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政務運營理念的核心價值是什麼

2021-08-22 04:03:10 字數 1042 閱讀 4419

1樓:釗鉼

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企業內部網和增值網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網路化、資訊化;以網際網路為媒介的商業行為均屬於電子商務的範疇。

電子商務是因特網**式發展的直接產物,是網路技術應用的全新發展方向。因特網本身所具有的開放性、全球性、低成本、高效率的特點,也成為電子商務的內在特徵,並使得電子商務大大超越了作為一種新的**形式所具有的價值,它不僅會改變企業本身的生產、經營、管理活動,而且將影響到整個社會的經濟執行與結構。

以網際網路為依託的「電子」技術平臺為傳統商務活動提供了一個無比寬闊的發展空間,其突出的優越性是傳統媒介手段根本無法比擬的。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四流合一:主要強調的是企業在整個產業鏈中的協同商務能力,以物流為基礎,物流、資訊流、資金流、商務流四流合一,串起erp、scm、crm、drp等企業資訊化應用的各個部分,是電子商務套件的顯著特徵。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更方便的賺到錢 這就是根本

為什麼電子政務的運營理念與傳統**管理的理念不同

在電子政務的概念中,核心內容是( )

1、什麼是電子政務?如何理解其概念?

請問你們的經營理念是什麼?企業核心價值觀是什麼?質量方針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核心價值觀(core values)是指企業必須擁有的終極信念,是企業哲學中起主導性作用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是解決企業在發展中如何處理內外矛盾的一系列準則,如企業對市場、對客戶、對員工等的看法或態度,它影響與表明企業如何生存的立場。

核心價值觀包含四個方面的內容:

1、它是判斷善惡的標準;

2、核心價值觀是這個群體對事業和目標的認同,尤其是認同企業的追求和願景;

3、在這種認同的基礎上形成對目標的追求;

4、形成一種共同的境界。

如何評價我國電子政務評估體系,電子政務的效益如何評價?什麼是電子政務系統規劃

統一認識,加強領導 推進電子政務建設是國家大事,必須按照國家資訊化 領導小組的決策,統一部署,穩步推進。電子政務建設協調小組負責 研究和協調電子政務建設中的重大問題。資訊工作辦公室具體負責制定總體規劃,協調 指導和推進電子政務建設。明確分工,各司其職 電子政務網路平臺建設,由電子政務建設協調小組負責...

電子政務優缺點,電子政務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1 對電子政務缺乏理性認識 國內的一些電子政務方案非常巨集觀,功能 效益設計得非常大,非常全面,可是實際效果卻不盡如人意,往往會出現巨大的電子政務投資和與之不相適應的 相對比較薄弱的電子政務應用之間的矛盾。這些總體性的框架建設,專案涉及面鋪得很大,卻事事做不深透。之所以出現這種問題,在於我們對電子政...

電子政務的四種基本模式電子政務都有哪幾種基本模式?

根據其服務物件的不同,電子政務基本上可以分為四種模式 對 的電子政務 g g 對企業的電子政務 g b 對公眾的電子政務 g c 對公務員的電子政務 g e 以上四種模式是一種互動關係.部門是以兩種身份來參與資訊化建設的,它既是公共資訊平臺的使用者,也是建設的組織者,這兩種身份相輔相成,互相促進。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