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的是什麼英文單詞的縮寫?IP地址是什麼意思

2021-08-23 14:54:10 字數 2804 閱讀 12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您的ip地址就是172.17.1.

121,而您的閘道器出口的ip地址是172.17.2.

253,您可以通過它連結到其他網路中。所謂ip地址其實是基於tcp/ip的理論所規定的網路地址,簡單的理解可以認為是您在網路上的門牌號碼。tcp/ip(transmissioncontrolprotocol/internetprotocol的簡寫,中文譯名為傳輸控制協議/網際網路絡協議)協議是internet最基本的協議,簡單地說,就是由底層的ip協議和tcp協議組成的。

tcp/ip是國際上通用的網路協議,也是用於網際網路的第一套協議,也正因為有了tcp/ip標準,世界各地的電腦等裝置能夠連結到網際網路上,並互相訪問及共享資源。

在internet沒有形成之前,各個地方已經建立了很多小型的網路,稱為區域網,internet的中文意義是「網際網路」,它實際上就是將全球各地的區域網連結起來而形成的一個「可以互相連結的網路(即網際網路)」。然而,在連結之前的各式各樣的區域網卻存在不同的網路結構和資料傳輸規則,將這些小網連結起來後各網之間要通過什麼樣的規則來傳輸資料呢?這就像世界上有很多個國家,各個國家的人說各自的語言,世界上任意兩個人要怎樣才能互相溝通呢?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能夠說同一種語言(即世界語),這個問題不就解決了嗎?tcp/ip協議正是internet上的「世界語」。而ip地址就是tcp/ip協議所規定的「門牌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用的是internet protocol, 網際協議

為了使internet上的眾多電腦主機在通訊時能夠相互識別,internet上的每一臺主機都分配有一個唯一的32位地址,該地址稱為ip地址,也稱作網際地址。ip地址由4個陣列成,每個數可取值0~255,各數之間用一個點號「.」

3樓:匿名使用者

internet protocol

"esp."是什麼意思.?是什麼英文單詞的縮寫.?

4樓:匿名使用者

esp. esp.

縮寫詞 abbr.

1.=especially

esp縮寫詞 abbr.

1.=electromagnetic su***ce profiler 電磁表面測量儀2.=electrosensitive programming 【電腦】電敏程式設計專

esp縮寫詞 abbr.

1.=extrasensory perception 超感屬官知覺,靈感

5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bai

電子穩du定系統的

zhi縮寫名自己專去屬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表示: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即「特殊用途英語」。

智慧財產權用ip來表示是什麼英文單詞的縮寫?

7樓:精銳

智慧財產權

[專利] intellectual property

ip的是什麼英文單詞的縮寫

8樓:匿名使用者

internet protocol 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

intellectual property 智慧財產權

interrupt priority 中斷優先暫存器

9樓:92有時間

intellectual property

10樓:紅石大大

internet protocol

ip、ic是什麼英文的縮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ip是英文 internet protocol的縮寫,意思是「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也就是為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進行通訊而設計的協議。在因特網中,它是能使連線到網上的所有計算機網路實現相互通訊的一套規則,規定了計算機在因特網上進行通訊時應當遵守的規則。任何廠家生產的計算機系統,只要遵守 ip協議就可以與因特網互連互通。

正是因為有了ip協議,因特網才得以迅速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開放的計算機通訊網路。因此,ip協議也可以叫做「因特網協議」。

廣義的講,ic就是半導體元件產品的統稱,包括:

1.積體電路(integrated circuit,縮寫:ic)2.二,三極體.

3.特殊電子元件.

再廣義些講還涉及所有的電子元件,象電阻,電容,電路版/pcb版,等許多相關產品.

ic按功能可分為:數字ic、模擬ic、微波ic及其他ic,其中,數字ic是近年來應用最廣、發展最快的ic品種。數字ic就是傳遞、加工、處理數字訊號的ic,可分為通用數字ic和專用數字ic。

12樓:匿名使用者

ip是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縮寫,意思是智慧財產權(全稱為: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

ic就是半導體元件產品的統稱,

積體電路(integratedcircuit,縮寫:ic)

13樓:甫雋餘波濤

internet

protocol

網路協議

integrated

circuit

積體電路

14樓:儀姮是淑慧

ipinternet

protocol,

網際協議

icintegrate

circuit,積體電路

英文單詞縮寫,英文單詞的縮寫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luyuyanluo 常用英文縮寫vip veryimprotantperson重要人物imp import 進口exp export 出口max maximum 最大的 的最大限度的min minimum 最小的,最低限度doc document ...

lz,lx,ls分別是什麼英文單詞的縮寫

lz,lx,ls分別是樓主 樓下 樓上的縮寫。lz louzhu lx louxiao ls loushang lx能看成什麼單詞的縮寫 呵呵,這個名字的意義,很難猜的吧。本來以為你問的是網帖裡經常說的lx 樓下 ls 樓上 的。我覺著有可能是取自於戰隊組織者的名字組合吧。比如一個姓劉,一個姓夏?要...

法師的英文單詞,巫師的英文單詞是什麼?

法師 f sh 名 rabbi 對和尚 道士的尊稱 master,a title of respect for a buddhist or taoist priest 例句 只因為你被尊稱為 師,就把我當作鄉野術士了?because you are called archmage,do you 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