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特許商品有幾家普洱茶企業,世博特許生產商 名單

2021-08-25 23:54:05 字數 2397 閱讀 4678

1樓:深山阿姐

雲南龍潤茶葉集團**** 龍潤普洱茶

世博特許生產商 名單

中國普洱茶品牌排行,2017有哪些上榜

普洱茶有多少廠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普洱茶廠家 ⑴ 雲南 普洱茶 (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公司前身為成立於2023年4月的「普洱茶廠」,目前是雲南省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之一,是一家歷史悠久從事茶葉種植、加工技術推廣、茶文化傳播及茶葉營銷的專業公司。主要產品有傳統普洱茶等,公司擁有自營出口經營權,註冊商標「普秀」牌。

⑵ 下關沱茶(集團)股份****。公司前身為雲南省下關茶廠。該廠建立於2023年。

公司產品包括各種緊壓茶、綠茶、特種茶、袋泡茶等共四大類100多個品種,其中創制於2023年的「松鶴牌」下關沱茶,是擁有百年曆史的知名品牌。 「松鶴」牌下關沱茶榮獲「雲南省著名商標」。 「寶焰」牌下關磚茶被評為「中國茶葉名牌」、「雲南省名牌產品」、「雲南省消費最喜愛商品」 和「雲南省著名商標」。

⑶ 福海茶廠。該廠前身是勐海縣星火茶廠, 2023年更名福海茶廠專業生產 普洱茶 。主要產品有七子餅圓茶、磚茶、沱茶、竹筒茶、金瓜貢茶、筍塔青瓜、各級散茶十幾個大類80餘個品種。

廠長揚新源是知名的普洱茶製作、審評專家。福海生產的熟茶產品湯色紅潤透亮、香氣純正自然、口感溫厚醇和、條索明快。 ⑷ 雲南雙江勐庫茶葉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前身為雙江縣茶廠,成立於2023年,2023年縣茶廠依法破產後改製為私營企業。公司主營產品有:「勐庫」、「千崗」、「忙波」牌 普洱茶 系列產品,共三十個產品。

⑸ 雲南思茅盛世普洱茶葉****。公司有綠茶加工廠2個,普洱茶加工廠一個。公司所產的盛世普洱系列產品均採用無量山古喬木茶樹為原料,產品涵蓋:

餅茶、沱茶、磚茶、柱茶、球型茶、散茶、精品包裝茶、工藝茶等100多個品種。 ⑹ 瀾滄縣古茶****。公司前身是瀾滄縣茶廠,成立於 1996 年。

公司挖掘歷史文化,尋根溯源,推出「巖冷」系列產品。 ⑹ 雲南茶馬司茶葉****。公司產品原料上嚴格把關、精心挑選,在生產工藝上,秉承傳統工藝、力爭一流品質。

產品「茶馬古道」特製紀念餅獲得雲南最高獎「雲茶杯」金獎和2023年廈門國際星級茶王大賽「茶王獎」。 ⑺ 雲南滇紅集團股份****。始建於 1939 年。

1996 年 12 月組建股份制企業。 ⑻ 雲南省黎明農工商聯合公司茶廠,簡稱黎明茶廠,隸屬於雲南農墾集團****。是勐海茶區唯一的一家有較大規模的國有茶葉加工企業。

⑻ 勐海茶廠。 公司產品大益普洱茶為茶葉行業中的著名品牌,其大益七子餅茶(7572、7542、7262、7592、8582、8592、7672、7562等)、勐海沱茶、普洱沱茶、普洱磚茶、女兒貢茶、宮廷普洱等,幾十年來一直被業內推崇為經典 普洱茶 的代表,成為無數茶人競相收藏的普洱茶珍品。 ⑼ 中國土產畜產雲南茶葉進出口公司。

公司隸屬中糧集團中土畜總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16日,坐落於雲南省昆明市,已有68年的發展歷史,是雲南省最大的茶葉銷售**企業,具有進出口**權。 該公司擁有中茶、吉幸兩大品牌,是雲南普洱茶的傳統名牌。尤其是中茶品牌在中外享有很高聲譽。

其中,2023年為私人生產時期;2023年—2023年以生產紅印圓茶為主;2023年—2023年以生產綠印(藍印)茶為主;2023年—2023年以生產黃印茶為主;2023年以後改版生產(紅印)中茶牌雲南七子餅為主。 ⑽ 雲南六大茶山茶業****。於 2002 年在雲南昆明成立,是一家專業生產及銷售精品系列普洱茶的茶葉企業。

公司以「六大茶山,傳承古今」為宗旨,以「質量決定成敗,文化主導未來」為理念,迅速成為享譽茶界的名牌企業。公司在注重產品質量的基礎上,還十分注重普洱茶文化的挖掘和傳播,自辦《六大茶山》企業報,為宣傳雲南 普洱茶 文化做出了積極的努力。

焦家良的身價,理想集團有多少家企業

請問普洱茶王茶業集團股份****這家企業的產品如何?

3樓:茶窩網

普洱茶王茶業集團股份****,是集茶葉種植、生產加工、市場營銷和茶文化研究傳播為一體的專業化集團公司,是雲南省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馳名中外的「普洱茶」故鄉—雲南省普洱市普洱鎮,是歷史上普洱茶的原產地和集散中心。公司總資產8600萬元,茶園面積30000餘畝,企業佔地面積280畝,年產各類高中檔普洱茶3000多噸,有「老古董」牌傳統普洱散茶、緊壓茶等二百多個品種。公司產品於2023年通過國家有機食品認證、aa級綠色食品認證、食品質量安全「qs」認證和iso-9001國家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被評為「雲南省消費者喜愛商品」,2023年在第四屆中國食品安全年會上被評為「全國食品安全示範單位」。

集團公司下屬全資分子公司6個,茶園基地9個。擁有雲南省規模最大的五星級茶藝館,在國內20多個省市建立了營銷網點,產品暢銷全國並出口海外市場。公司以茶為緣,以茶會友,願與國內外茶商和朋友品味純正的普洱茶,追求健康完美的人生。

普洱茶中生茶和熟茶有什麼區別,普洱茶中生茶和熟茶有什麼區別?

喝熟茶還是喝生茶?臺灣著名普洱茶專家鄧時海先生總結 品老茶 喝熟茶 藏生茶!並將它上升到了哲學的高度。喝熟茶 在於滋潤 在於保健 品老茶,在於欣賞 在於藝術 藏生茶,在於增值 在於傳承。熟茶的優點 1 健康功效。科學研究得出,普洱茶熟茶的健康功效比生茶好,具體好在 專家們各有各的道理,其中我認為較可...

熟普洱茶的功效,熟普洱茶有什麼功效?

功效清熱除煩 清利頭目 消食化積 通利小便 適用於熱病煩渴 風熱頭痛 食積不消 小便淋澀等。禁忌不宜空腹喝也不宜多喝,隔夜普洱茶忌飲。普洱茶是一種後發酵茶,具有 長壽茶 的美稱,亦稱 可以喝的古董 可長期存放 愈陳愈香。千百年來,普洱茶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皆因茶質優良。普洱茶是所有茶葉中含茶多酚最多...

普洱茶有哪些特點,各有什麼特點好的普洱茶有什麼特點?

普洱茶屬雲南大葉種茶,其性狀特點是 芽長而壯 白毫特多 銀色增輝,葉片大而質軟,莖粗節間長,新梢生長期長,韌性好 發育旺盛。普洱茶可多季採摘,採摘標準以一芽兩葉為主,某些品種會採摘一芽三葉,要求嫩度的普洱茶只採初萌的壯芽或初展的一芽一二葉,要求原料細嫩勻淨。做成餅 磚 碗臼形的大宗普洱茶主要採用一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