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姐孩子過生日婆婆買了禮物我還要買嗎

2021-08-25 21:58:47 字數 2302 閱讀 4074

1樓:呼駿俊

大姑姐的孩子過生日,婆婆買了禮物,你也應該買呀,你是她的什麼你還不清楚嗎?你畢竟是孩子的大人吧,叫你什麼叫你鏡子?還是舅媽了,你為什麼不給買呀?

你畢竟比他大一輩嗎?婆婆是婆婆的禮物,你是你的禮物,這樣才能分清楚,你假如婆婆買了,你就不買,那你算算,你畢竟是當鏡子了,當一個鏡子,當媽媽,你是舅媽,就應該好好給孩子買個好好禮物,表表你的心意大姑姐,一家人和和美美的才是最好的,最和好的一家

2樓:練成一道閃電

你還是要買個禮物的,婆婆是婆婆的,你的是你的,你是孩子的舅媽呀,舅舅舅媽是要送個生日禮物的。

3樓:

你好,大姑姐孩子過生日,婆婆買了禮物,我覺得你也應該買點禮物,因為禮物是代表的一份心意,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買點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講,一家人只要有一個人買過就行了,但是在現實中,中國社會就這樣子,如果你不買的話,他肯定心裡面不怎麼高興。如果你經濟實力允許的話就一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孩子如果過生日,你媽給買了禮物,那你嫂子或者弟媳還需要給你孩子買禮物嗎?外婆給自己的外孫女買了禮物,不能順便把你給代表上,你不願意買,也可以不買,但不代表著別人幫你一起搭了禮物。

6樓:

建議你買,畢竟那是你婆婆作為外婆給小朋友買的禮物而不是代表你們一家人,你做為舅媽可以準備一份禮物

大姑姐生孩子的時候我婆婆隨禮2000還買的衣服之類的。婆家嫂子隨禮1000因為分家了,我和婆婆沒有

7樓:潘潘是鄙人的人

她都嫁出去了,,,,嫁出去的姑娘就是潑出去的水。

8樓:匿名使用者

隨禮歸隨禮,平常歸平常,不能混為一談。

過年一定要給大姑姐的孩子錢吧?那公婆呢,也一定要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郊區 小孩 100-200

老人 600-1000元

婆婆大姑姐幫忙帶孩子怎麼相處

10樓:在桃源仙谷寫明信片的海桐

婆婆和大姑姐幫忙帶孩子這是多麼好的事,你應該感恩,因為她們是孩子的血親,幫忙帶孩子你可以放心,無後慮,你把婆婆和大姑姐當親人對待就可以了,互相信任和包容。

11樓:萌茜

都帶著一片真心與你相處,說明你人緣人好,願幫你帶孩子,這份情難能可貴,要珍惜,在這當中會有些小摩擦,學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和睦相處。

12樓:房理全

婆婆大姑姐都是一家人,既然他們幫忙帶孩子,就把他們當成自己家人就好,多一點真誠,包容。他們都是孩子最親的人一定也特別喜歡孩子,放心交給他們。

13樓:明冬桖

大家要和平相處,既然幫忙給你帶孩子,你就要以更好的心態和她們相處,比較是給你帶孩子的。

14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您是說婆婆和大姑姐給你帶孩子,還是說婆婆的大姑姐給你帶孩子呢?別人幫忙帶孩子,那就心懷感恩,好好和她們相處吧,須知找個保姆老貴啦,還不放心。只要你真誠尊重和感激她們,對她們好,就可以和諧相處。

15樓:

婆婆家大姑姐是親戚,大家還是比較客氣的,她過來幫忙帶孩子,信任度高,也會更貼心。您好好和她相處,彼此謙讓一些,有問題及時溝通,相信是親戚的話,大家還是比較好商量的。只要客客氣氣的,互相理解就可以了。

16樓:玫瑰的海角

就當自己家人一樣對待相處吧,畢竟能幫幫忙帶孩子的應該和你家關係很好很親的!

17樓:斯佳晨

一般的家庭婆媳之間的關係都處的不是很好。更別說還有個大姑姐在中間了。你婆婆和你大姑姐幫你帶孩子,這說明你們的感情處的很好。你有這麼好一個婆婆和大姑姐,你應該是很幸福的。

18樓:達達

嗯,有人幫帶孩子是好事啊,婆婆大姑姐幫著帶孩子,當然要好好相處了嗯,沒事,如果真要經歷條件允許的話,可以給他們點經濟的補助,那如果他們不缺經濟上的補助話,也可以給他們買點禮品啊,禮物之類的,回家以後要是多幹點兒力所能及的,讓他們歇一歇

19樓:房長瑩

婆婆大姑姐幫忙帶孩子。雖然也有點兒親屬關係,但是要和正常人一樣的相處。才能走的越來越近。

20樓:徭悠

大家是親戚,互相瞭解,好好溝通,友好相處唄。而且人家過來幫忙帶孩子,更應該謙讓一下,友好相處。

大姑姐要求婆婆兩家輪流住,可是孩子太小,需要她幫忙帶孩子,我可以拒絕嗎

還是要尊重你婆婆的選擇,你拒絕反而會讓你和大姑姐之間產生矛盾。當然可以拒絕了,贍養老人絕對沒有問題,可是我贍養老人,老人卻幫你帶孩子,心裡有點接受不了。當然可以拒絕,可拒絕的不是婆婆來住,只是拒絕婆婆幫她帶孩子。你大姑bai姐也可能是怕她媽媽累du 著,也可能是你婆zhi婆授意你大姑姐說dao的,因...

婆婆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送婆婆什麼禮物好?

要看婆婆的需要了!要是比較樸實的,要買實用些的,買個蛋糕,再買些衣服鞋子什麼的,婆婆應該就很開心了!要是比較愛面子的,買蛋糕之外最好給她買件她喜歡的首飾什麼的,那婆婆心裡肯定很開心!要是比較有文化的,送的東西除了包含孝心外還得有意義,不能太庸俗了,像讓婆婆挑個地方帶她去旅遊,看畫展什麼的!給婆婆送的...

婆婆過生日媳婦送什麼禮物好

親,你好,我是情感導師娜娜子qaqw,這邊關於你的問題,這個的話,我幫你檢視一下請你稍等。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這個的話,我幫你看了一下哈 我覺得吧1.他們大多都是比較喜歡金飾品,可以買條金項鍊作為生日禮物,如果沒有金戒指的話,可以買乙個金戒指也是可以的。2.如果有金飾品的話,而且逛街又方便,那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