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員。這個是誰

2021-08-16 04:33:06 字數 628 閱讀 9057

1樓:jackiesa珊

渡邊麻友 所謂次時代的ace

2樓:草語茶

渡邊麻友

日本第一國民女子天團akb48的兩大領軍人物之一,是2023年度日本及全亞洲的個人單曲銷量冠軍,年度個人單曲銷量超過除48系外的所有單個日韓女團的團體銷量,在年度日本最暢銷的五大女子個人單曲中一人獨佔三首。

還是akb48 team a的ace、akb48子組合「走廊奔跑隊」的ace,擅長畫畫~~~

詳細見)

3樓:匿名使用者

渡邊麻友,日本國民女子天團akb48的核心成員,現所屬篠田team a。被稱為akb的次世代ace。同時隸屬於akb小分隊「no name」、「走廊奔跑隊」。

本人也於2023年初solo出道。擔任動畫akb0048的主角園智惠理的聲優。經紀公司為production尾木,唱片公司為sony music。

被akb48總製作人秋元康先生盛讚為「從cg裡走出來的孩子」、「akb48的第一正統偶像」。暱稱是「まゆゆ。

請採納 謝謝

AKB48組成到底有多少人,akb48有多少人

akb48 日語 是由秋元康擔任製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 組合,成立於2005年12月8日。akb48共由59名正式成員組成,並被分為4個組 team a,team k,teamb和team4 每組有16名成員 team4目前只有11人,不足由研究生替補 在秋葉原擁有名為akb48劇場之專用劇場,每一t...

akb48戀愛幸運曲奇中主唱是誰

center是指原莉乃 指原莉乃 宅姐 akb48戀愛幸運曲奇裡面這位是誰 第一次yeah yeah yeah 後有3個人一起唱的。柏木由紀 鬆井珠理奈 筱田麻裡子 小嶋陽菜 他是誰 akb48戀愛幸運曲奇的mv中的人 指原莉乃制 指原莉乃 1992年11月21日 外文名 sashihara rin...

聽說日本知名女子團體AKB48有成員下海,是誰

中西里菜 她09年初就畢業了 那時候akb完全不紅 所以對畢業成員的限制不嚴 現在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給你個脫抄的 她是模 特襲班的 那兩個凶相當好看 她 8658崓勊11300 柔軟的聲線舒展的舞姿 刺激哦 年紀很小估計剛成年 經驗豐富 浨1 冷水 中粉調和均勻,待用。2 墨西哥麵皮隔水大火蒸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