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的戀愛從校園就開始了?又有哪些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

2021-08-16 11:45:52 字數 5780 閱讀 2256

1樓:裡都來了噢耶

現在很多人都羨慕能夠從校園走向婚姻的人,覺得一路走來很難得。但是明星從校園走向婚姻更難得,因為一旦出名,會遭受到很多社會上的**,有可能你的發展比另一半好或者不如另一半,那麼雙方就會開始嫌棄彼此,能不能保持初心不變是很考驗人的,很多人都是走著走著就散了,娛樂圈的婚姻也是如同一張紙,說破就破。但是一路走到現在的也有,接下來為大家列舉一二。

第一對就是陸毅和鮑蕾。兩個人是從學校就開始戀愛的,那個時候他們在學校還屬於早戀的那一批人,因為大眾對談戀愛的印象還很刻板,他們兩個經過很久的戀愛才走進了婚姻的殿堂,現在也有了兩個可愛的女兒。女兒們也都完全的繼承了他們兩個優良的基因,長得很可愛,現在他們一家人出席晚會活動的時候都會被羨慕。

第二對就是孫莉和黃磊。黃磊在學校的時候就是老師,而孫莉是學生,兩人是江西的老鄉,所以黃磊也就很照顧孫莉,兩個人也因此熟悉了起來,開始了戀愛,後來在孫莉畢業的時候,黃磊就把握住機會向孫莉求婚,兩個人自此步入婚姻的殿堂。現在他們也有了兩個寶寶,女兒多多也是長得非常漂亮,一家人也是非常幸福。

其實這樣的明星還有很多,像青梅竹馬的話我覺得還是要站楊紫和張一山,相信很多人都是在家有兒女中認識他們的,從那時其開始就在一起合作,現在兩人都長大了,經常出現在綜藝節目中,關係也是非常的要好,讓旁人非常的羨慕。

2樓:車九

我知道的有陸毅和鮑蕾,他們的戀情從校園就開始了,一直過的很幸福。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是張一山楊紫。很典型的兩個人從小就拍電視熟悉對方。

然後有一起考入北影一起進入娛樂圈。他們相互很理解對方。

3樓:

吳尊和妻子是初戀現在,令人羨慕也值得被祝福。

4樓:在甘露巖寺攀巖的喬巴

這個其實挺多的吧,像最近特別火的黃磊和孫莉,陸毅和鮑蕾。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比較火的是張一山和楊紫吧,家有兒女就一直一起拍戲。

5樓:

鉛明星戀愛,從校園開始,用哪些是青梅竹馬,這個跟我們都沒有一毛錢的關係,並且你問這個問題沒有價值,誰談戀愛跟誰談戀愛?什麼時間談戀愛,這是一個人的問題,沒有必要拿到這兒來問她繼不是自信的問題,也不是生活常識的問題,所以我無可奉告

6樓:說no還行嘛

好像是關曉彤嗎,其他也想不到了

7樓:

現在還有這樣的明星嗎?我不相信

8樓:芽芽的佩奇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請問 歌詞中有「兩小無猜青梅竹馬」這句的是那首歌,很抒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只能回味》

演唱:尤雅

時光一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憶童年時竹馬青梅,

兩小無猜日夜相隨

春風又吹紅了花蕊,

你已經也添了新歲

你就要變心像時光難倒回

我只有在夢裡相依偎

時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憶童年時竹馬青梅

兩小無猜日夜相隨

春風又吹紅了花蕊

你已經也添了新歲

你就要變心 像時光難倒回

我只有在夢裡相依偎

時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憶童年時竹馬青梅

兩小無猜日夜相隨

春風又吹紅了花蕊

你已經也添了新歲

你就要變心 像時光難倒回

我只有在夢裡相依偎

春風又吹紅了花蕊

你已經也添了新歲

你就要變心 像時光難倒回

我只有在夢裡相依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只能回味

歌手:馨予 **:心靈左岸

時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憶童年時竹馬青梅

兩小無猜日夜相隨

時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憶童年時竹馬青梅

兩小無猜日夜相隨

春風又吹紅了花蕊

你已經也添了新歲

你就要變心

像時光難倒回

我只有在夢裡相依偎

時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憶童年時竹馬青梅

兩小無猜日夜相隨

春風又吹紅了花蕊

你已經也添了新歲

你就要變心

像時光難倒回

我只有在夢裡相依偎

春風又吹紅了花蕊

你已經也添了新歲

你就要變心

像時光難倒回

我只有在夢裡相依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旁人來說媒》:

當年竹馬青梅

我倆早已兩小無猜

花前月下去又來

人影兒雙雙配成對

當年竹馬青梅

我倆早已兩小無猜

如今你我都成長

為什麼不敢談情愛

見了我你不睬

見了你我躲開

這好像有些兒不應該

不應該你還沒有婚配

我也依舊待字深閨

何必旁人來說媒

蝴蝶兒都是自成對

這好像有些兒不應該

不應該你還沒有婚配

我也依舊待字深閨

何必旁人來說媒

蝴蝶兒都是自成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曲名:小新娘 歌手:靈麗 **:偷偷望你一眼小村旁小村旁竹林邊,

我扮新郎她來扮新娘,

一起扮家家,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那時候我的新娘她不害羞,

啊.....小村旁的竹林邊,

我伴新郎她來扮新娘.

小村旁小村旁的竹林邊,

我把花兒戴在她頭上,

張嘴笑嘻嘻,

兩手拉勾兩手拉勾非君不娶非君不娶,

到如今新娘不知嫁何方,

啊小村旁的竹林邊,

我扮新郎她來扮新娘.

好看的貴族校園**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梅逐馬》

、《青梅熟了,竹馬吃了》、《竹馬誘青梅》、《兩小有猜》、《染指你是個意外》、《兔子壓倒窩邊草》、《青梅賴竹馬》、《竹馬翻譯官》

1.《親梅逐馬》

三歲,她玩親親吻了他,嚇得他像是見到了狼外婆;

五歲半,她玩早戀誓死坐在他的身旁,不同意就揍他,揍到「沒意見」為止;

六歲,她玩跟蹤,追蹤到他家的地址,自己卻成了迷途的羔羊;

十五歲,他順利切斷與她的感染源,噩夢卻是情未了;

十八歲,他情竇初開,首度主動吻她;二十二歲…… .

2.《青梅熟了,竹馬吃了》

竹馬人前高富帥火力全開,青梅人前小女人嬌羞可愛。

竹馬青梅面對面,一個腹黑猥瑣,一個暴力無賴

3.《竹馬誘青梅》

簡介:賈月月最聽誰的話?——秦默。

賈月月最崇拜誰?——秦默。

秦默是誰?——賈月月的竹馬。

4.《兩小有猜》

簡介五歲時,丁一一遇到上官謹言。

他是她孩提時期的剋星,她少女時期的噩夢。她叫他美帝國主義小日本兩面派。她有門當戶對的夥伴,他也有郎才女貌的紅顏。

討厭就是討厭,喜歡就是喜歡,有什麼大不了的?說出來不就行了!

生活是快樂的,所以愛情也要快樂,如果有惆悵和痛,那也只是因為,人總要長大,總有離別。

5.《染指你是個意外》

簡介你說,咱倆在一塊,這事有戲嗎?

肖翔:沒有。我跟你不熟。

言羽:可是,你剛剛已經染指我了。

肖翔:那是意外。

言羽:你說,你真不用我做你女朋友?

肖翔:不用。咱倆不熟。

言羽:可是,你剛剛又染指我了。

肖翔:那依然是意外。

言羽:肖翔,我決定放棄你了。

肖翔:你敢!我已經染指你了!

言羽:可是,咱倆不熟;那是意外。

肖翔:我就愛染指陌生人,怎樣!

6.《兔子壓倒窩邊草》

簡介肖兔她媽有個願望:將來女兒長大了能像玉兔精那樣,娶個白白淨淨的唐三藏做老公,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萬一膩煩了還能把他吃掉。

可是她媽萬萬沒有想到,還沒等女兒修煉成精,就已經被修煉成精的唐僧……吃掉了

7.《青梅賴竹馬》

簡介是誰誤以為煜慎中了壞巫婆的魔法,在他睡夢中,偷偷的啃咬他的脣,也悄悄的佔領了他的心。

是誰給了善善呵護成長的懷抱,在她小小的心靈中,偷偷佔了新郎的寶座,也悄悄的奪走了她的愛。

真愛開啟自閉的一顆心,愛的泉源永不竭……

8.《竹馬翻譯官》

簡介小時候被人稱為的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從俊朗的少年到帥氣的男人,她陪他成長了十餘年。

可是十餘年的時間似乎也不夠她瞭解他。

他從小就特別喜歡欺負她,沒有他在的時候他就不許她跟別的小朋友玩。

長大後的他依舊霸道無比,可是她卻從沒拒絕,只因為她覺得自己在他心裡是特殊的。

可是,現實永遠磨人,兩顆不能交集的心,永遠站在彼岸。

再見面時,他是全世聞名的翻譯官,而她只不過是……

14樓:鈔秀楊柔

我保證全部都是校園的電影!

日本(催淚+美女)

戀空——真實故事背景,催淚作,女主很純真(你看過的)

天使之戀——日本模特左左扮演,老師和學生的故事,悲喜結合,大團圓結局(14歲相遇一次長大後在一起,不知道刷不算是青梅竹馬捏~)

親愛的朋友——女主很漂亮,不算是愛情類,是友情類的,催淚作,讓你懂得友情可貴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青梅竹馬的一對玩伴隨著時間的推移相愛,因為男主身體有事去世(典型的青梅祖瑪!)

美國平民天后——女主在學校是學生,另一面是明星,講述了女孩的明星夢,後來在鄉村與小時候的玩伴相遇,彼此相愛,這是愛情喜劇(小時候一起玩,之後女主去城裡,之後回去在一起)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出自誰的哪首詩?

15樓:可愛的康康哥

出自《長幹行二首》,是唐代詩人李白的組詩作品。

這兩首愛情敘事詩以商婦獨白自述的手法,反映古代商人妻子的生活與情感。全詩熔敘事、狀景、抒情於一爐,形象鮮明飽滿,風格深沉柔婉。

全詩(節選)如下:

妾發初覆額,折花門前劇。

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

同居長幹裡,兩小無嫌猜,

十四為君婦,羞顏未嘗開。

譯文如下:

我的頭髮剛剛蓋過額頭,在門前折花做遊戲。你騎著竹馬過來,把弄著青梅,繞著床相互追逐。

我們同在長幹里居住,兩個人從小都沒什麼猜忌。十四歲時嫁給你作妻子,害羞得沒有露出過笑臉。低著頭對著牆壁的暗處,一再呼喚也不敢回頭。

我和一男生是青梅竹馬 兩小無猜。後來別人傳聞我喜歡他,我就開始特別的注意他了,但是後來我慢慢發現他

16樓:晚霞夕照

我認為你們你們二人之間互相愛慕,只是沒有挑明而異。你託別人問他他不說,如果你親自問他,他一準和你說。

17樓:陳豔渤

你對他有感覺,很喜歡他,他幫了你很多,也捨棄了很多,他也知道你喜歡他,他不想說學校是因為他要好好學習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內容上看,你對他可能只是朋友的關係,他可能把你當成戀人的關係,他不想說他想去的理想學校,有可能想跟著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如果覺得可以交往,你應該大膽的去嘗試一下

19樓:自信國人

1:你們相互都是有感覺的,愛意早已潛入各自的心中;

2:他沒有和你朋友談理想學校,其實他應該是隻想和你談,可惜你卻假手於人。

祝你好運!

為什麼本來很好的女生一旦開始戀愛就矯情了呢

當然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風順,每個人都可能遇到一些挫折和失敗,也會遇到不盡人意的事情,問題是要看你怎麼去面對。保持一個樂觀向上的心態,有個平常的心,對於名利和金錢不要看得太重,也不要刻意的去追求,應該抱著得之淡燃,失之泰然的態度。為什麼本來很好的女生一旦開始戀愛就矯情了呢?因為這些事從不在意變在意的...

我沒有戀愛的經歷。認識了女孩,從最開始到現在追了兩次,被

這個問題不大。主要還是需要看你自己。女孩子應該是喜歡你的。應該是在糾結什麼事情。你一如既往吧,做一些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時間會幫你證明一切的。加油吧,兄弟,祝福 異地戀根本就不是阻礙,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現在的夫妻有多少是同鄉,結了婚女孩嫁給你不自然會跟著你,你在那安家哪就是她的家了,不要灰心啊,你到...

我現在25歲了,從我上小學的時候就開始被人說成傻子弱智什麼的,一直到我大學畢業都是

這可能是你過去老實 處處讓著人 導致別人這樣說你 你應該性格比較版 內向點 你要是傻的權話 你會是大學生嗎 不要因為外界的議論影響自己 你就是你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背後說你壞話的人不是什麼好人 敢說你傻的人就是瞧不起你 你要用實力去證明 用信心征服他們 記住你是一個男人 這和你原本的智商沒關係 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