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7月23日中午12點10分的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08:42:43 字數 680 閱讀 942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1日 12時10分

生日(農曆): 庚寅年 七月 廿三 午時

八  字: 庚寅 甲申 甲寅 庚午

五  行: 金木 木金 木木 金火

納  音: 松柏木 泉中水 大溪水 路旁土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土;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4木, 1火, 0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60,水0.36,共計3.96分;〖異類得分〗:

火1.60,金3.08,土0.

00,共計4.68分;〖差〗:-0.

71分;〖綜合旺衰得分〗:-0.71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八字;庚寅年 甲申月 甲寅日 庚午時干支五行;金.木 木,金 木.木 金,火納音五行;松柏木 泉中水 大溪水 路旁土此命松柏木命, 木命旺 金強 火弱 天干地支五行缺水.

土.{納音五行不例入干支五行.算命理時只作配合運算.

長應用於三命通匯)

2023年農曆7月19日中午12點23分出生,女孩子取什麼名

雅靜 優雅文靜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惠茜 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語嫣 嫣 美好鮮豔 桑榆 出自唐?王勃 滕王閣序 北海雖賒,扶搖可接 東隅已逝,桑榆非晚。倩雪 即...

2023年農曆1月17日中午12時生人的命運如何

中午生,正是一天中最旺的時辰,lz將來有大富大貴之相,中年業興,有困難也有貴人相助 你真是bai老大啊 易學中的精du英,生日也不知的zhi八字,試問誰dao能算啊,要知道生日是一個內八字之根容本,何況八字也不是絕對的,我學易12年從沒有見這種事,上面哪位兄弟,也真是 一個時辰也能說出是,大富大貴之...

2023年陽曆6月23日中午11點1分出生的女寶缺什麼

五行屬火,陰火 身強,五行缺木,缺土 喜土,喜金 朋友多,做事能力強,踏實,情商高,不善於表達,可能學說話會比較遲 2020年6月23號早上6點32出生的女寶缺什麼?生辰八字 庚子年 壬午月 丁酉日 癸卯時 五行缺土,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缺土不用管。2020年6月11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