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崗位不合適我把幹了好多年的工作辭了,出來創業失敗,出來後我難受了半年的時間,難道我錯了嗎

2021-08-13 14:04:57 字數 6494 閱讀 3188

1樓:

你沒錯。

既然你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你,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辭的職,所以你沒錯。

請你認真地想一想,假如你不辭職,委委屈屈地在原單位幹,你的心情能舒暢嗎?活的累不累。

至於說創業失敗,那是在所難免的,有那個人隨隨便便就能成功。

那些所謂的成功人士,那個不是經過艱難困苦一步一步地闖出來的。

俗話說:『』不破不立『』,這時候你反而沒有了任何包袱,不是嗎?

小夥子,大膽地去闖吧,成功是給有膽氣、有智慧、敢闖的人留著的。

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乃是至理名言。

2樓:原創**夢工廠

失敗是成功之母,

不要氣餒就行,

以後的路還長著呢。

3樓:大俠

工作辭職了,創業也失敗了,這個時候不應該灰心。而是應該認真得分析下,自己到底適合創業還是打工,想清楚了再去做比較好。

4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帆風順的,創業也是一樣,不要一次創業就把你給打擊了,創業失敗也是正常的,聽起胸來繼續你的創業路。

5樓:藍弼

創業都是很艱辛的,不要氣餒。只要你有一顆敢闖敢幹的心。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6樓:落魄小皮匠

坦然接受,你是不安於現狀又沒有承受失敗的勇氣,還年輕,人生不會一帆風順。

7樓:

年輕人就應該多鍛鍊下自己,不要讓自己過的太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錯不錯,看你自己了,從結果出發你的確錯了,因為你的失敗可能會影響你的家庭還有和你相關了人,當然如果你家裡有礦,那就隨便你浪了。

9樓:聽風無語

我覺得你做的沒有錯! 我們一生要走很多不同的路,做很多不同的選擇。 這些選擇無所謂對與錯,誰都是摸索著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失敗了又能怎麼樣呢,畢竟這是我們的一段人生旅程!

以後還有很多路,很多選擇,只要認真做了,就不要後悔!

幹了多年的工作,領導給安排一個不合適的崗位,調又調不了,一氣之下辭職出來創業,創業失敗,我錯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對錯的只是你沒有經驗所以才會生意失敗

11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俗話說得好是:一步錯了,步步錯的原因。有了安穩工作,適合自己。

就安心工作。鬥氣辭職,是錯在第一步。即然辭職,選擇創業,是很有理想的。

創業失敗。說明了一個道理:對創業專案,發展是否能盈利不清楚。

盲目創業,導致失敗之因。不是你錯不錯的事,而是選擇創業思路有錯誤。俗話說:

一步錯了,步步錯。建議:再創業時,先計劃好,估算市場能否盈利,有了大慨預算,創業只會成功,不會失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你的錯誤。因為它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導致你工作和創業出現失敗。

13樓:水墨默

沒有錯,這些都是自己的選擇,也是自己人生重要的經驗。

14樓:龍潭河之殤

你根本就沒你可以選擇別的方式再進行建立。但不要有太大的野心,先打好基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可以再試試創業,一次失敗不算啥,加油

我要是不辭職該多好呀,辭了工作我特別後悔,創業失敗了,多年的工作也沒了,難受,我該怎麼辦?

16樓:姒奇

你就不是個安分的人,當初不辭職又如何?你能安心上班平凡過一輩子?是真男人別說後悔!

人活一世玩的就是個心態。只不過創業失敗,多大個事?選擇了一條不確定路,就得做好接受各種意外的心裡準備。

你能走出這一步非常難得,要知道想自己創業的千千萬萬,敢下決心真乾的鳳毛麟角,比起大多數人,你已經走在了前面。

看問題不能死腦筋,記住,你是在幹事業,憑的是經驗;你不是賭徒,賭徒碰運氣一把托出,輸了是什麼都沒有。你是經驗欠缺創業失敗,不等於一無所獲!一次失敗,成功的經驗是沒有撈著,那失敗的經驗總是有的吧?

失敗的經驗也是經驗,它同樣寶貴,人家成功的經驗還不都是從失敗的經驗中總結出來的?那麼現在你最應該乾的就是好好的總結一番,想一想怎麼解決這次失敗中暴露出來的問題,只要遇到的問題能解決你就是在進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是沒用的,過去的不論是曾經的成功還是失敗,都已經過去,不必糾結其中,向前看,找份適合自己的工作,重新開始,拋開難受,才會感到會活的美好。

18樓:f先生的貓

既然這樣了,也不用悔恨了,潑出去的水又回不來。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擺正心態,放鬆一下,重新再來。現在經濟形勢不好,賺錢難,既然你不適合創業,那就先找個工作上班再說吧,生存最重要,以後有機會再重頭來過吧。

19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世上沒有後悔的藥,如果當初你不辭職,現在也是會後悔的,你不知道你創業能不能成功,現在你去做了雖然後悔了但是你也不會遺憾了,我們現在要做的是朝前看,規劃好以後的工作生活。

20樓:妮愛田園

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既然已經辭職了就沒有辦法了,要往前看,成功的路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跌倒了再爬起來,好事多磨嘛,加油!

21樓:清泉7號

其實失敗有時候也是一筆財富,有多少個人是在不斷的失敗中,不斷的振作起來,不斷的尋找出路而成功的呢?不要氣餒,咬牙繼續往前行,往往在最痛苦的時候,那麼幸福就離你已經很近了?

22樓:昌惜苼

工作沒了可以再找,不要氣餒,你一定要振作起來,建議再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努力工作,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做出優異的成就,相信你有這個能力,你一定會成功的,勝利✌非你莫屬,加油!祝你成功。

23樓:十三美

我覺得你應該振作起來,雖然創業失敗了,但我們也從中吸取了經驗和不足,生活就是這樣,不要被眼前的困難打倒,要重新爬起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後悔藥,所以不要後悔,你曾經的選擇,既然你已經辭職瞭然後自己創業也失敗了,這時候要做的不是後悔很難過,而是重新挺起胸尋找。從零開始,尋找一份工作首先讓自己能養活自己,然後再有在職場上努力工作。體現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有更好的發展。

25樓:

堅強一點,工作沒了,可以再找,錢沒了可以再賺,只要人沒事比什麼都重要,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6樓:

創業都是有風險,沒有多少人,一創業就成功的,失敗可以重新來啊,還年輕

27樓:

振作起來,別灰心。再重新找一份工作,慢慢來嘛。

28樓:

創業難啊,在別的崗位也要有創業精神,好好幹吧。

當時因為崗位不合適辭了快20年的工作出來創業,失敗,同事的崗位都安排,我又重新找工作,心疼,錯了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只是一時不順而已。現在國家鼓勵創業,放開膽子上吧。只要努力,必定會成功。

人活一世 ,只求順心。與其苟且偷生,不如痛痛快快。現在國家的政策也鼓勵創業, 那就順著時代發展吧。

祝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選擇,沒有對錯!

因為崗位的不合適,你只能做出選擇。

人生路上,總歸有艱難困苦,失敗成功。

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的失去前進的動力。

雖然遭遇挫折,我認為你心態調節的還好。

繼續努力,生活會好起來的。

31樓:大家說你說

沒錯,如果你始終沒出來創業,你心裡會一直惦記,這會你經歷過了,可就踏實了,雖然沒有成功,但至少你嘗試過了,將來也不會有遺憾,而且經歷過創業失敗之後,你會更加珍惜工作機會,創業也會給你增加人生經驗。

32樓:空空空擋

沒有什麼對錯,你要尊重相信自己的選擇,你失去的是一份工作,但你豐富了自己的人生。

33樓:娜家寶貝兒

只是有點可惜,惋惜吧! 畢竟已經幹了這麼多年了,年紀大了出來創業。沒有那麼容易。

因為崗位不合適,離開多年的單位出來創業,短時間創業失敗,高估了自己,後悔自己衝動,難道真的錯了嗎?

34樓:上善若水

既然你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你,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辭的職,所以你沒錯。

請你認真地想一想,假如你不辭職,委委屈屈地在原單位幹,你的心情能舒暢嗎?活的累不累。

至於說創業失敗,那是在所難免的,有那個人隨隨便便就能成功。

那些所謂的成功人士,那個不是經過艱難困苦一步一步地闖出來的。

俗話說:『』不破不立『』,這時候你反而沒有了任何包袱,不是嗎?

小夥子,大膽地去闖吧,成功是給有膽氣、有智慧、敢闖的人留著的。

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乃是至理名言。

35樓:茫然一生

都知道創業難,失敗是成功之母,先冷靜冷靜,總結經驗教訓,以待將來東山再起。

36樓:

沒有錯,只不過自己沒有認清創業的的形勢

37樓:王士毅

創業要慎重。考慮問題需要全面深刻。計劃周翔。老闆其實是要求極高,綜合能力最強才能適應。你肯定有錯誤地方,但是不用求全責備,努力提高自己,尋找失敗原因,期待東山再起。

38樓:拖鞋觀眾

因為創業可能不成功,是否短時間會承受得住,出來前應考慮到這種可能!

39樓:爬仔推文

我和你同樣的情況,但是後悔有用嗎?另外我覺得你並不用後悔,萬事有利有弊的,崗位不合適,你辭職了,說明你是你個有追求、不甘於現狀的人,創業失敗是很正常的,沒有多少人就隨隨便便就成功了,吃一塹長一智,繼續加油!

辭掉好多年的工作出來創業,我特別特別後悔,想起來幾個月沒了工作,創業失敗,我心疼的不行,該怎麼辦?

40樓:大山裡的香味

現在bai

很多人奉行著財務自由du的那種那種畸形的理zhi想,奮不顧身dao地辭掉現有的回穩定職業去創業,其實很多答人都沒有想好。創業真的沒有想象中那麼容易的。

10個創業至少有七八個是不會成功的,成功的機率是很小的,除非你真的有那方面的,經商頭腦才可以,還要看市場的變化,而不是跟風的跟著別人去看到人家創業各種創業,然後就頭腦一熱就辭職和把多年的積蓄全部投入進去,那是最不明智的,如果真心要創業的話,自己可以出一小部分的錢去嘗試一下,覺得成功了再慢慢加大投入,這樣子如果就算失敗了還可以有翻身的機會。

那麼你現在已經幾個月都沒有工作了,創業失敗心疼有什麼辦法呢?只能從頭再來了,還是穩穩當當的先找一份工作,至少不用什麼本錢吧,只要努力工作都會有收入的,然後後面的話繼續前面的教訓和經驗,然後長大的錢可以慢慢的投資一些小的專案,雖然現在商業失敗了,但你生活還是要繼續,首先就是生存最基本的要求,你生存下來了才能考慮別的事情。沒得選擇,人生就是這樣,有起有落沒什麼大不了的,大不了就是買個教訓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繼續你的創業生涯,因為開弓沒有回頭箭,只有繼續去創業,你才有可能獲得成功。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當做這是一次經歷一次教訓。既然這樣再去找份工作好好工作。錢還是可以賺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你是心疼你的錢。還是因為什麼而心疼失敗,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管怎麼樣,經歷這一次,你都會變得更加成熟,堅強祝你好運

4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段經歷都是有收穫的,這段失敗的經歷就是認清了自己不適合創業,以後找個穩穩當當的工作幹,就完事了,踏實了。

45樓:光速

創業的時候你就應該想好後果,現在已經回不去,承擔後果,重新再來就是了

46樓:下雨天拿遮陽傘

沒有失敗哪來成功!我今年都一年沒工作了,如今生意難做!想開點沒有什麼大不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本身就有風險,這個在你創業之前肯定也有所考慮了吧。所以失敗了也不要太氣餒。休息陣子從頭再來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開始創業的時候,你就要想清楚

後果,等等創業本身現在就是很難,像這回

個時代發展的太快了答,現在各個行業的東西不好做,所以說你要有一定的計劃,然後還有地址啊,**啊,等等,什麼東西都要考慮到裡面?然後還有人的需求了,失敗的話就重新再找份工作吧,然後一邊工作的話,一邊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也沒有什麼後悔的,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後悔了,當時就不應該做,反正現在還年輕嘛,繼續努力

49樓:善

那就重新開始找工作,你有經驗工作應該不難找的。

為什麼我和相親男說了不合適了他卻發好多話說很愛我那是假話畢竟相處不久但是有

直接不理他。一聽這人就不是什麼真心的。只想動嘴皮子哄個女朋友回家,讓他做夢去吧 愛和不愛必須區分清楚,拖拉只會增添煩惱。作為一個懂事的人拒絕要徹底,我也遇到過像你這樣的事情,那女的既不拒絕也不接受,這樣我很難受 別搭理他,你的態度肯定還是不堅定,就堅定一點跟他說,並且,既然是相親的,就回去跟父母說好...

我喜歡女孩,但我又不想跟她在一起,因為不合適,後來這個女的喜歡我朋友,我覺得很難受,是不是有病

看到自己心愛的女孩兒喜歡自己的朋友,感覺很難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求而不得的時候,不妨放手讓對方幸福。有可能你和那個女孩不是很合適,放下之後繼續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是啊,自己不想和對方在一起,卻又不想對方和別人在一起,簡直是自私過了頭。本來就是你的不對 你拋棄人家 現在人家找到男朋友了 你有吃醋...

男朋友把我給甩了,說我倆不合適,買房壓力大,特別難受,我們是辦公室的,看到了都覺得尷尬,他跟別

其實抄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沒有必要襲這樣,天涯何處無芳草bai,何必單戀du一枝花呢?有時候我們女人更zhi應該瀟dao灑一點,俗話說,事不過三,要是他真的在意你會和你和好的,要是他對你沒感覺了,那你這樣死纏爛打只會讓他厭惡,何不瀟灑的放手呢?你以後要活的比他好,證明你並不是非他不可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