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是怎樣的團體,SNH48是一個怎樣的團體?

2021-08-16 04:20:46 字數 812 閱讀 7051

1樓:奇酷比

直接去科普akb48就可以了,snh48是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中國姐妹團,也可以說是官方山寨akb,snh所有的曲目舞蹈編排全部翻唱自akb48,

2樓:夢醺

是日本akb48在大陸的複製 也是日本公司中國分公司運營的

3樓:du總校找校長

snh48是由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原上海久尚演藝經紀**** )打造的中國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團體,取「上海」的「shanghai」的拼音縮寫從而組成「snh48」,於2023年10月14日正式成立。有112名正式成員,分為snh48 team sii、snh48 team nii、snh48 team hii、snh48 team x、snh48 team xii五個隊伍。

2023年1月12日舉辦首場演唱會「give me power!」,6月19日發行首張ep《無盡旋轉》,11月16日舉辦萬人演唱會「這一年,我們一起追的snh48」 。2023年1月18日舉辦「snh48出道一週年紅白對決」大型演唱會,7月26日舉辦「一心向前」snh48第一屆偶像年度人氣總選舉。

10月12日,發行首張總選**《嗚吒(uza)》。2023年1月15日,發行首張跨隊ep《青春的約定》,1月31日在上海大舞臺舉辦「snh48 request time」演唱會。2月,參加江蘇衛視、安徽衛視等多家春節聯歡晚會。

3月20日,發行ep《雨季之後》。5月15日發行ep《盛夏好聲音》。7月25日舉辦「夢想高飛」snh48第二屆偶像年度人氣總選舉。

12月26日舉辦snh48第二屆年度金曲大賞request time best 30演唱會 。

在你眼中,SNH48是怎樣的存在呢

snh48如今意欲打造有中國特色的女子偶像團體,其成立初期濃濃的日式風格也在日漸被淡化。但是被早期國內眾多日飯們所推崇的 日系正統偶像 依然還有著自己堅實的擁躉。這類偶像以其甜美陽光的笑容和充滿元氣的舞臺表現為優勢,在如今韓風大勢的潮流裡仍堅守著自己的崗位。snh48是中國最大的偶像團體。她還有四個...

snh48那位成員的才華或者人格讓你覺得羨慕或者敬佩

team h2張昕 優秀的人很多,但我想說說張昕,五年了 作為三期生,五年才進圈版,一進就是20名。權 鞠婧禕黃婷婷林思意陸婷 徐晨辰,全團年級bai 最大的成員,du被稱為大c 百年zhi 傳奇,嘉興路霍建華等 dao,擁有 版漂亮的嗓音在snh48中唱歌數一數二 僅權代個人看法1.小鞠2.大c3...

同樣是偶像養成,為什麼SNH48沒有TFBOYS那樣火

畢竟喜歡飯偶像的還是女生居多,tfboys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女飯,snh48宅男飯居多,然後就是喜歡百合的女生,只有很少一部分,所以在粉絲的基數上就少了,自然沒有tf火 散養和集中培養能一樣嗎?沒有突出點。認識snh48 的人不多,並且幾乎沒有出現在湖南衛視,1.tf與snh48一個為國內一個為仿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