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怎麼區分正反面

2021-08-27 11:23:00 字數 1257 閱讀 4843

1樓:源恨漢秋白

1、將美瞳輕放在右手食指肚上,最低點沾著指肚,讓四周自然翹起。如果是正的,則從側面看,鏡片是「u」型,最上面的邊緣微向內扣,這樣流暢的弧度就說明美瞳現在擺放的是正面,可以直接佩戴。

2、如果是反的,則側面看上去,像個倒著的草帽,就是說,最上面的邊緣向外翻著,就像草帽的帽沿。這時就要把它重新放回營養液裡,翻過來,再重新夾起,放下,再戴上。最好不要直接在手指中翻過來,一般情況下,正常的鏡片從側面(與視線平行)看,是呈一個飽滿的碗形,彎曲弧度很平滑。

如果鏡片反了,從側面看更像一個盤子,邊緣有點像外翻,整體的弧度也沒有正面時那麼大,有點扁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瞳的正反面還可以看顏色、顏色比較深、表面比較光滑的是衝向眼睛外面那方向的、如果是顏色比較淺、不太光滑的一面,就是衝著眼睛的一面。

鑑別美瞳的正反面的方法和步驟:

1、將美瞳鏡片浸泡在護理液中,漂浮起來的說明是正面朝上,往下沉的說明是反面朝上.

2、將眼睛置於手指肚上、從側面看如果是敞口的碗狀就是反的、如果是圓弧的就是正面,如果還不敢確定,還可以看鏡片的邊緣、如果邊緣是順著鏡面,很光滑的上去就是正面、如果是有一點向下翻的感覺就是反面。

3、美瞳可以像透明的**眼鏡一樣進行辨別,即邊緣形狀進行判定;

只是呢,可能有時候看不清楚,這時候呢,也可以用別的方法,就是看兩面的顏色,其實美瞳正反面的顏色是不太一樣的,反面貼近眼睛,所以顏色淡很多的。

把隱型眼鏡放在手心靠近手紋(最外面的線,好象是愛情線)上,讓眼鏡的中軸線穿過線. (真難解釋) ..把手輕輕合上,這樣的話,若是正面的話,隱型眼鏡就會兩邊粘在一起,反面則不會啦.....

我剛配的時候也搞的不清楚啊,....專門去問過的...

有個很簡單的方法,你用小鑷子夾住鏡片的一端,你就看鏡片的形狀,正面是橢圓形的,反面是正圓形的,很簡單一看就懂了.試試看吧,不行的話就去買強生的鏡片,強生的鏡片很多都有正反面的標示,不過就是不怎麼好找.

**眼鏡長久戴反了會磨眼角膜,使眼睛感覺很不舒服。

根據我的經驗正反面是可以區分的,區分方法:戴之前仔細觀察**眼鏡邊緣,如果邊緣向上向裡,象個盛飯的「碗」口就是正面,如果邊緣向外,象個盛菜的「盤子」或「碟子」口就是反面。

一般盤子(碟子)口要比碗口要大

3樓:蓓鈺說文史

如何區分美瞳的正反面?原來這麼簡單!

4樓:曉曉生活記

戴美瞳分不清正反面?教你一招輕鬆分辨,簡單實用,不學太可惜了,生活技能、生活小技巧、生活小技能、生活妙招

硬幣的正反面怎麼區分,硬幣正反面怎麼區分,國徽是正面還是面值是正面?

把正的那面當成正的,對面的那一方就是反面了的。準確的解釋就是 其無正,正復為奇,善復為妖,孰知其極?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山原上,魚鱗松鱗光閃閃 空谷秋蘭於幽幽清芬裡,嫋娜之莖有了一層美麗的光暈 結滿果實的棠梨樹溫靜地守望在半明半暗的斑駁裡,悄悄搖動著晚來的柔風 山地裡,一片又一片的甘蔗園,翠綠的顏色變...

錫紙怎麼區分正反面,錫紙正反面怎麼用

錫紙烤魚的做法用料 偏口魚 500克左右 蔥絲 若干 薑絲 若干 五香粉 一小勺 蒸魚豉油 若干 鹽 一小勺 錫紙烤魚的做法 魚身雙面切幾道,不要斷,先將蔥絲和薑絲取一半平鋪在錫紙上,撒一些鹽和五香粉,放好魚,在魚正面塗上鹽和五香粉,鋪好薑絲和蔥絲!到上蒸魚豉油錫紙包好成這樣子,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硬幣!正反面,硬幣的正反面都是什麼

這是義大利的流通硬幣,面額100義大利里拉。硬幣背面是羅馬神話中的穀物豐收女神。repvbblica italiana 是義大利語 義大利共和國 的意思。義大利在2002年開始使用歐元,義大利里拉正式退出流通。按當時匯率,100義大利里拉僅摺合4角人民幣 不過有收藏價值,目前在錢幣收藏市場,全新品相...