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的電影有哪些啊,劉德華的古惑仔電影有哪些

2021-08-13 05:14:42 字數 6425 閱讀 1880

1樓:獨孤喪命

劉德華從2023年出道至今共演出過130多部電影2023年

上海灘十三太保 狄龍 李修賢

2023年

彩雲曲 莊靜而 湯鎮業

投奔怒海 林子祥

2023年

毀滅號地車 嚴秋華

2023年

停不了的愛 溫碧霞 李麗珍

家在香港

2023年

夏日福星 洪金寶 苗僑偉 曾志偉 成龍 元彪法外情 葉德嫻 秦沛

2023年

最佳福星 洪金寶 譚詠麟 鄭則仕

魔翡翠 莫少聰

2023年

江湖情 周潤發 萬梓良 譚詠麟 李修賢

肝膽相照 張國強 董驃 王玉環

江湖情之英雄好漢 周潤發 萬梓良 李修賢

2023年

精裝追女仔ii 曾志偉 陳百祥

中國最後一個太監 莫少聰 洪金寶 溫碧霞

最佳損友 陳百祥 馮淬帆 邱淑貞

法內情 葉德嫻

旺角卡門 張學友 張曼玉 萬梓良

獵鷹計劃 鐘楚紅 呂良偉

神探父子兵 董驃

龍之家族 譚詠麟 莫少聰 鄭則仕 苗僑偉 湯鎮業群龍奪寶 徐少強 泰迪羅賓 關之琳 林憶蓮最佳損友闖情關 陳百祥 馮淬帆 關之琳

2023年

同根生 溫碧霞 林威

省港旗兵iii

飆 城 柯受良 嶽翎 呂秀菱

最佳男朋友 林子祥 鄭裕玲 吳大維

傲氣雄鷹 苗僑偉 吳鎮宇

第一繭神行太保

至尊無上 譚詠麟 關之琳 陳玉蓮

人海孤鴻

小小小警察 曾志偉 陳百祥

專釣大鱷

轟天龍虎會 萬梓良 劉嘉玲

法內情大結局 葉德嫻

賭 神 周潤發 王祖賢 張敏

精裝追女仔iii 曾志偉 陳百祥

愛人同志 鐘楚紅

2023年

富貴兵團 洪金寶 梅豔芳 譚詠麟 曾志偉

再戰江湖 鄧光榮 李美鳳 羅美薇 任達華

至尊計狀元才 譚詠麟 陳鬆勇

天若有情之追夢人 吳倩蓮 吳孟達

摩登如來神掌 王祖賢 元華 陳百祥

川島芳子 梅豔芳 爾冬升

義膽雄心 萬梓良

獄中龍 何家勁

異 域 庹宗華 柯俊雄 郎雄

賭 俠 周星馳 吳孟達 張敏 陳法蓉 柯受良阿飛正傳 張國榮 張曼玉 張學友 梁朝偉

2023年

整蠱專家 周星馳 關之琳 邱淑貞

中環英雄 梁朝偉 毛舜筠 袁潔瑩

驚天十二小時 譚詠麟

至尊無上ii之永霸天下 王傑 吳倩蓮 陳法蓉五虎將之決裂 黃日華 湯鎮業 苗僑偉 梁朝偉極道追蹤 鐘楚紅 孫鵬 庹宗華

火燒島 成龍 洪金寶 梁家輝 柯俊雄

衝擊天子門生 張耀揚

五億探長雷洛傳之雷老虎 關海山 秦沛 邱淑貞 張敏五億探長雷洛傳ii之父子情仇 郭富城 邱淑貞 吳孟達九一神鵰俠侶 梅豔芳 郭富城 鍾鎮濤 劉嘉玲豪門夜宴 王祖賢 張國榮 張學友 張曼玉 周星馳 關之琳2023年

與龍共舞 張敏 吳孟達 葉德嫻

賭城大亨之新哥傳奇 萬梓良 劉兆銘 李嘉欣 邱淑貞譁!英雄 張曼玉 黃秋生 張耀揚 秦沛

龍騰四海 鄧光榮 吳家麗 陳法蓉 任達華

龍神太子 關之琳 郭富城 吳孟達 吳君如

廟街十二少 王祖賢

賭城大亨ii之至尊無敵 萬梓良 邱淑貞 王祖賢九二神鵰俠侶之痴心情長劍 關之琳 吳耀漢 元奎俠 聖 關之琳 雷宇揚 林保怡

絕代雙驕 林青霞 吳鎮宇 吳孟達

戰神傳說 張曼玉 梅豔芳 鍾鎮濤

2023年

反斗馬騮 梁朝偉 徐少強 袁潔瑩 苗僑偉

超級學校霸王 張學友 張衛健 郭富城 任達華天長地久

至尊36計之偷天換日 梁家輝 關海山

2023年

醉拳ii 成龍 梅豔芳 狄龍 黃日華

醉拳iii 鄭少秋 李嘉欣 劉家輝 任達華天與地 劉松仁 顧寶明 金士傑

殺手的童話 袁詠儀

刀劍笑 林青霞 徐錦江

2023年

大冒險家 吳倩蓮

烈火戰車 梁詠琪 秦沛 吳大維 徐錦江

風中奇緣

2023年

奇異旅程之真心愛生命 鍾鎮濤 李綺紅

天若有情iii烽火佳人 吳倩蓮

新上海灘 張國榮 寧靜 吳興國

1/2次同床 關之琳

2023年

天地雄心 李嘉欣 黃秋生

求戀期2023年

黑 金 梁家輝 李立群 金仕傑 吳辰君

龍在江湖 梁詠琪 方中信

2023年

賭俠1999 張家輝 朱茵 李子雄

愛情夢幻號 黃磊 瞿穎 黃秋生

黑馬王子 張家輝 李嘉欣 葉德嫻 於榮光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陳百祥 張家輝 林熙蕾 萬梓良暗 戰 **雲 蒙嘉慧 李子雄

龍在邊緣 古天樂 譚耀文 黃秋生

2023年

《阿 虎》(第100部)

《孤男寡女》 鄭秀文

《決戰紫禁之巔》 鄭伊健 張家輝 趙薇 楊恭如2023年

《愛君如夢》 吳君如 梅豔芳 陳冠希

《全職殺手》 反町隆史 林熙蕾 任達華

《**男女》 鄭秀文

2023年

《金 雞》 吳君如 曾志

《無間道》 梁朝偉 黃秋生 曾志偉

《衛斯理之藍血人》 關之琳 ** 鄭浩南 王晶《嚦咕嚦咕新年財》 **雲 古天樂 梁詠琪《老鼠愛上貓》 張柏芝 黃秋生 李冰冰

2023年

《金 雞ii》 吳君如 張學友

《無間道ⅲ終極無間》 梁朝偉 黎明 陳道明 陳慧琳 曾志偉 黃秋生《大隻佬》 張柏芝

《繼續跳舞》 許志安 鄭中基

2023年

《天下無賊》 劉若英 葛優 王寶強 李冰冰《十面埋伏》 章子怡 金城武 宋丹丹

《魔幻廚房》 鄭秀文 言承旭 李美琪

《江 湖》 張學友 余文樂 陳冠希 吳倩蓮 曾志偉 苗僑偉《龍鳳鬥》 鄭秀文

《麥兜菠蘿油王子》賣炳配音

2023年

《再說一次我愛你》 蔡卓妍 楊采妮 黃秋生《童夢奇緣》 莫文蔚 黃日華 馮小剛 林家棟 應採兒2023年

《墨 攻》 范冰冰 王志文 吳奇隆

《師奶唔易做》 林家棟 田蕊妮

2023年

《門 徒》 吳彥祖 張靜初 古天樂 袁詠儀《兄弟之生死同盟》 苗僑偉 陳奕迅 黃奕 黃日華 湯鎮業 王志文《投名狀》 李連杰 金城武 徐靜蕾

2023年

《三國之見龍卸甲》 洪金寶 李美琪 安志傑2023年

《游龍戲鳳》 ** 張涵予 何韻詩

《建國大業》 張國立 唐國強 許晴 陳坤

2023年

《未來警察》 徐熙媛 范冰冰 徐嬌 樊少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李冰冰 梁家輝 劉嘉玲 鄧超《新少林寺》 成龍 謝霆鋒 范冰冰

《我知女人心》 鞏俐 袁立 胡靜 陳志朋

《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楊紫瓊 趙薇 斯琴高娃 蔡卓妍 餘少群〈電視劇〉

2023年

《香港八一》 飾倪劍聲

《英雄出少年》 飾少林俗家**

《江湖再見》 飾阿龍

2023年

《戲班小子》 飾雲開

《花艇小英雄》 飾錢日添

《蘇乞兒》 飾鐵豪

《獵 鷹》 飾江大偉

2023年

《奔向太陽》 飾李志豪

《臨岐之決》 飾馬日明

《老 洞》 飾謝尚楚

《神鵰俠侶》 飾楊過

2023年

《鹿鼎記》 飾康熙

《魔域桃源》 飾傅青雲

《寶芝林》 飾林世榮

2023年

《鼓 舞》 飾葉展龍

《皇上保重》 飾乾隆

《楊家將》 飾楊延昭(六郎)

2023年

《聖劍天驕》 飾祈俊

《真命天子》 飾管中原

2023年

《天狼劫》 飾白龍

2023年

《現代愛情戀曲》 飾阿偉、阿昌

2樓:淚巳成冉然

裡面資料很全

3樓:新劇說不錯

《賭俠1999》是由香港中國星集團****於2023年12月18日出品的一部電影。該片由王晶執導,劉德華、張家輝、朱茵等人主演。影片講述了老正阿king靠賭為生,被判誤殺罪名監禁五年後出獄,與化骨龍左右相伴,重出江湖。

劉德華的古惑仔電影有哪些?

4樓:搶名字的壞人

1、龍在邊緣:

《龍在邊緣》是由霍耀良執導,古天樂、劉德華、譚耀文、關秀媚、萬綺雯等主演的劇情片。講述了古天樂飾演的香港臥底和黑道退隱大哥之間的故事。

2、龍在江湖:

《龍在江湖》是由香港永盛電影公司發行的動作片 ,由王晶執導,劉德華、梁詠琪、關秀媚領銜主演。影片於2023年7月1日在香港上映。

該片講述了進入***的韋吉祥命運坎坷,妻子意外去世,與兒子韋大洪關係摩擦不斷的故事。

3、獄中龍 :

《獄中龍》是鄭則仕執導的一部劇情片,劉德華主演。

電影講述了張榮日(何家勁)為一富家子弟,因無法接受母親再嫁,一時衝動而犯事,被判入勞役中心,受到舊犯的欺凌的故事。

4、阿飛正傳:

《阿飛正傳》是影之傑製作****投資出品的經典文藝片,由王家衛執導,張國榮、張曼玉、張學友、劉嘉玲、劉德華等主演,於2023年12月15日在香港上映。

該片以2023年代初期的香港為背景,講述了一位孤傲、叛逆青年的內心世界和情感糾葛,真實再現了香港普通青年的生活環境和社會狀況。

2023年,影片在第1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獲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五項獎項,張國榮憑藉《阿飛正傳》獲得第1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香港電影金像獎選出「100部最具代表性的中國電影」,《阿飛正傳》名列第三位 。2023年,《阿飛正傳》在韓國重新上映。

5、再戰江湖 :

《再戰江湖》是由張同祖執導的一部劇情片,任達華、羅美薇等主演。

電影講述了龍浩天(鄧光榮飾演)乃加拿大***堂口首領,龍妻(吳家麗飾演)鑑於龍只顧道義不理家庭,欲攜幼女回港龍不允,最後龍妻揮淚而去的故事。

5樓:lv晶晶

1.《天若有情1》

《天若有情》第一部 又名:《偷心》 最近又看到了這部電視劇,突然很想把它寫下來,覺得很好看,很經典 季東陽太有魅力了,大愛~如果說春天與秋天永遠只能隔著半個地球遙遙相望,那麼,四十男人與十八歲少女之間,也永遠存在著這樣的核譁旁距離。愛情最悲哀的,莫過是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歲月沒有痕跡,但卻很少有什麼能與之抗衡!唯有愛情,在這個季節變幻的星球上,只要有愛情,這樣的故事就會永遠延續。

2.《廟街十二少》

《廟街十二少》由蔣家駿執導,劉德華、王祖賢、蘆虛吳孟達、葉德嫻等主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警界梟雄陳志超(呂良偉飾)跑路之前將自己剛出世的嬰孩託付給契夫唐秋水(吳改橡孟達飾),起名為唐十二(劉德華飾),從此人們都稱他做十二少,表面上他上天之驕子,但內心比誰都寂寞。

3.《衝擊天子門生》

《衝擊天子門生》由何卓榮擔任導演,劉德華主演。電影講述仿效《教父》的黑幫史詩式影片,除了展現黑幫之間的衝突和跟**對立之外,這細膩描寫人物在性格上飽受的矛盾。

4.《獄中龍》

《獄中龍》是鄭則仕執導的一部劇情片,劉德華主演。電影講述了張榮日(何家勁)為一富家子弟,因無法接受母親再嫁,一時衝動而犯事,被判入勞役中心,受到舊犯的欺凌的故事。

5.《龍在江湖》

《龍在江湖》是由香港永盛電影公司發行的動作片 ,由王晶執導,劉德華、梁詠琪、關秀媚領銜主演。影片於2023年7月1日在香港上映。 該片講述了進入***的韋吉祥命運坎坷,妻子意外去世,與兒子韋大洪關係摩擦不斷的故事。

劉德華出生於香港新界,在家中排行老四,幼時隨家人搬到了九龍鑽石山的木屋區居住,並和姐弟一起幫助家裡打理賣稀飯的生意 。2023年,劉德華隨家人搬入香港藍田邨第15座14樓 。劉德華從黃大仙天主教小學畢業後升讀可立中學 。

在可立中學讀書期間,劉德華積極參加校內學校劇社的表演,在老師杜國威的指導下學習戲劇方面的知識。此外,他還參與包括編劇在內的幕後製作。劉德華在中五會考獲得1b3d2e(中文讀本a)的成績。

中六上學期後,他到香港電視廣播****的藝員訓練班受訓,從而開始了演藝之路。

2023年出演電影**作《彩雲曲》 。2023年主演的武俠劇《神鵰俠侶》在香港獲得62點的收視紀錄。2023年創辦天幕電影公司。

2023年,憑藉傳記片《五億探長雷洛傳》獲得第1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23年擔任劇情片《天與地》的製片人。2023年憑藉警匪片《暗戰》獲得第1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憑藉警匪片《無間道3:終極無間》獲得第41屆臺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獲得香港ua院線頒發的全港最高累積票房香港男演員」獎 。

2023年獲得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最有貢獻電影人獎。2023年主演劇情片《桃姐》,並憑藉該片先後獲得臺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同年擔任第49屆臺灣電影金馬獎評審團主席。2023年主演警匪動作片《拆彈專家》。

劉德華演過哪些電影,求劉德華演過的所有電影

金雞2 吳君如 黃秋生 杜汶澤 劉德華 黎明 曾志偉 鹿鼎記 梁朝偉版 梁朝偉 劉德華 龍鳳鬥 劉德華 鄭秀文 男女 劉德華 鄭秀文 再說一次我愛你 劉德華 楊采妮 蔡卓妍 林依輪 賭神 周潤發 劉德華 向華強 王祖賢 張敏 精裝追女仔2 劉德華 周潤發 曾志偉 陳百祥 劉嘉玲 王晶 醉拳 劉德華 ...

劉德華和萬梓良合作的電影有哪些,劉德華和萬梓良還有張學友合作的電影有哪些

9部電影 賭俠大戰拉斯加斯 賭城大亨i之新哥傳奇 賭城大亨ii之至尊無敵 江湖情專釣大鱷 轟天龍虎會 英雄好漢 江湖情續集 淚灑江湖 旺角卡門 劉德華和萬梓良還有張學友合作的電影有哪些 只有一部 旺角卡門 劉德華,萬梓良,陳百祥還一起合作過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旺角卡門 香港影之傑製片公司1986年出...

劉德華張耀揚拍過的電影,張耀揚和劉德華主演的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衛斯理之藍血人 2002 張耀揚 劉德華 關之琳 張耀揚和劉德華主演的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藍血人 是由劉偉強執導,劉德華 關芝琳 張耀揚等主演的一部以人類與星際異類生物相接觸為主題的科學幻想片。衝擊天子門生 是由何卓榮擔任導演,劉德華 王祖賢 張耀揚主演的電影。講述仿效 教父 的黑幫史詩式影片,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