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男今年會找到女朋友嗎?99年的

2021-08-13 00:58:32 字數 2331 閱讀 4123

1樓:煩惱急救師

你才十五歲,找個什麼女朋友,好好上學,過幾年再說。

找女朋友很花錢的,你爸媽給你錢花是讓你上學用的,不是給你女朋友花的。

2樓:廉崖欣

對於一個人來說,生肖的說法其實是非常多的,首先要瞭解到一個生肖的情況,然後再尋找一些相合生肖來進行組合,儘可能在合適的時候選擇合適的人談一次戀愛並且結婚,這樣婚姻才能順利。

2023年生肖屬兔2023年桃花感情運

2023年

在2023年中,屬兔人的運勢其實不太理想,尤其是處於戀愛中的屬兔人,會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與戀人產生矛盾,甚至爭論不休。加上屬兔人本身性格直爽,激烈爭吵下說的話很經常會傷害到對方。當出現矛盾時,屬兔人也不會忍讓,這樣只會讓兩人之間的矛盾加劇,經常陷入冷戰的局面中。

屬兔人若不及時改變,這段感情也發展不長久。

2023年生肖屬兔2023年桃花感情運

屬兔人和什麼物件配對好

兔先生具有很高的領悟力,敏銳而善於思考,能夠很快將解決問題的關鍵從眾多的假象中剝離出來。狗太太忠誠、善良,具有超強的邏輯判斷能力。兔先生非常需要狗太太的支援與鼓勵,狗太太則被兔先生的溫柔與聰穎所深深吸引。

總而言之,你們是富於智慧的一對,在對方遇到困難事能夠相互鼓勵,彼此扶持。

2023年生肖屬兔2023年桃花感情運

先生浪漫溫情,純潔善良,有一顆永不停息的敏銳的心。溫柔而不乏果斷,聰慧伶俐又積極理智。羊先生對於兔太太的精明與幹練十分欣賞,常常因為有這樣的賢妻而頗為自豪。

兔太太善於揣摩羊先生的心思,總能投其所好,潛移默化地幫助羊先生面對現實。你們將自始至終保持這份默契,是一對相濡以沫的恩愛夫妻。

2023年屬兔的男生怎麼樣找女朋友快?

3樓:一槍三國夢

有錢有好看

有錢不好看

沒錢但好看

沒錢不好看~~~去死吧

63年出生屬兔男單身還有希望找到女朋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放棄,

找到女朋友的希望還是有的,

就別再挑長相了,

差不多就行。

望採納,

謝謝了!

5樓:征服天下女人

如果找女友的話,可以找到的,但是你個人方面社交能力怎麼樣,你會不會跟人家交流?

6樓:

肯定是有希望的,只要自己勤勞,就會找到心儀的她,加油,相信自己。

7樓:理谷

有,但是你要實事求是的正視自己的年齡,然後踏踏實實找適合你的條件的,可以找到。

99年屬兔的女生和00年屬龍的男生 能結婚嗎?

8樓:瑞春楓

99年屬兔的女生和00年屬龍的男生是能結婚的;結婚與生肖之間沒有關係;

結婚的必備條件:

一是男女雙方完全自願;

二是必須達到法定年齡;

三是必須符合一夫一妻制。

結婚的禁止條件:

一是禁止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結婚;

二是禁止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的人結婚。

9樓:候山

屬兔女和屬龍男的婚姻相配嗎?兩人乃是六害生肖則不相配,生肖中的六害關係是兩人的感情難以長久的表現,縱然是與喜歡之人,但兩人乃是六害,則感情還是問題百出。

屬兔女在生活中有浪漫主義情調,則做事更考慮彼此的感情,情感上的東西,而屬兔女在生活中更在乎彼此的感情關係互動,而並非是物質上的,所以屬兔女在感情中難免會受傷害,太過於在意兩人的關係,而並非是腳踏實地的感情,才會出麻煩。

屬龍男對感情付出,乃是追求物質上的回報,屬兔女給的卻不是屬龍男想要的,則兩人的感情很難做到婚姻上的幸福,僅僅是相互理解和包容,並不足夠是真正的愛情,難以長久陪伴的感情,是不能停留的。

10樓:跑馬的漢子

兩個人的年齡相仿,能不能結婚,得看他們現實生活當中相處的是否愉快。

11樓:書玉石

你們兩個是能結婚的,婚後會更加幸福美滿的。

12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嗯,屬兔的女生和屬龍的男生應該可以結婚的,而且這樣龍和兔搭配的應該還是比較幸福的一種吧,好像並沒有什麼忌諱的。

另外我覺得可能比較尷尬的就是女生可能比男生大一歲,這其實完全並不是一個問題,只要雙方能真誠的對待各自自己的感情,而且女大一還抱金磚的相對來講這樣的女生可能對男生更加好一些,而男生可能也在這樣的女生呵護下會感到更加幸福吧。

13樓:卻鴻文

屬兔的女生和屬龍的女生,男生可以結婚

屬兔99年的今年帶什麼吊墜好,屬兔人最適合佩戴什麼飾品

1999年出生的屬兔人為己卯兔,五行屬土,屬於出林之兔,為城頭土命。天干己為陰之土,地支卯為陰之木,是木克土之相。所以應該帶屬火的,例如紅寶石。農曆1999.11.26佩戴什麼的 聽蜀僧浚彈琴 李白 屬兔人最適合佩戴什麼飾品 十二屬相中第四個是兔,我們知道兔在地支裡為卯木,那麼在地支中卯與酉相沖,這...

2023年屬兔女和2023年屬龍男婚配嗎

傳統的說法,龍和兔不是很配。但是,只有不配的人,沒有不配的屬相。在一起能互相體諒對方,開心就好。我姐姐屬兔,老公屬龍。他們關係不錯。姐夫是那種樂觀的,有想法的人,姐姐很傳統,很溫順。我覺得很好。希望你們幸福。男87年屬兔和女88年屬龍的可以在一起嗎?本著實際來說,屬相 婚配是婚配的基礎,很重要。對婚...

屬兔的今年運氣怎樣?2023年出生的,男

屬兔的人 今年的流年運程並無多大改善,這主要是因為命中依然有眾多凶星彙集,而又無吉星化解之故。事業發展方面會有諸多阻滯,往往節外生枝 若不小心全力以赴,很可能功敗垂成!引誘 吞陷 這顆凶星出現,故此屬兔的人必須提高警惕,慎防身旁懷有不軌野心的人,以免被其吞噬而落得一無所有!運勢相對來較好,工作事業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