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膜體育館一平米多少錢

2021-08-25 00:03:39 字數 994 閱讀 4535

1樓:螉謾億壙

充氣膜體育館的**主要分為三個部分:基礎部分、裝置部分、索膜部分。基礎部分佔專案總造價的10%左右,裝置部分由風機、空調系統等,有空調系統的佔總造價的30-40%,沒空調的20-30%左右。

索膜佔最多,大概50-60%。 具體單價需要看具體方案、膜材選擇等等多方面因素。但總的來說,充氣膜體育館都屬於高價效比建築,**多少遠沒有選擇一個好的建築商來的重要,現在氣膜行業做的數一數二就是深圳博德維了,可以問問**。

2樓:偉勃氣膜結構

充氣膜籃球館的**主要分為四個部分:基建部分、裝置部分、索膜部分,體育設施。基建部分由地基+彈力地坪佔專案總造價的20%左右;裝置部分由發電機+送風泵+空調系統等+整合模組+遠端系統+照明系統佔總造價的30%;索膜部分由eva內膜+隔熱氈+矽膠膜+鋼索佔40%;體育設施部分由籃球架+圍網+觀眾休息臺等佔總造價的10%。

具體單價需要看具體方案、膜材選擇等等多方面因素。但總的來說,充氣膜體育館都屬於高價效比建築,**多少遠沒有選擇一個好的建築商來的重要,現在氣膜行業繁雜黑心商家也多,氣膜致命的就膜的選材,如果選擇劣質pvc那就恭喜你白建設了,將來使用會帶來一大堆煩心事情,特別是氣味呀、封閉式場館內的二噁英毒性指數超標呀等等,那樣不是健身了就是吸毒呀。氣膜體育館的建成是一個複雜的工程,綜合說,一般的氣膜建築**在1000元/m2左右,單體越小越貴。

您也可以諮詢江蘇偉勃智慧裝配式充氣膜結構廠家,合作共贏。

3樓:上海展冀

氣膜體育館的建成是一個複雜的工程,綜合說,一般的氣膜建築包括空調,不包土建部分,**在1000-1500元/m2之間,面積越小越貴。

影響氣膜體育館的**的因素:

1、面積:一般情況下,面積越大,單位造價越低;

2、功能:倉庫一般採用單層氣膜結構,沒有空調系統,結構相對簡單些,**會便宜些;有的場館要考慮保溫隔熱,還要空調裝置、室內環境舒適等,**自然高很多;

3、膜材:膜材有進口及國產之分,還有高中低檔之分,不同的膜材**相差巨大。

山地蓄水池防滲膜施工多少錢一平米

防滲膜施工有兩種方法 膠粘和焊接。1 膠粘 有防滲膜專用膠,四五百塊一箱,一箱可以粘接四五千平方米防滲膜 2 焊接 焊接是用焊膜機熱合,要找專業焊接師傅,一天工錢是300,如果是外地的施工,要報銷來回路費,包吃住,一個師傅一天約焊接5000平方米。需要注意的是焊接的話防滲膜厚度不得小於0.2mm,否...

太陽能板多少錢一平米,光伏發電一平米( )多少錢?

按照2020年 一般一平方米的光電板應該是做不到220瓦,大約在120瓦左右,大約在15元左右每瓦。太陽能電池又稱為 太陽能晶片 或 光電池 是一種利用太陽光直接發電的光電半導體薄片。單體太陽能電池不能直接做電源使用。作電源必須將若干單體太陽能電池串 並聯連線和嚴密封裝成元件。太陽能板 也叫太陽能電...

牆體彩繪多少錢一平米,牆繪一般多少錢一平米

大概 在38 220元左右不等,具體的還是看你畫的面積和難度,如果是300平方還是畫面難度中等,所以會因為水平不一樣,情況也是不一樣哦。室內牆繪 一般跟牆繪的面積和圖案的複雜程度有關,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 啊。一般面積越小 圖案越複雜就越貴。一般的家庭都是比較簡單的單色花紋,價位大概80 150一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