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2023年十月初九日凌晨3點到4點半出生的命運如何

2021-08-16 07:57:15 字數 2990 閱讀 8977

1樓:匿名使用者

爐中火命(丙寅年 庚子月 丁亥日 壬寅)八字時柱犯孤煞: 命裡犯桃花;

雙虎下山,命裡有貴人相助。

天干相沖,不得祖上福,

地支相生,一生比較順。

多做些善事吧平日裡。

我是2023年10月初9,差不多在凌晨3點40分出生的。性別(女)。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 公元2023年11月10日3時4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十月 九日 寅時

梟 劫 日 殺

八字: 丙 己 戊 甲

寅 亥 午 寅

情感婚姻家庭:(天下沒有後悔藥,獨有此處後悔多)

1、女命官星旺者,男性緣佳,能多得男性助益。

2、官星離日干近者,與異性關係密切,影響較大,緣分也深。

3、女性官星不宜太旺,也不宜官殺混雜,大都有感情困擾,要麼是自命不凡,孤芳自賞,氣傲性慢,剛柔失常,自尋煩惱!

4、女命日支正印為忌時,丈夫心浮氣躁,意志不堅,虎頭蛇尾,自暴自棄。

5、官殺旺且為喜用,夫貴本身亦貴。

6、官殺星過重,定主晚婚,一般在36歲後才能結婚。

7、女命無食傷,**官殺則欠缺能量或者手段,暗示一生家庭風波、是非曲直比較多,同時,也有專家在實踐中總結認為,此人事業心強,理想多,但是,變化多端,起伏不定。

8、官殺太旺無制,夫不從妻言,或夫難成大器,成功後也不容易守住,往往多變。

9、女命殺多殺旺,婚前很容易被利誘或者迷惑,頭腦警惕性不高,容易上當!

10、身旺,官多而旺,因交友多而婚姻難定,因此婚姻不順。

11、時柱七殺,日坐羊刃,剋夫,如作助產士可解。

12、女命官星在年月柱,易早婚或適婚。

13、女命身旺,柱中官殺旺,易早婚或適婚。

14、女命身弱官殺強,易早婚或適婚。

15、殺強官弱,離婚再嫁良夫。

16、七殺為喜用,但夫宮為忌神,表明丈夫自身條件不好,但能幫助自己。

17、夫宮為陽刃,暗示丈夫性格暴躁,不宜硬碰硬,宜多用技巧性的語言進行溝通,消除對抗情緒。

注:婚姻感情方面不順,易因此陡增煩惱。其不順內容包括:晚婚、多戀不成、婚後不睦、分居、外遇、離婚、婚後一方多病等,應此則不應彼。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甲子(1984) 戊午(1978) 辛亥(1971)

由年命看,您極為不利的婚配是:庚申(1980) 及屬蛇的。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北方對西南方。

有詩為證:白虎黑豬上等婚,男女相合好成親;錢財豐富百事順,人口興旺有精神。

虎蛇相配如刀銼,男女不合無著落;有兒有女也悲傷,縱是夫妻不快活。

功名事業及就業趨向: (心作良田百世耕有餘,德為至寶一生用不盡)

1、日干為土,調和旺相,事業利於經營地產,建築,農作,礦產,國際**等。

2、身財兩停,宜商務,**等。

3、身強殺旺帶刃,印梟強於食傷,多就文職或商業主管及學術界。

4、柱有偏印,對事務敏感度頗高,故從事調查,偵訊,情報等工作較擅長。也適合往偏業發展,如明星、藝人、餐廳及其他靠人緣的生意。

5、身旺偏財旺,帶空破,可做一小商人,或是善於外交辭令的商人。

6、四柱偏財強於正財者,若經商,宜從事產品加工,批發推銷等。

7、傷官偏財強於正官正印,喜活動於外,會成為職業婦女或經商。

8、柱中傷官,偏印,劫財,偏財,七殺多,為人精明敏捷,名利心強,易受人情賄賂。

9、柱中合多,人緣好,朋友關係及群眾關係較好,有一定的領導藝術,適合協調輔助領導工作和信訪接待工作等。

10、身旺殺旺,宜從軍職或公檢法之職。

11、七殺羊刃,宜從軍或武術。

12、柱中喜水木,如果從軍,則在海軍,或工作於海軍兵工廠或造船廠。

13、七殺有制,羊刃無衝,極貴,為將相,主生殺之權。

14、殺旺印輕,出仕定居武將。

15、四柱殺旺,身旺為清官。

16、四幹各有長生,文武全財。

17、偏官和偏印透幹或同柱,多動,喜旅遊,可以作一個自由自在的藝術家,學者,宗教家,或星象家,**學家,能夠成名,看問題分析事務有一定超前性,能夠成名。

18、偏官旺,官榮貴顯。

19、天乙貴人旺,必有精湛技藝。

20、官或殺透幹有力,且為喜用,可獲高學歷。

工作中最有利的合作伙伴是:屬鼠 屬馬 屬豬 之人.

1986陰曆10月17日屬虎生女九點到十一點什麼命?

3樓:元三文

2023年丙寅年生人,年納音是

《爐中火》命

2023年農曆三月初九,凌晨3點25,求大師解命運

4樓:超級長風大俠

這個根據什麼星座,卦象,個人出生年月日或者生辰八字屬相啥的來判斷個人的財運或者感情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要始終相信人的命運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人定勝天,越努力越幸運,要時刻相信自己,不管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都和情感沒有任何關係,自己的感情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也是靠自己把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可以的話麻煩採納一下我的答案,謝謝

男2023年9月初1生人,時辰是早上3 4點鐘的,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命運與財運 40

5樓:匿名使用者

丙 丁 辛 庚 (日空申、酉)

寅 酉 巳 寅我看到的

沒入格局 五行無水 天干官殺混雜 但日主合官為食傷 去官留殺 感覺你身體強健 非孱弱之輩 性情方面 脾氣急火暴 勇猛頑強 行動迅速 倔強 擰 絕不會輕易服輸 服人 不願意吃虧 報復心比較強

性格決定命運 若我說的不對 請原諒 罵我兩句 告訴我哪些不對

2023年農曆十月初九屬蛇星座是什麼

1953年農曆十月初九陽曆是1953年11月15日是 天蠍座 天蠍座 10 23 11 21 1953年農曆十月初九是1953年11月20日,是天蠍座 10.24 11.22 農曆1953年10月初9生屬蛇星座是什麼?農曆1953年10月初9就是公曆1953年11月15日,所以你是天蠍座10.24 ...

2023年農曆十月初九辰時生,五行缺什麼

1980年農曆十月初九辰時生 生辰八字 庚申 丁亥 癸巳 丙辰 五行缺木,八字喜土。木克土,所以木越少內越容好,缺木不用管。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 3木製品的首飾佛珠等不要帶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的 辰時五行缺什麼 出生日期 公曆 2009 ...

農曆3月初九是什麼星座,農曆二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你是哪年的農曆三月初九?因為每年的陰陽曆對應是不同的,你查一下對應的陽曆是多久,按下表對照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日期,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 04 20 05 20 土象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