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衝突為內容寫字數不少於六百字的作文

2021-08-19 18:47:39 字數 3258 閱讀 8546

1樓:沫小泥

我有一個難題——學作文和學圍棋的時間有衝突,這問題我想解決都沒辦法。作文是十點來鍾結束,圍棋卻是十點開始,這樣一來,中間趕路的時間非常緊張,造成我學圍棋經常遲到。 有一次,作文也就十點差幾分結束,我乘著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媽媽就是開不快,到了那裡都十點二十了,可媽媽仍不慌不忙,我下來後只有衝刺著跑過去,但還是遲到難免。

我曾嘗試著不讓學作文和學圍棋產生時間衝突,可是爸爸媽媽說:「學圍棋的地方一旦定下了時間,整個學期都將在一個時間上課,所以不能換。」聽到這回答我幾乎要崩潰了:

難道要我每週遲到受學圍棋那裡同學的種種非議嗎? 我也想到過學作文這兒換課,可這裡換課要看換的時間段有沒有人同意呢,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還不如不換。所以這個問題我終究還沒得到解決方案。

我說各位,這樣的難題什麼時候才能解決啊,能不能幫幫我?

以心中有話對你說為題寫寫一篇作文字數不少於六百字

2樓:精銳小趙老師

我心中有話很想對你說。和我相隔兩地的你,不知道過的好不好?你的頭髮是否已經斑白?

你還沒離開的時候,對我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人人都說:「父愛如山。」可是我卻不覺得你對我的愛是嚴厲的,你很慈祥,一點都沒有給我爸爸的感覺,你對我的愛屬於媽媽般的溫暖。

以《我戰勝了對手》為題寫一篇作文字數不少於六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成長過程中會碰見許多困難,你是

選擇面對還是選擇逃避?選擇逃避,你將一事無成;反之,選擇面對,迎接你的即將是成功.

在我們成長過程中會碰見許多困難,你是選擇面對還是選擇逃避?選擇逃避,你將一事無成;反之,選擇面對,迎接你的即將是成功.

「叮鈴……現在開始答題,現在開始答題.」

考試開始了,這是英語半期考試的現場.考試之前,我給自己定的目標是年級第五名.

「沉住氣,好好答題」我深呼一口氣,輕聲鼓勵自己,拿起鋼筆,旋開筆蓋,開始在這雪白的英語「戰場」上拼殺.

突然,我想起了我的競爭對手,便朝著她的座位方向望去.她好像胸有成竹,鋼筆在她的手裡宛如行雲流水般晃動.這時,她抬頭看我,我們的目光碰在一起,她立刻露出了笑容,還對我做了一個很拽的表情.

我把目光收回來,繼續埋頭答題.可心裡在暗暗諷刺:「希望笑能帶給你好運,如果真能那樣,你就盡情地笑吧」.

「呀,」看著一行行的英語句子,我無從下筆.目光不知不覺又瞟向她,只見她皺著眉頭,抓著腦袋,正在冥想苦想.她一定也遇見難題了.

這時的她好像知道我在看她,又對我做了那個很拽的表情,我不甘示弱地對她挑了挑眉毛,外加幾聲冷笑,就專心地繼續攻克難題,但是心情卻舒暢了許多.

噓……終於答完了所有的試題.我開始像批卷老師那樣細心檢查,

"時間不多了」老師提醒到.我趕緊加快檢查的進度,也就沒有在看對手一眼了.

三天後「 這次期中考試我們班有的同學進步很大,達到了甚至超過了自己預定的目標,我們祝賀他們.現在我按名次依次念出來……紫藤天林,總分270分,年級第三,班上第三」當我的名字從老師嘴裡蹦出時,我激動地想歡呼.帶著驕傲地表情看了看我的對手,只見她眼睛瞪得大大地,一付吃驚的表情.

「成功的滋味真好,」我自己津津樂道,「因為我打敗了自己,超越了別人」.

無論什麼事情,只要你勇於面對,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做好的.其實,戰勝自我很容易!

以傾吐心聲為話題寫一篇作文題目自擬要求題目應該能內容真實字數不少於六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因題幹不完整,缺完整題目,不能正常作答。

一次家庭成員之間的分歧矛盾衝突為內容的作文要求六百字以上

寫作文:一件――的事(圍繞衝突寫)600字左右

5樓:愛上狼de羊

腦海中還回顧著昨天那激烈的競選。我想起了他。你知道嗎?

他是日常生活中一個調皮、多動,讓班委頭痛的他,成績不好,但他卻有著一顆積極,樂觀的心,可以前他在我看來是微不足道的,幼稚的一個人,在這次競選中徹底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我相信這次認識的才是真的他。他也參加了競選,也許,在之前他沒對自己有希望,只是因好奇而競選的。沒有用的他不會被選上的,大家都是這麼想的,他也太自不量力了!

第一次的競選,他沒有得到一張票,所有人都當他是不存在的,他臉上那僵硬的笑容,依然留給了大家,卻沒人看他一眼。我忘記是哪一次了,他棄權了,不知他在暗裡下了怎樣的決心,但這一切在別人眼裡都是順其自然的。他只放棄了一次,他又重新站了起來,他那緊張的表情,僵硬的笑容,流利而不清的語言惹得大家一陣陣鬨笑,每次上來,他總是會說:

「我當上了某某以後,一定努力做好,不在和以前一樣,更嚴格要求自己。」可沒有幾人會被他所感動,但漸漸的,他的票數越來越多了。不知從何時起,我深深地被他感動了,只要他競選,我就要投他一票,最後一次,他說:

「我已經是第四次站在這講臺上了!」我幾乎要哭出來了,第四次,第四次!他竟然是第四次站在這講臺上了,一個多麼堅強的人,我好驚訝,自己從未見過如此堅強的人!

在一次次失敗後,還仍站在向終點前進的路上!他不是自不量力,而是我不知道他是世界上最量力的人。因為他還知道自己又一種別人所沒有的力量——堅強。

以《快樂的端午節》為題寫一篇不少於六百字的作文

6樓:月明

中國有許多傳統節日,如:春節、端午節……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傳統節日中的——端午節。

端午節傳統習俗是吃粽子。快到端午節了,家家戶戶都開始忙著包粽子活動,大人們先把兩片竹葉疊在一起,然後放入糯米等各種調料,包成立體的三角形,再用細繩纏緊。

粽子的口味有很多,如:加糖的,肉餡的,還有加蛋黃的等等

就連粽子的形狀也是各種各樣的,如:圓形,三角形……讓我看的眼花繚亂。

過了一會兒,媽媽把包好的粽子拿來蒸,過上半個鐘頭,媽媽把粽子放到桌上,我看到粽子像一個小胖娃娃,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個粽子,撥開它的竹葉,我又看到裡面的糯米從肉色變到黃色,我情不自禁的嚐了一口,啊!好吃的無法形容……

忽然,我聽到外面傳來了一陣陣「嘿喲」,「嘿喲」的吶喊聲,我連忙從視窗望出去,只見湖裡的龍舟上一個人在擂鼓,還有八個人在劃漿,而且比賽隊員都整齊有規律地吶喊著,划動著,個個都生龍活虎,並且精神抖擻。看那一艘艘龍舟就像一支支發射出去的利箭一樣向前衝去。在岸上的啦啦隊員們也都大聲的喊著;「加油」,「加油」!

龍舟聽到大家為它喊「加油」似乎變得更快了。

啊!端午節既能吃上美味的粽子,又能看上精彩的賽龍舟比賽,真是趣味無窮啊!我真希望每天都是端午節那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哦李0發燒了熱愛dj配備阿里瑟瑟爹老婆老婆

以小學生活和初中的區別為內容寫一篇不少於六百字的作文

請以什麼無價為題寫作文不少於六百字

從此我不再孤單 隆冬的天氣,陰冷昏暗,一如我此刻的心情.不知何時,天空飄起了紛紛揚揚的小雪,落在地面上,簌簌有聲,彷彿有什麼東西破碎了,在我心裡.期未考試的成績壓得我幾乎窒息.我惱火,我無奈 我明明努力了,然而上帝用他的巨手輕輕一揮,我的努力便切換成了鄙夷的目光和嘲笑,且被最大化了,佔據了整個心屏....

以在迎接初三的日子裡為題寫不少於六百字作文

人生在世,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轉眼間,我來到初三的教室裡,一陣莫明的心情湧上心頭,說不上是什麼滋味。當初一的孩子們成群結隊地走向電影院 當初二的女生在學校走廊上嘻嘻哈哈 談笑風生,初二的男生在操場上馳騁 興致高昂。而我 初三的一名學生,坐在與世隔絕的北樓,埋在一摞一摞的講義中奮筆疾書,心中只能一陣...

軍人和軍犬作文不少於六百字

講述了一條威風凜凜的軍犬,它叫做黑子,因為軍犬訓導員和他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導致黑子性格大變,不再相信任何人,所謂 相信越大,傷害越大 告訴我們,不要只顧一時開心,不計一切後果,凡事要學會 三思而後行 要與動物和諧相處。不要瞧不起動物,動物也是很聰明的,不能傷了動物的自尊心。要學會相信自已。你對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