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年5月22日出生的人的運勢,2023年農曆5月22日酉時生人運程

2021-08-16 09:16:37 字數 6332 閱讀 8281

1樓:o掌紋魚

屬龍人五月出生

肖龍午月(即陽曆6月5/6日至7月7/8日)生:災煞有災遭,疾病不離身,己身無災害,妻兒損克刑。

五月:又名「榴月」,時值「仲夏」。 「龍」年五月出生的人,正活動之時,權力勢焰,利路亨通。自成權威,能統領眾人;性情剛直,脾氣暴躁。

生於五月的屬龍人,乃天賦奇才,人際關係很好,在仕途上會輝煌騰達,能建大功,能統率眾人。性格暴躁,脾氣古怪,一生榮華富貴,獨斷專行,我行我素,在財路上也極為順利,家中金錢如山,世上名聲震萬人。易成為國家棟梁之才。

但這個月生的龍人如果不注意自己的脾氣和領導方法,一生也有不少挫折。

2023年農曆5月22日酉時生人運程

2樓:san靈魂

你好根據您的問題解答如下

天生資質靈敏,理解力高於他人,為人處事守信講義,從不做欺詐或訛騙他人之事。整體大運方面:年輕時較多災難,凡事必須經歷勞苦才能獲得成功;中年之時運勢持續低平,雖然中途困阻不少,但若能加倍努力,便能為自己累積實力,開拓良機。

晚年時期運勢突破困境,事業及財務收入大為振興,個人聲望及社會地位也能在此時達到巔峰,生活及家庭狀況一切安順無憂,可以說是晚年之後名利與事業豐收的命局。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祝您好運常伴

76年5月22日出生的財運方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生年地支:辰年生

五行:辰屬土

五常:土屬信

財運方位:南方及北方

陰曆76年5月22日子時出生的女子命運如何

4樓:依然魔音

心思細膩,雖然聰慧不足,但性格上的忍耐力相當過人。整體大運方面:年輕時期運勢波折,來自父兄的庇佑與幫助較少,大多隻能依靠自己的力量經營生計。

此外,年輕時也較容易遭受傷害、苦難及意外,略有苦難接踵而至的感覺,所幸自身心思還算細密,能夠善加掩飾安排,使惡運所帶來的阻礙不至禍及身旁之人。中年以後運勢逐漸開始轉好,事業發展上有很多絕佳的好機會,財務收入也有源源不絕的趨勢,是屬於晚年發達的命局。

2023年5月22日(陰曆)今年的運勢

5樓:歡喜冤家

算得您的命重為4.6兩金

[富貴有餘福壽雙全之命] 東西南北盡皆通,出姓移居更覺隆。

衣祿無窮無數定,中年晚景一般同。

上文釋義:您的一生比較富足,好象是註定的一樣,衣食無憂,是一個有福之人,晚年也不錯。

男2023年農曆5月22日下午4-5點出生2023年的運勢

6樓:12345a幫助

2023年十二生肖運勢--龍

2023年——庚寅年屬龍人的流年運程

1940、1952、1964、1976、1988、2000

從五行上來講,虎為木,龍為土,有相剋之意,工作事業方面會有明顯的壓力感和會出現意想不到的麻煩事。本年度肖龍之人應低調做人、做事,以防備小人的暗害,防口舌、丟失、官司並少在官場、鬧市中出頭露面;身體方面需加強鍛鍊,以防脾胃與**病的發生;財運方面平平,不建議做大的投資,對求職、辦廠、開公司、經商、建房等投資行為要多加深思後再行動,以防財運上的重大損失;開車的肖龍人應注意交通安全,以防禍患;已婚者夫妻感情不錯,未婚屬龍人在戀愛上則需注意感情的培養;此年外出、交友都應小心謹慎,尤其是已婚龍人更應少和異性朋友接觸,以防招致麻煩;肖龍人雖然在虎年中存有諸多的不利,但只要小心謹慎地做好自己的事,不參與外面的是非,定能平和而順利地渡過;未成年的肖龍之人適合到出生地的西北、西南方求學。

在2023年的生肖運程中,對於生肖龍來講,雖沒有大的成就,但還算平安度過一年,只是是非較多,略有憂心之事。

但到了2023年,對生肖龍來講,算得上是龍爭虎鬥之年,特別是2023年、2023年的出生的屬龍者,在事業和財富上應有一次大的收穫和高的起步點,在您的交往中多了一些貴人,但相對的也多了一些競爭對手,不然,怎麼能稱作是龍爭虎鬥呢!雖在財運上有所收穫,需要注意的是,76年和88年出生的屬龍人桃花運旺盛,多得異性朋友相助,而且這些異性朋友還多為比自己年長之人,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分寸,以免影響婚姻家庭的穩定,從而對事業的發展造成不利影響。生肖龍的老人多有健康上的不順,特別是在腸胃、血液方面易受到病魔的侵襲;生肖龍的學子們在新的一年則會有學業上的跨越。

生肖龍的流年助運吉祥物

增財如意

開運吉祥物:增財如意

材質:翡翠---開光加持

說明:生肖龍的朋友,本年有龍虎相爭、互相爭鬥的資訊,雖然財運不錯,但易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總有爭執。為此,董易林老師專心精研一款旺財催福的法器「增財如意」,此件吉祥物為如意與貔貅完美的組合,通過高僧的開光加持,賦予一種無窮的磁場及祥和的力量。

「如意」為一種象徵祥瑞的器物,是傳載中華民族吉祥文化的重要符號,是帝王御賜外使、**等「政通人和」的信物,是平安吉祥、福壽安康的祥雲。而「貔貅」為龍之九子之一,能騰雲駕霧、號令雷霆,是辟邪擋煞、鎮宅、招財、催福的神獸,兩者的完美結合有助財、催福、納祥、提升事業、財運的良好寓意。

此款吉祥物在2023年適合四庫的生肖(屬龍「辰」、狗「戌」、羊「未」、牛「醜」)和生肖雞在本流年佩戴。

作用:招財、納福、助運、辟邪,提升事業運勢。

請購指南:2023年生肖龍、狗、牛、羊、雞之人專用吉祥物,招偏正財人士最佳吉祥物。隨身佩戴,或在專家老師指導下佩戴、請購。

注意事項:

1、第一次擺放和佩帶的時間在早晨7點到9點之間。

2、不要讓外人觸控,直系親屬關係的人除外。

3、如不小心遇汙、遇水、遇別人觸控等,或者需要清洗及消磁的方法是:以鹽水洗刷消磁為主(注:不要用漂白粉、牙膏、肥皂等),然後在中午11時到下午13時之間的時間,晾晒一小時即可。

(中午11點到下午1點屬於午時,午時是陽氣最強的時刻)。

貴神三合瓶(子辰申)

風水吉祥物:貴神三合瓶(子辰申)

材質:泰山墨玉—開光加持

說明:生肖龍的朋友此年可在家中或是辦公室的正南方擺放「貴神三合瓶」 解除龍虎相爭、互相爭鬥的資訊。所謂三合是易理中「子辰申」三合水局,以起到虎入山林,縱橫曠野,龍入大海,任其遨遊的理念,讓其各歸各位,海闊天空。

三合也為三方面的貴人互助互幫之意,可得天、地、人三才護佑,「瓶」與「平」諧音,自古就有平安、健康、祥和的寓意,所以擺放此三合瓶,對生肖龍未來三年內的運勢都有助益。

作用:化解爭執,聚集力量,拓展事業,穩固運勢。

請購指南:適合2023年生肖龍之人擺放。可安放於家中、客廳、辦公室的正南方位或者在專家老師指導下安放、請購。

注意事項:

1、第一次擺放和佩帶的時間在早晨7點到9點之間。

2、不要讓外人觸控,直系親屬關係的人除外。

3、如不小心遇汙、遇水、遇別人觸控等,或者需要清洗及消磁的方法是:以鹽水洗刷消磁為主,(注;不要用漂白粉、牙膏、肥皂等),然後在中午11時到下午13時之間的時間,晾晒一小時即可。(中午11點到下午1點屬於午時,午時是陽氣最強的時刻)。

生肖龍的流月運程

農曆正月(陽曆2月4日~3月6日)

干支戊寅,屬龍的人在此月中來自工作事業方面的壓力較大,財運平平且犯小人,對投資、建廠、辦公司等應三思而後行,並少參與與自己工作無關的事、少到鬧市中去,總之一切低調為佳;夫妻感情較為平順,未婚龍人應加深戀愛感情,以免移戀別人;本月十分有利於外出旅遊、休閒、修心養性;身體方面注意脾胃之疾。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東北方與東方。

農曆二月(陽曆3月6日~4月4日)

干支己卯,此月屬龍的人受月支相剋,又為相害之月,本月份為生肖龍在整個虎年中較差的一個月,不但工作事業方面的壓力較大,而且應嚴防小人相害;財運較差並需防破財,不利於投資、建廠、辦公司,更不利於求職;本月份應少駕車出行或不駕車,以防災患;在職人員財運平平,不利外財;搬家、工作調動、外出等均為不利;已婚夫婦感情較好,未婚者在感情與戀愛中要防小人和上當受騙;健康方面注意呼吸系統與脾胃之疾。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正北、西北方。

農曆三月(陽曆4月5日~5月5日)

干支庚辰,此月龍人與月令相比和,但又相爭,在五行命理上屬於犯自刑,工作事業上仍需小心謹慎地穩步前行,切忌莽撞行動,嚴防小人謀害和任意做事;多聽取有利於事業發展的建議;財運平平,但需防破財之災;不利於投資、建公司、建廠、合夥生意;本月份較適合坐地求財、休閒、繪畫、養性與策劃未來幾個月的發展計劃;身體方面注意脾胃、肩背方面的健康;常開車的屬龍人應多注意交通安全,以防破財傷身。

本月最喜方位:常到出生地的南方去較好;

本月最忌方位:正東與四個角較差。

農曆四月(陽曆5月5日~6月6日)

干支辛巳,本月運程與上月相比提升不少,有利於工作事業的順利開展;在職人員本月內有外財進入;更有利於投資性工作的開展,非常適合經商、辦公司、建房、建廠、投資等;已婚者夫妻感情良好,未婚者在本月份較適合求婚、結婚、嫁娶之事,更利於戀愛的發展;身體方面多注意呼吸系統的健康。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正東與西北方。

注意:此月犯劫煞,防財源受損或外露。

農曆五月(陽曆6月6日~7月7日)

干支壬午,進入陰曆五月,得月令生助,十分有利於工作事業的發展,工作順利、事業上會取得滿意的成果;夫妻感情和財運均比較理想,本月份有利於投資、辦廠、辦公司、求職、求學等,更利於個體經營;美中不足之處是災煞之星也降臨到本月,經常駕車的肖龍之人應注意交通安全;不利於合夥經營;不參與別人的是非,以免造成不應有的災禍;多注意老人與家人的身體健康,特別是心臟與胃腸方面。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正東與東南方。

注:本月份非常利於未成婚的龍人進行求婚、戀愛事宜,望及時把握機會,為一生的幸福做出選擇。

農曆六月(陽曆7月7日~8月7日)

干支癸未,此月為屬龍人的相劫之月,即有幫扶又有爭奪,為吉凶參半的流月運程。工作事業方面應謹慎、穩步前進,切忌莽撞妄動,凡事應三思而行,多與學識淵博之人交換意見,從而輔助事業的順利前行;愛喝酒的龍人,本月份應少喝酒,以免酒後惹禍端;財運平平,需防破財;夫妻關係平順,但應多關心小家庭,未婚的屬龍人在戀愛期間應小心謹慎,以防第三者插足;不利於新增投資,適宜保守經營,更利於鍛鍊身體,以防疾病來侵,多注意脾胃與頸椎方面的健康,本月份少外出為妙。

農曆七月(陽曆8月7日~9月8日)

干支甲申,進入農曆的七月,申辰半合,並且月令申金又來生助肖龍辰土,本月整體運程為一片祥和的景象,事業順利,財運良好,外出求財、做事定會得到滿意的收穫,本月可加大投資,努力拓展事業平臺,一定會大獲成功;在職人員財運旺相,外財較順;夫妻感情平順,未婚的龍人利於戀愛、交友、求婚;身體方面注意肝膽與腸道的健康。

本月最喜方位:出生地的正北與西南方;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正東與西北方。

農曆八月(陽曆9月8日~10月8日)

干支乙酉,進入酉月,同樣為相生相合的月份,續接上個月的吉祥運勢,本月份依然各方面吉祥順利,工作事業上可繼續大步向前,財運通暢,內外財運都比較理想;更利於求職、求學、辦廠、辦公司、合夥生意等,如能細心踏實地工作,可謂是錦上添花,事事順暢;夫妻感情較好,但本月為龍人的桃花運旺盛之月,應防備第三者的插入,以防招來禍患,未婚的屬龍人戀愛感情較好,利於愛情的發展;身體健康方面應注意呼吸系統疾病與腸道疾病。

本月最喜方位:出生地的正西、西南、正北方。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東方。

農曆九月(陽曆10月8日~11月7日)

干支丙戌,此月為屬龍人的相沖之月,衝為衝動之意,本月生肖龍的工作方面會有動盪的可能,或搬家、移居、出差等;心情亦不穩定,常會出現一些無端的是非;財運平平,不利於投資、建廠、辦公司,更不利於官場、酒場與合夥生意。開車的屬龍人少開車外出,遠小人;夫妻感情平和,未婚龍人應加強戀愛關係,初戀者應防止上當受騙,萬事需謹慎。身體方面注意腸胃與四肢的不利。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正東與西北方。

農曆十月(陽曆11月7日~12月7日)

干支丁亥,進入農曆十月份,辰土克亥水,月令受克,多有不利。工作事業方面依然存在不順或麻煩難纏之事,十分不利於求財、求職、經營辦廠等,並需防止小人混入、破財和身體方面的不利。本月應以細心低調為佳,以防不測事件的發生;已婚夫妻感情較好,家庭美滿,未婚龍人利於求婚;健康方面注意腰、腿、腎方面的疾病。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西北和正東方。

農曆十一月(陽曆12月7日~1月6日)

干支戊子,月令子水與肖龍辰土為子辰半合,針對工作事業方面運程有所好轉,適合求職、辦廠、建公司、經營等各方面的發展,財運較好;在職人員易得外財,並利於交友,已婚夫妻感情順利,家庭和睦,未婚者利於戀愛求婚;身體方面應加強鍛鍊,防止腎、腰、腿部疾病的發生,常到出生地的正北和西南方去做生意、求財、訪友等較為有利,少到出生地的東方為佳。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此月對龍人來說,工作事業不算太順,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壓力,損耗大,財運平平,對投資建廠、辦公司等都較為不利。因此月犯劫煞,應遠離鬧市,不與領導、朋友、同事發生衝突,避免爭執口舌的發生,應小心謹慎於自己的事業,可多做些有利身體健康的鍛鍊。本月切忌魯莽行事,以穩妥謹慎為主,已婚夫妻應注意感情,以免傷了和氣,未婚屬龍人應加深戀愛關係,以防第三者插足,開車的屬龍人應注意少開車,並少出遠門,身體方面注意脾臟與腸道疾病。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東方與東北方。

2023年公曆5月8日出生2023年運勢如何

你好 2010年陽曆1月8日上午9點59分出生的女孩的生辰八字是 己丑年 丁丑月 戊午日 丁巳時 女孩的八字命盤是屬土,五行缺木,取名字時名字中應當有五行屬木的漢字為佳.以下僅供參考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2010年1月8日9時59分 陽曆 農曆 二 九年十一月廿四日巳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5...

2023年陽曆4月22日出生男一生運勢

圖一時安慰,躲一時風浪,終逃不過未來種種困難。笑看一時不順,淡然一時不利,終能面對未來種種困難。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未來,命運,運勢,是好是壞,沒有人說得清,算命師連自己明天的飯碗會如何都不知道,又有何種能耐去幫別人排憂解難。只有此時此刻做好準備,才能更好應對明天乃至未來的好運,壞運。別刻意去窺視未...

59年1月8日出生的人2023年運勢

總運程 2020年為庚子鼠年,由於子鼠太歲對狗人並無衝擊,全年運內勢不會有太多的波動,整體容比較平坦。事業方面,今年屬狗人會得到相當不錯的回報,尤其是經商的屬狗人,能夠突破事業瓶頸,取到新的進展和提升。今年對於工薪一族的肖狗人,財富運勢比較平淡,雖然會有不少進賬,但同時也伴隨著不少的支出,尤其是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