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td lte是什麼版手機,小米4c跟小米4LTE有什麼區別

2021-08-22 16:27:01 字數 5029 閱讀 8885

1樓:愚人談娛樂

小米4是移動4g版。

小米手機4搭載高通驍龍801(v3)2.5ghz處理器,3gb ram及16/64gb rom,後置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的sony imx214,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螢幕為5英寸1080p,由夏普和jdi提供;16gb版本售價仍為1999元。軟體方面,搭載基於android 4.

4的miui 6。

2樓:大仙

小米4移動4g版,但是一般都寫mi4lte-cmcc

3樓:橡皮擦不掉距離

小米4移動4g版。

lte是基於ofdma技術、由3gpp組織制定的全球通用標準,包括fdd和tdd兩種模式用於成對頻譜和非成對頻譜。lte-tdd,國內亦稱td-lte,即 time division long term evolution(分時長期演進),由3gpp組織涵蓋的全球各大企業及運營商共同制定,lte標準中的fdd和tdd兩個模式實質上是相同的,兩個模式間只存在較小的差異,相似度達90%。[1] tdd即時分雙工(time division duplexing),是行動通訊技術使用的雙工技術之一,與fdd頻分雙工相對應。

td-lte是tdd版本的lte的技術,fdd-lte的技術是fdd版本的lte技術。td-scdma-cdma(分碼多重進接)技術,td-lte是ofdm(正交分頻多工)技術。兩者從編解碼、幀格式、空口、信令,到網路架構,都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td~lte是移動4g,也可稱為tdd~lte.

5樓:

小米td-lte的帳號是多少

6樓:桌山關虎鬥

tdlte不一定,三家運營商都有這個網路

小米4c跟小米4lte有什麼區別

7樓:

小米4c和小米4lte的區別:

1、機身的材質不同

小米4是採用的是金屬機身,而小米4c採用的卻是塑料機身2、處理器不同

小米4搭載的是驍龍801處理器,小米4c搭載的是驍龍808處理器3、執行記憶體不同

小米4的執行記憶體為3gb,小米4c的執行記憶體為2gb4、前置攝像頭畫素不同

小米4的前置攝像頭為800畫素,小米4c則是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配備的電池的容量不同

小米4配備的的電池容量為3080mah,而小米4c配備的的電池容量為3120ma

8樓:小叉

1、小米4c是cdma網路制式,cdma是電信3g網路制式。

2、小米lte是小米4的移動4g版手機,lte是移動4g網路制式。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制式就是網路的型別,我國手機的網路制式有cdma手機佔用的cdma 1x,800mhz頻段;gsm手機佔用的900/1800/1900mhz 頻段;近兩年的gsm 1x雙模(即wcdma)佔用的900/1800mhz頻段;3g佔用的900/1800/1900/2100mhz頻段;4g佔用的1920--2170mhz頻段。聯通4gtd lte佔用的2555-2575mhz,2300-2320mhz頻段(僅限室內使用)。

中國移動使用的gsm(2g)/td-scdma(3g)/td-lte(4g)這3模;

中國聯通使用的是gsm(2g)/wcdma(3g)/td-lte(4g)/fdd-lte(4g);

中國電信使用的是cdma1x(2g)/evdo(3g)/td-lte(4g)/fdd-lte(4g)。

對於國內的運營商來說,只要達到7模即gsm/td-scdma/wcdma/td-lte/fdd-lte/cdma1x/evdo即可稱之為全網通機型。

1g(first generation)表示第一代移動通訊技術。代表為現已淘汰的模擬移動網。

2g(second generation)表示第二代移動通訊技術。代表為gsm。以數字語音傳輸技術為核心。

2.5g是基於2g與3g之間的過渡型別。比2g在速度、頻寬上有所提高。可使現有gsm網路輕易地實現與高速資料分組的簡便接入。

已經進行商業應用的2.5g(generation)行動通訊技術是從2g邁向3g的銜接性技術,突破了2g電路交換技術對資料傳輸速率的制約,引入了分組交換技術,從而使資料傳輸速率有了質的突破,是一種介於2g與3g之間的過渡技術。2.

5g的出現主要是由於3g是個相當浩大的工程,所牽扯的層面較多且複雜,要從2g一下邁向3g是不可能馬上實現的。代表為:gprs, hscsd、wap、edge、藍芽(bluetooth)、epoc等技術。

但為了提供這種服務,無線網路必須能夠支援不同的資料傳輸速度,也就是說在任何環境中能夠分別支援至少2mbps(兆位元/每秒)、384kbps(千位元/每秒)以及144kbps的傳輸速度。2g網路提供的頻寬是9.6kbps。

2.5g增加到56kbps。 3g將具有更寬的頻寬,其傳輸速度將達到100-300kbps,不僅能傳輸話音,還能傳輸資料,從而提供快捷、方便的無線應用。

4g移動系統網路結構可分為三層:物理網路層、中間環境層、應用網路層。物理網路層提供接入和路由選擇功能,它們由無線和核心網的結合格式完成。

中間環境層的功能有qos對映、地址變換和完全性管理等。物理網路層與中間環境層及其應用環境之間的介面是開放的,它使發展和提供新的應用及服務變得更為容易,提供無縫高資料率的無線服務,並執行於多個頻帶。

這一服務能自適應多個無線標準及多模終端能力,跨越多個運營者和服務,提供大範圍服務。***行動通訊系統的關鍵技術包括通道傳輸;抗干擾性強的高速接入技術、調製和資訊傳輸技術;高效能、小型化和低成本的自適應陣列智慧天線;大容量、低成本的無線介面和光介面;系統管理資源;軟體無線電、網路結構協議等。***行動通訊系統主要是以正交分頻多工(ofdm)為技術核心。

4g行動通訊對加速增長的廣帶無線連線的要求提供技術上的迴應,對跨越公眾的和專用的、室內和室外的多種無線系統和網路保證提供無縫的服務。通過對最適合的可用網路提供使用者所需求的最佳服務,能應付基於因特網通訊所期望的增長,增添新的頻段,使頻譜資源大擴充套件,提供不同型別的通訊介面,運用路由技術為主的網路架構,以傅利葉變換來發展硬體架構實現***網路架構。行動通訊將向資料化,高速化、寬頻化、頻段更高化方向發展,移動資料、移動ip將成為未來移動網的主流業務。

注:gsm網路使用最多。cdma2000可以用133、153、189卡,其餘wcdma與td-scdma暫時無法使用133、153、189卡。

2023年,我國開始應用3g手機,成為"3g"元年。

9樓:

1、釋出時間不同。

2、版本不同。

小米4c是android版本5.1.1。小米4lte主要包括兩種版本:即td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

3、作業系統不同。

小米4c是miui 7。小米4lte是預裝miui、可安裝windows 10。

4、處理器不同。

小米4c是高通驍龍808。小米4lte是高通驍龍801 msm8x74ac。

5、畫素不同。小米4c攝像頭:500萬、1300萬。小米4lte800萬、1300萬。

擴充套件資料

小米**是小米官方**直營小米旗下所有產品,囊括小米手機系列小米mix 2s 、小米8、小米6x,紅米手機系列紅米6,智慧硬體,配件及小米生活周邊,同時為米粉提供客戶服務及售後支援。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4c的配置如下

小米4的配置如下

小米4lte版說的是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

lte主要包括兩種版本:即td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兩種制式是根據之前不同的2、3g網路來進行選擇性應用。

比如中國移動,採用的是tddlte,是因為tddlte可以很好的和中國移動自主研發的3g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3月3日 [1]  ,是一家專注於智慧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同時也是一家專注於高階智慧手機、網際網路電視以及智慧家居生態鏈建設的創新型科技企業。

為發燒而生」是小米的產品概念。小米公司創造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小米還是繼蘋果、三星、華為之後第四家擁有手機晶片自研能力的科技公司。

「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的樂趣」是小米公司的願景。小米公司應用了網際網路開發模式開發產品的模式,用極客精神做產品,用網際網路模式幹掉中間環節,致力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用來自中國的優質科技產品。

11樓:mei_陳先生

小米4聯通電信3g版,手機型號是mi4c(小米4c),支援電信3g\2g、聯通3g\2g和移動2g。

小米4移動版,手機型號是mi4 lte(小米4lte),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

小米手機4是小米公司於2023年7月22日下午2點,在北京釋出的***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4移動4g版在2023年9月9日中午12點在小米官網正式開賣,售價依然是1999元。 2023年11月7日,聯通4g版小米手機4釋出,支援td-lte/fdd-lte/wcdma/gsm制式。2023年1月27日,電信4g版小米4手機開放購買。

12樓:周小刀兒

小米4和小米4c的主要區別:

1、上市時間不同:

小米4上市時間是2023年10月。

小米4c市時間是2023年9月。

2、螢幕不同:

小米4的屏佔比是72.27%,螢幕技術採用超靈敏觸控,ogs全貼合技術,窄邊框3.12mm。

小米4c的屏佔比是71.69%,窄邊框3.67mm。

3、處理器不同:

小米4的cpu型號高通驍龍801,cpu核數四核,gpu型號高通adreno330。

小米4c的cpu型號高通驍龍808,cpu核數六核,gpu型號高通adreno418。

4、儲存不同:

小米4的ram是3gb。

小米4c的ram是2gb。

5、介面不同:

小米4的機身介面3.5mm耳機介面,micro usb v2.0資料介面。

小米4c的機身接是usb type-c介面。

6、機身不同:

小米4的機身材質金屬邊框,機身重量149g,機身尺寸139.2x68.5x8.9mm。

小米4c的機身材質塑料機身,機身重量132g,機身尺寸138.1x69.6x7.8mm。

4G移動TDLTE是什麼意思

td lte是移動4g網路制bai式,這個是中國獨有的du,出了國zhi門就沒人用了。fdd lte是wcdma的升級dao為版4g的網路制式,現在是目前國際上權用得最多的一種4g網路制式。wcdma是聯通的3g網路模式,也是世界所用最多的3g網路模式,為國際通用。td scdma是移動3g。這個不...

小米4聯通版為何不支援4G網路,小米4什麼版本能支援聯通4g網路

小米4聯通版有聯通4g版和聯通3g版兩種,小米4 聯通3g 則不支援聯通4g網路。一 使用聯通4g網路條件 1 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 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 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2 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

小米手機4電信版能上網不能打電話發簡訊是什麼原因啊

你好。在手機桌面找到備份圖示,一般在安全中心裡,或者是在設定裡的備份中,先給手機的資料做個備份,將備份包儲存到電腦上,將來可以恢復回來。然後,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加,不要鬆開,再按住開關鍵,就進入小米的recovery介面了,音量鍵可以上下調整,開關機鍵是確認鍵。選擇簡體中文,選擇清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