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8-25 10:45:38 字數 1930 閱讀 3130

1樓:木兮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福州吧壹母r冾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嗎

3樓:冰心亦悠

不是的,幸福並不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

你要相信人,給予的幸福和溫暖,都是相互的!

幸福是一個謎,你讓1000個人來回答就會有1000種答案!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聚,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

幸福是不是就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 10

4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其實幸福很簡單的,關鍵是你怎麼看待幸福的。

有人說:幸福就是我餓了,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也有人說:幸福就是你已經失去的、每當想起就會有一種深深留戀感的過去,就是你滿懷希望對未來的憧憬,也是你現在普普通通平平凡凡沒有一點波瀾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失去以後才知道珍惜的。

不過失去以後再想珍惜,為時已晚。所以,珍惜現在,就是在享受幸福

5樓:春風己化細雨

這就叫: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做人不能人比人,要活者自信,有精神,這才是幸福

6樓:902bv好

不是,你所說的那種雖然普遍但並不全面,真正的辛福是充實自己,靠自己爭取的,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開心辛福,去和別人比較只能說明自己不自信

7樓:過雪無蹤

幸福有很多種不單指這一類還有很多種,比如做能讓自己覺得快樂的事就是一種,能幫助別人快樂就是一種幸福,讓家人快樂就是一種幸福,不一定建立在別人的痛苦,那隻會讓你難受

8樓:s水晶玻璃

這是你心理上的問題你應該想正點

心理上心理上

重要的事情重複三遍

9樓:壽湛

這不是幸福,這是對比帶來的滿足。雖然幸福的定義很多,每個人的要求也不一樣。但是幸福最起碼是要自己覺得愉快和滿足,也很充實。絕對不是難過之後覺得好多了。

10樓:小小鋅

雖然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但是你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建立在痛苦之上,你就會快樂嗎?

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是誰的名言

首先就要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然後也有很多人用過這句,所以有的時候也是自己說的。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孔子 出自尼采 人性的,太人性的 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是出自 誰說的?你第一次聽到時是在什麼情景之下?巴金激流三部曲中1931年的 家 裡第十八回倒數第二段。沒有出自那裡,就是一句很多人都覺得有...

不要將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高中作文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你的譏笑也許就象一把鋒利無比的刀深深地割在他人的心口,給他人帶來莫大的傷害,自己還不覺得.可笑的是有些時候,其實你根本就沒有資格譏笑別人,你譏笑別人正是因為你的自以為是,同樣,你有沒有想過,別人也許早就發覺你的n個毛病,別人不嘲笑你,是因為他仁慈,給你活著的勇氣...

金錢真的是建立在愛情之上嗎

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真心上的而不是金錢上 是的,大多數是這個樣子的!沒有錢你的愛情大廈將沒有基石!沒有錢你無法買到維持你愛情的物質基礎!沒有錢所以嗎!你要懂的沒有錢你會寸步難行的!不是這樣的。兩個相愛的人可以共同去掙錢,不一定把它擺在感情之上。不是 的 金錢只能說明 給你們的生活新增 沒好的和浪漫的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