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測體溫用什麼溫度計比較好,寶寶體溫計什麼牌子好

2021-08-24 23:33:37 字數 3479 閱讀 4906

1樓:良軍塑料百貨

寶寶因為天**動又不懂得配合,所以給寶寶測體溫,最好選擇測肛溫的體溫計,讓孩子趴在大人腿上,大人用手扶著溫度計,以防脫落。

2樓:

好像大多是用耳溫計和口腔直腸溫度計。

3樓:

專門給寶寶用的話,建議樓主用一下顳動脈溫度計。耳溫計和口腔直腸溫度計都需侵入寶寶身體,寶寶身體機能尚未發育健全,這樣會有些危險,顳溫計在前額便可以測量,安全無創,適合寶寶哦。

4樓:

回2樓,在前額測溫會不會不準啊?身邊人都不建議用額溫槍,因為天氣一變化就不準了。

5樓:峰峰真可愛

不用擔心,顳溫計採用了動脈熱平衡演算法,環境溫度帶來的熱量流失或者增益都計算進去了,補償之後才顯示溫度,避免了誤差。

6樓:我要在你的麵包上抹黃油

給寶寶測體溫當然用水銀溫度計測量溫度最好最準確了。

7樓:璇寶生活記錄

個人認為用水銀體溫計測量比較準確,但是水銀體溫計對於兩歲前的孩子來說,他們還不能自己夾得穩,也會影響測量結果。所以還可以用電子體溫計測量的哦。

8樓:亢斯琪

給寶寶測體溫的話,你可以買那種溫槍或者是感應的那種溫度計會比較好一些。因為這麼小的寶寶如果買水銀溫度計的話,他不會夾在腋下的。

9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寶寶量體溫的體溫計一般是量腋溫,即水銀體溫計,**比較便宜,並且量的體溫相對是很準確的。但是,它有一個較高的要求,就是孩子要處在一個相對安靜的狀態,不能劇烈哭鬧,也不能在運動以後去量體溫,也不能在吃完奶以後立馬量體溫,尤其是腋窩下如果出汗,體溫也量的不是特別準確,所以要求條件比較高。有一些孩子無法配合,可以買一個耳溫槍。

耳溫槍只需要測耳溫,就能瞭解孩子的體溫情況,雖然很便捷,但是也有一個缺點,就是**稍微高一點。所以,要根據自己的自身狀況,選擇一個合適的體溫計。

10樓:

水銀溫度計是最準備的。但是水銀溫度計是玻璃的。給寶寶測體溫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讓寶寶去碰體溫計,然後等幾分鐘就可以檢視結果了。

11樓:蘇美爾老師

給寶寶測體溫,可以用普通的體溫計。插在寶寶的腋下就可以,如果寶寶覺得這樣不舒服,可以去藥店買一把測溫槍直接對準寶寶**表面就能測出體溫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4樓,因為這是測量顳動脈的溫度,不是前額溫度。由於每人顳動脈分佈不同,所以掃描顳動脈區域你一定會捕捉到顳動脈的溫度。

寶寶體溫計什麼牌子好

13樓:丁悌印堂

買個專業點的會好很多,歐姆龍347體溫計是專門給嬰兒設計的體溫計還不錯價位也不貴,直腸測量體溫,10秒的時間就能測量完畢,還不錯

每次的測量結果都很準,寶寶也不會因為測量時間長感到難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幾大寶寶體溫計牌子各自的優缺點,供你參考。

15樓:戈雯泉易蓉

用傳統的體溫計會比較準確的,不過量體溫的時候要小心看護才行!

16樓:厚琅其梓楠

好孩子的不錯,用起來挺方便的。

17樓:愛裝x的初中生

brother max 麥斯兄弟 的紅外體溫計,很智慧,奶液,輔食,浴室溫度都可以檢測。不用接觸到寶寶就可以檢測,之前用水銀體溫計給寶寶測,寶寶鬧騰的測不了 。

18樓:我知道我說什麼

以前自己一直都用水銀的體溫計,後來有一次去朋友家,正好他家的寶寶發燒,我看她用一個小機器對準小寶寶的額頭按了一下就能測出體溫了,感覺挺有意思的,也想給自己的寶寶買一個,她告訴我這個是額溫槍,對著額頭1秒就能測出體溫,然後我就讓她幫我買了一個,京東自營買的,送貨快,是西鐵城的額溫槍 型號好像是30f還是什麼的忘了 用的挺準的,重要的是測量方便,水銀的給寶寶用太麻煩了。有了這個西鐵城的額溫槍,測溫真的方便了很多,有小孩子的家庭真的推薦應該買一個 推薦西鐵城的額溫槍 畢竟大品牌還是值得信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體溫計使用快速方便,安全不含汞,比水銀好吧,自從上次在家摔了一支水銀就從此都不敢用了,至於牌子,我覺得要選擇那些大廠家生產的,其質量和售後比較有保障,我家用的是倍爾康紅外體溫計,對著額頭一滴就馬上可以知道體溫,挺好的,測量也準,和水銀相差0.2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測量寶寶的體溫不配合,最好選擇健奧孕婦體溫計

寶寶發燒,測溫用啥體溫計好?

21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非常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問題。

測溫用腋**溫計就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相對安全的產品,比如電子軟頭體溫計。

這種型別的體溫計,測量後會在顯示屏上直接顯示數字,不僅精準,還很安全。

還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選擇不同形狀和大小的體溫計,比如口腔式體溫計、腋**溫計等。

23樓:sky梓珞

建議給與耳溫槍比較準確,時間很短,不過準確的還是腋窩體溫表,孩子快兩歲了,應該說服量體溫,2歲到幼兒園孩子發燒次數還是比較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大抄家都是用水銀的

bai,但是他含有有毒du的汞,而隨著電子體zhi溫計、耳溫槍的問世,大家逐漸開dao始使用者兩種了,但是由於電子體溫計沒有耳溫槍測溫方便快速,所以有寶寶的家庭用耳溫槍的比較多,而在肯亞等亞洲國家用伊凱兒耳溫槍的很多,一支全家用,額耳雙測,這就比較方便了省事了。

給寶寶測溫用啥體溫計好?

25樓:天涯海角

給寶寶測體溫的話,體溫計一般用這種紅外的,最好紅外的話你要先根據說明書進行調整好,這樣測溫測的準。

26樓:冰凌花的芬芳

寶寶測體溫,你還是用老式的水銀的吧,就老式那種的

27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給寶寶測體溫用什麼體溫計都好。

給寶寶量體溫一般用什麼溫度計好

28樓:一言絕句

現在市面上有多種溫度計 ,大家見最多的是測腋下的那種玻璃體溫計 ,它可使隨體溫升高的水銀柱保持原有位置,方

29樓:糖糖

溫度計水銀的放在腋下測量的是最準確的

30樓:辣子土豆尼

在給寶寶測量體溫的時候,最好是選用在準確效能好,而且使用的時候是非常方便的,所以再給寶寶算量體溫的時候,最好是測量口腔內溫度和耳朵裡邊的溫度,這樣就很容易辨別寶到底是否生病。在測量體溫的時候,最好是選用電子體溫計,這樣會更加的方便,價錢也不貴。

想給寶寶買個體溫計,哪款比較好,孩子的體溫計該怎麼選?

我原來買過一個歐姆龍和博朗的。都是進口牌子。質量和精確度也還可以。不過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因為是單方面的。上次孩子發燒,因為紅外線體溫計對外在環境和操作手法較高。單量耳朵。一直量著不發燒,但是孩子一直哭。後來去醫院一看,孩子發燒了。後來醫生建議最好買額耳雙用的。可以做對比。額頭和耳朵都測量做下比較。而...

怎么給兩個月大的博美量體溫用什么溫度計

狗狗發燒不是摸額頭的,是摸耳朵,看鼻子的 鼻頭中間出水溼溼的,那是健康的,但是鼻孔出水就是生病了,狗狗發燒時的症狀最明顯的就是狗狗打蔫了,不愛動,嗜睡,即使是出去玩也沒有精神。狗發燒的症狀還有就是呼吸會非常急促,如果能看到肚皮你會發現肚皮的顏色也比平時要紅,還有眼睛的白眼球也會發紅。特別要提醒的是,...

oppofindX2用什麼充電寶比較好感覺以前的充電寶充的太慢了

oppofindx2這款手機自身電池就是4200毫安時的,這個容量是比較大的,充滿電是會慢一些,而且這手機自帶的快充是65w的,現在市面上普遍賣的充電寶都是18w左右,所以當你習慣用快充充電後,再用充電寶充電,你會發現慢了許多,原本快充一個小時充滿的電,充電寶卻要三個半小時。其實你完全可以多用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