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現在射手誰最厲害,最強射手排行榜新鮮

2021-08-24 23:16:50 字數 1390 閱讀 6321

1樓:

射手沒有最強的 還是看操作的 **到白金都用 后羿啊,孫尚香啊馬克少點吧 鑽石段位用的多的就是 虞姬,馬克了 成吉思汗(會玩的太少了 但是會玩的很很厲害) 本人王者段位 。不怎麼打**到白金的段位,見諒

2樓:百職蜜尋

no1.虞姬

他在kpl賽場上的表現,最強的幾個adc有他的一席之地,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射手!

二技能的免疫傷害加移速真的是bug級別的技能,同等裝備,我不知道有哪個射手能和虞姬單挑。

眾所周知虞姬手很長(一技能)當然,腿更長,是poke界的一把好手。說了這麼多優點,虞姬有缺點麼?

當然有,較後期乏力,等對面法師起來,很容易死,虞姬不像魯班,能出肉,虞姬就是靠一套爆發秒人。

no2.黃忠

發育正常的黃忠在隊友的保護下可以說是見神殺神。

黃忠前期被針對後中期沒有隊伍保護的情況下完全就是一個會丟技能的超級兵,行走的atm,不要問我是怎麼知道的,血淚史啊!

no3.孫尚香

大小姐駕到,通通閃開!多麼霸氣的話語!從前的射手一姐現在只能屈居第三,完全是虞姬的太過強勢,黃忠太過**!

孫尚香一技能短cd的位移,同時附帶高額遠距離的傷害,秀起來不要太簡單。

no4.劉備

以前的劉備處境很尷尬,介於射手和戰士之間,改版後的劉備比原本的劉備可以說剛猛了許多,主要是不怕控制了,配合上狂暴收益不要太高。

no5.魯班

自半肉魯班這個套路出來以後,這個短腿英雄不可謂不火。

出場率也是高達近80%

團戰只要有他穩定的輸出空間,傷害直接爆表,被動的掃射估計掃的對面香蕉皮都要**。

王者榮耀 最強射手排行榜,現在哪個射手最厲害

3樓:色q群

我覺得百里很強,因為它的手很長,4級前可以很好的壓對面上單,打亂對年節奏,而且他爆發高也有位移

4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虞姬、后羿幾個英雄比較好用

5樓:白柏亢泰清

孫尚香爆發最高,最厲害的我不清楚,大多數都是看人的操作意識,這都是人玩的

6樓:昝揚第五天驕

還是看你的熟練度~我是孫尚香順手點~畢竟有移位技能~

王者榮耀最強九大射手排行榜,現在射手英雄誰最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最厲害不是狄仁傑就是孫尚香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輔助英雄排行

抄榜,最bai強打野英雄排行,最du強坦克實力排行等等這些我都在

9樓:小願

我的公孫離最厲害,可以嗎?

王者榮耀中射手最厲害的是誰,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是誰? 最強射手排行榜

一代版本一代神 這個版本就看后羿和百里守約的了 這個版本最好厲害的還是百里守約 沒有之一 射程 位移 爆發 視野 高傷害 純粹的版本之子 但是呢這個遊戲是個團隊遊戲並不能是一個射手就能左右勝局的 只能說相對來說比較強勢 孫尚香,手長,暴擊,敏捷,不過操作技術很高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是誰?最強射手排...

王者榮耀這個賽季哪個英雄最強勢最厲害

曹操 曹操擁有極其強悍的上單能力,在劣勢路抗壓輕而易舉,發育起來之後的遊走能力也不容小覷,一技能3連擊輸出傷害簡直 團戰只要找準時機開出大招,衝到人堆裡面就是一頓砍,簡單暴力。典韋 典韋比呂布強的地方在於其機動性,輸出能力只比呂布稍稍遜色一些,是一個實力更加綜合平衡的戰士,能扛能輸出能追擊,出一個冰...

王者榮耀排位射手哪個厲害,王者榮耀裡面射手哪個英雄最厲害

現在在王者榮耀裡射手最強的也就是馬可波羅了,馬可波羅是現在最能打的射手中最靈活的存在,現在的排位上射手出場率最高的除了后羿以外就是馬可波羅了,而馬可波羅在高階局中的靈活性讓其勝率會更高,所以高階局中射手馬可波羅已經成為了熱門的存在,在成吉思汗被削了之後,馬可波羅的傷害也成為了射手中最高傷害之一,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