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路飛胸口前的傷疤是怎麼回事

2021-08-16 23:21:59 字數 1899 閱讀 5939

1樓:侯爵哆啦

路飛胸口的疤痕是赤犬所留。在頂上戰爭時,艾斯為就路飛而死,路飛因此精神崩潰昏迷。甚平攜帶路飛逃跑,赤犬開始追殺甚平以及失去意識的路飛,受到伊萬科夫的阻止,隨後輕易擊倒「人妖王」安布里奧·伊萬科夫與其部下閃電,並繼續追殺甚平。

後赤犬在空中想要給甚平致命一擊,甚平攻擊赤犬但無效,與路飛一同被赤犬一擊貫穿(這也讓後來路飛胸口上多了一道十字狀燒傷疤痕)。

2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肚子上的十字疤痕是在第222期中被索隆砍傷的

3樓:浪跡天涯義

海賊王動漫集裡223話索隆被一個小鬼催眠而喪失記憶跟路飛打胸口被砍了一道傷疤嗎x型,新新的鮮紅的,發生在頂上戰爭之前!後來因赤犬的原因才出現中心破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頂上戰役的時候,艾斯死後甚平呆著路飛想逃到海里,沒想到青雉用冰川時代把海凍住了,後面追上來赤狗打了甚平一拳,但是這一圈穿透了甚平的身體,並打到了路飛,使路飛的傷勢更加嚴重,2年後漫畫裡看見的路飛胸前的傷疤就是當時赤狗所傷的..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艾斯死後!魚人甚平抱著路飛後來赤犬用熔炎攻擊魚人時留下的傷疤!

6樓:神極限

海賊王動漫集裡223話索隆喪失記憶跟路飛打 胸口不是留了一道傷疤嗎 x型的 跟這個有關嗎

7樓:留夏老師總站

先是失憶的索隆砍出一道十字豁口,然後是頂上戰爭被赤犬一拳打到傷口再發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看漫畫的時候還以為是修煉受的傷!不過看了動畫才知道了!原來是赤犬打到的!

海賊王,路飛胸口的叉號傷疤怎麼來的是哪一集留下的?。別說是紅狗打的,明顯是刀傷。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飛去馬林梵多時傷疤沒有,在修煉結束後就有了!所以有可能是在馬林梵多赤犬貫穿路飛胸部,羅術後留下的傷疤!

10樓:仙域

說路飛身上傷疤是索抄隆砍的或者是跟

索隆有關的人,建議你們仔細去看路飛剛被拍飛到女兒島吃了毒蘑菇後。那群女的給他洗澡的那一段,路飛胸前壓根沒傷疤,還有夢魘路飛胸前也沒傷疤,索隆砍路飛那一段是動漫製作人加上去的跟主線無關。刀傷能有那麼寬?

做夢呢?

11樓:赤色的約定

是卓洛斬傷的,有一集是有一個小男孩被海馬控制了卓洛……那一集,好像是481級左右,你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索隆砍的,是赤犬打的,是490集左右

13樓:『南有·喬木

動畫220-226是失憶篇,抄裡面海賊團除襲羅賓外全部失去了

記憶,路飛和索隆打了一架,索隆的刀在路飛胸口留下了叉痕,但這畢竟是動畫組原創的,漫畫裡是沒有失憶篇的,海賊劇情還是以漫畫為準,在漫畫里路飛胸口的叉號傷疤就是頂上戰中赤犬留下的,這裡動畫裡也有,不過我還是覺得失憶篇這一茬簡直是混淆視聽

14樓:兮風若雨

他們都是錯的,是路飛被赤犬打的,在新世界路飛出關才能看見

15樓:花木路

哪集我不記得了,總之是空島過後的那幾集,叉號傷疤是索隆失憶後砍的。

16樓:納尼小怪獸

真的復是紅狗

制打的http://baike.baidu.

蒙奇·d·路飛&fromid=726966&type=syn#2_11

17樓:y那個男孩

可能是齒犬咬的...

18樓:1307源

很簡單 你去看頂上戰爭那部分即可

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究竟是誰,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是誰啊

我感覺路飛作為 海賊王 的主角,尾田老師自然給他安排了一個少年漫慣用的超豪華身世。父親是海賊世界中革命軍的首領,爺爺是追了羅傑一輩子的海軍英雄,兄弟是海賊王羅傑的兒子艾斯以及革命軍幹部薩博,自己的部下也個個出身不凡,名字中更是被賦予了d的意志。可以說路飛的身世真的是超級豪華!那麼問題來了這樣一個擁有...

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是誰啊,海賊王里路飛的老媽是誰??

姓名 哥爾多達當 地位 海軍大將 資料 海賊王哥薾多羅傑的妹妹。是一位美人。實力 哥薾多家族的繼承者 姓名 蒙其.d.格普 地位 海軍本部中將 關係 路飛的爺爺 資料 曾經數次追趕海賊王 羅傑 的海軍英雄實力 愛的鐵拳 姓名 蒙其.d.多拉格 地位 革命家 關係 路飛的爸爸 資料 世界最惡劣的犯罪者...

路飛的帽子是誰的,海賊王中路飛的帽子是誰的

特徵 戴草帽,bai左眼下方有一du道疤痕。特長 惡魔果實能力者。zhi吃了橡皮果實,身體可dao以任意伸長。目標 成為海賊王,得到上個海賊王葛魯多 羅渣的密寶 one piece。紅髮。香克斯。四皇之一 最開始,這個帽子是海賊王的,後來不知道怎麼到了紅髮那裡。我覺得因該是羅傑送給紅髮的。畢竟紅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