有 個 冷 靜 且 理 智 的 頭 腦 。 工 作 頗 有 能 力 者 。 話 雖 不 多 , 卻 富 有 幽 默 感 。

充 滿 野 心 , 認 為 自 己 總 有 一 天 能 居 眾 人 之 上 。 倘 若 真 能 有 心 去 加 以 實 現 , 將 會 很 不 得 了 。 忍 耐 力 十 足 , 即 使 背 負 重 擔 也 不 退 縮 地 勇 往 直 前 。

太 偉 大 了 ! 有 個 不 易 親 近 的 外 貌 。 拜 託 你 別 再 皺 眉 頭 了 好 嗎 ?

表 達 能 力 差 , 自 己 想 的 事 情 , 連 一 半 都 無 法 傳 達 出 來 。

魔羯座女子

魔 羯 女 子 沒 空 陪 男 人 玩 愛 情 遊 戲 , 你 也 別 想 改 變 她 的 想 法 . 男 人 要 勾 引 她 , 先 以 你 的 體 貼 善 意 把 她 從 沉 寂 的 塔 裡 勾 出 , 再 用 你 做 事 認 真 的 態 度 , 引 發 她 對 你 的 好 感 . 設 法 得 到 她 的 住 址 , 如 果 她 和 她 的 家 人 同 住 , 那 麼 大 好 機 會 可 就 來 了 . 你 最 好 到 她 家 拜 訪 她 , 但 一 定 要 先 得 到 她 的 允 許 , 魔 羯 女 子 有 傳 統 家 庭 觀 念 , 善 待 她 的 家 人 , 她 會 對 你 更 友 善 . 你 要 給 她 可 以 依 靠 的 感 覺 , 並 且 讓 她 多 開 心 , 因 為 她 是 這 麼 的 抑 鬱 自 己

勾 引 絕 技 —— 表 現 你 的 事 業 成 就 及 財 富 .

勾 引 裝 備 —— 認 真 的 態 度 .

注 意 事 項—— 言 談 中 切 記 不 要 有 道 人 長 短 的 無 聊 笑 話 , 最 好 多 在 話 語 裡 給 她 人 生 的 信 心 .

魔羯座女子和十二星座

【牧羊 座】

你 們 的 個 性 有 著 顯 著 得 對 比 , 彼 此 都 不 是 對 方 夢 情 人 的 典 型 。

【金 牛 座 】

你 們 彼 此 都 有 足 夠 吸 引 對 方 的 條 件 , 個 性 上 也 很 能 配 合 , 極 有 結 為 佳 偶 的 機 會 。

【雙 子 座】

他 對 你 來 說 , 似 乎 太 缺 乏 穩 定 性 了 。 而 你 給 他 的 感 覺 可 能 不 夠 刺 激 有 趣 。

【巨 蟹 座】

這 樣 的 男 人 可 以 經 你 溫 柔 的 鼓 勵, 幫 你 建 立 信 心 。 但 是 , 你 對 待 他 的 方 式 不 宜 太 死 板 , 應 該 溫 柔 一 點 。

【獅 子 座】

你 會 欣 賞 他 的 善 良 、 慷 慨 , 但 對 於 他 的 做 事 態 度 可 能 無 法 認 同 。 而 你 對 他 來 說 , 似 乎 太 堅 強 獨 立 了 些 。

【處 女 座】

你 們 的 屬 相 一 致 , 都 是 謹 慎 又 腳 踏 實 地 的 典 型 。 和 平 相 處 不 成 問 題 , 但 是 在 一 起 的 氣 氛 可 能 比 較 不 生 動 有 趣 。

【天 秤 座】

基 本 的 人 生 態 度 不 顯 然 不 同 。 靠 得 太 近 容 易 產 生 磨 擦 。保 持 距 離 反 而 很 可 能 相 互 欣 賞 。

【天 蠍 座】

他 有 能 力 激 起 你 壓 抑 的 熱 情 , 同 時 彼 此 都 會 欣 賞 對 方 工 作 上 的 執 著 態 度 , 在 生 活 上 也 能 密 切 配 合 。

【人馬 座】

他 不 大 有 機 會 成 為 你 傾 心 的 對 象 , 而 你 的 人 生 態 度 很 容 易 使 他 覺 得 格 格 不 入 。

【魔 羯 座】

性 格 相 同 , 很 容 易 起 共 鳴 。 如 果 攜 手 共 創 前 程, 前 途 應 該 是 一 片 光 明 美 景 。

【水 瓶 座】

你 們 的 人 生 觀 有 很 大 的 差 別 。 司 雖 然 兩 人 相 處 不 見 得 會 起 衝 突 , 但 很 少 會 選 對 方 做 為 人 生 的 伴 侶 。

【雙 魚 座】

你 們 或 許 可 傾 心 的 交 談 , 成 為 相 互 了 解 的 知 己 , 但 實 際 生 活 在 一 起 , 就 會 有 許 多 相 觸 的 地 方 。

魔羯座男人和十二星座

【與 牧 羊 座 的 女 性 - 合 適 度 1 0 %】

魔 羯 座 和 牧 羊 只 要 是 一 男 一 女 的 關 系 如 夫 、 妻 ; 父 親 、 女 兒 ; 母 親 、 兒 子 都 合 不 來 , 牧 羊 座 眼 中 的 魔 羯 座 是 頑 固 而 自 私 , 魔 羯 座 眼 中 的 牧 羊 座 是 個 性 強 、 得 理 不 饒 人 , 誰 也 不 欣 賞 誰 。

【與 金 牛 座 的 女 性 - 合 適 度 9 0 %】

金 牛 座 的 女 性 , 你 們 兩 人 就 如 同 兄 妹 關 系 一 樣 , 魔 羯 座 的 男 性 帶 給 金 牛 座 的 女 性 最 大 的 安 全 感 、 信 賴 感 , 而 金 牛 座 的 女 性 無 微 不 至 的 照 顧 , 雖 然 沒 有 血 緣 關 系 , 卻 有 著 血 濃 於 水 的 感 情 。

【與 雙 子 座 的 女 性 - 合 適 度 3 0 %】

反 應 快 頭 腦 好 的 雙 子 座 , 常 用 一 句 話 就 把 人 弄 得 啞 口 無 言 , 其 攻 擊 性 的 個 性 讓 魔 羯 座 消 受 不 了 , 婚 後 也 是 個 嘮 叨 的 太 太 , 所 以 只 會 逼 老 公 走 上 絕 路 。

【與 巨 蟹 座 的 女 性 - 合 適 度 7 0 %】

同 性 的 話 為 凶 , 異 性 的 話 為 吉 的 組 合 。 魔 羯 座 的 慎 重 、 自 制 心 強 的 個 性 正 能 給 予 情 緒 化 、 感 情 起 伏 大 的 巨 蟹 座 很 大 的 助 益 。

【與 獅 子 座 的 女 性 - 合 適 度 3 0 %】

節 儉 而 素 的 魔 羯 座 在 獅 子 座 的 女 性 眼 中 看 來 是 吝 嗇 、 寒 酸 , 獅 子 座 在 魔 羯 座 的 眼 中 看 來 是 虛 榮 而 不 踏 實 , 金 錢 觀 、 價 值 觀 無 法 一 致 。

【與 處 女 座 的 女 性 - 合 適 度 9 0 %】

同 屬 地 性 星 座 的 你 們 能 夠 為 自 已 的 目 標 、 理 想 而 腳 踏 實 地 的 去 努 力 , 不 會 好 高 騖 遠 追 求 那 些 不 切 實 際 的 夢 想 , 共 同 創 造 美 滿 幸 福 的 家 庭 。

【與 天 秤 座 的 女 性 - 合 適 度 1 0 %】

你 們 心 靈 無 法 相 通 , 但 肉 體 卻 能 結 合 的 一 對 。 老 實 、 不 擅 交 際 的 魔 羯 座 和 花 蝴 蝶 般 的 天 秤 座 完 全 合 不 來 , 可 是 *** 方 面 卻 很 協 調 。

【與 天 蠍 座 的 女 性 - 合 適 度 7 0 %】

忍 耐 力 夠 、 腳 踏 實 地 的 兩 個 人 在 交 往 之 初 。 不 被 大 家 所 看 好 但 愈 是 交 往 愈 發 現 對 方 的 長 處 , 不 知 不 覺 中 就 互 相 成 為 彼 此 的 一 部 分 了 。

【與 人馬 座 的 女 性 - 合 適 度 3 0 %】

現 實 主 義 的 魔 羯 座 , 對 於 名 利 重 於 一 切 的 人馬 座 頗 不 苟 同 , 由 於 生 活 信 念 完 全 不 同 , 當 然 許 多 事 情 的 看 法 、 處 理 方 式 也 無 法 贊 同 , 最 終 . .

【與 魔 羯 座 的 女 性 - 合 適 度 7 0 % 】

同 屬 魔 羯 座 的 你 們 對 對 方 有 種 格 外 的 親 切 感 , 氣 實 而 踏 實 的 兩 人 , 可 以 好 好 地 計 畫 來 , 在 金 錢 的 應 用 上 也 採 取 保 守 的 態 度 , 雖 不 見 得 是 大 富 大 貴 , 但 至 少 可 以 過 得 很 安 定 的 生 活 。

【與 水 瓶 座 的 女 性 - 合 適 度 5 0 %】

不 好 不 壞 的 組 合 , 魔 羯 座 的 踏 實 努 力 , 可 以 給 追 求 夢 想 的 水 瓶 座 一 臂 之 力 , 當 然 水 瓶 座 的 靈 巧 、 伶 俐 也 帶 給 魔 羯 座 完 全 不 同 的 感 覺 。

【與 雙 魚 座 的 女 性 - 合 適 度 7 0 % 】

雙 魚 座 女 性 的 細 膩 、 賢 妻 良 母 的 特 質 , 深 深 地 打 動 魔 羯 座 的 心 , 而 魔 羯 座 的 踏 實 也 給 雙 魚 座 很 大 的 信 賴 感 、 安 全 感 。

魔羯座的理想情人

你對未知的事非常謹慎,對戀愛尤其膽怯.瞭解並珍惜你這種個性者才能與你談戀愛,感覺有前途也是你擇偶的重要條件.具體的說即是堅持志向.

凡事按步就班的穩重誠實的人,是能給你幸福者,最好是笑容滿面的人。你的理想物件是積極樂觀進取的人。

(老實說我不信這個...)

農曆5月29號是什麼星座,農曆5月29號是什麼星座?

你好!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年的,你可以用 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下面星座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星座的了。算出陽曆生日,星座按陽曆,白羊3.21 4.19 金牛4.20 5.20 雙子5.21 6.20 巨蟹6.21 7.21 獅子7.22 8.22 8.23 9.22 天秤9.23 ...

號什麼星座,12月是什麼星座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 11月23日 12月21日 魔羯座...

12月9日是什麼星座,12月9號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